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新婦達至傾聽神聲音的終極級數















《聖經》讓我們認知到,如果基督徒真是主的羊,就必定能夠傾聽到神的聲音,如同羊聽到牧羊人的聲音般,但原來傾聽神聲音共有三個級數,包括賓客、童女及新婦級數。

主的羊能夠傾聽神的聲音


約翰福音 10:1-5
1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2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5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 必要逃跑。」



以上經文清楚記載,任何人真心相信,並接受主耶穌成為他的救主,主耶穌都必定會用祂的聲音,引導這位初信到神為羊預備的草場吃草,即是預表有神新鮮話語的地方、真正大有神同在的教會,維持他們屬靈生命的成長。

詳情請閱︰
主的羊與聽祂聲音 才能參與神時代計劃
羊門與羊-基督徒成為主的羊之意思


傾聽神聲音的三種級數
大部分教會連賓客級數也不如



神會藉著祂的聲音,引導人們到有神話語的教會,惟這種級數的傾聽,只是屬於初信的傾聽。因為聖經記載,傾聽神聲音級數亦分為天國新婦、童女和賓客三種聖徒等級,而初信的傾聽正是最低級的賓客級數。


這好比羊聽到牧羊人的聲音到草場吃草一樣,賓客的信仰程度,亦僅限於信主後穿上禮服參加羔羊婚筵,他們唯一的獎賞,就是僅可以吃神的筵席而已。詳細請閱︰《普世基督徒對聽神聲音Rhema的無知

主耶穌曾用著名娶親筵席的比喻向門徒分享,末世時,神會叫僕人到大街小巷,勉強人參與羔羊婚筵,賓客只要穿上禮服就可以立即赴宴,完全不會計較他們過去的人生見證,或要求他們為天國撒出好種。雖然神對賓客的要求是非常低,但神亦沒有為他們在永恆中預備任何獎賞。


馬太福音 2:8-13
8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9 所以你們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見的,都召來赴席。』
10 那些僕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見的,不論善惡都召聚了來,筵席上就坐滿了客。
11 王進來觀看賓客,見那裏有一個沒有穿禮服的,
12 就對他說:『朋友,你到這裏來怎麼不穿禮服呢?』那人無言可答。
13 於是王對使喚的人說:『捆起他的手腳來,把他丟在外邊的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雖然神對賓客的要求很低,不但要願意穿上禮服,即行事為人遠離罪外,他們最基本都要能夠聽到神的聲音,才能引導他們參與羔羊婚筵


詩篇 23:1-5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明顯地,詩篇23篇是形容信仰上賓客級數的初信,包括要求這位初信行義、並要有信心神會保守他的一切,即使在人生中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並且,能夠面對信仰上的逼迫,相信神為他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然而,最可悲的是,現今大部分教會,連這一種賓客級數的信仰都不如。


既然神對賓客的要求,是要聽到牧羊人聲音,到神的草場吃草和活出一個聖潔生活而已,那麼,要成為新婦,又需要滿足神怎樣要求?


錫安教會擁有新婦級的傾聽級數


梁日華牧師早於「2012榮耀盼望」信息裡清楚指出,要在這個時代成為新婦,就是能夠打開啟示錄的頭四印、配得成為四馬騎士,才有資格成為新婦,或至少是協助打開頭四印啟示的人,才有資格成為新婦的跟隨者。

現在我們經知道,錫安教會就是得著打開這四印啟示的新婦級教會,但日華牧師並非開始錫安教會的第一天,就得著打開四印啟示的智慧。而是經過32年研究神的話語,每天盡心盡意盡力地傾聽神的聲音,在信仰路上全力跟隨神,完成一個又一個神帶領的不可能任務。

延伸閱讀︰
啟示錄四馬是塑造新婦的鑄模
啟示錄配得的身份與四印展開
錫安教會在四個節令,應驗《啟示錄》的四印
四馬審判者的資格
錫安教會會眾與傾聽神聲音

不僅如此,錫安教會亦要面對過去32年間,來自撒但、世界及假宗教法利賽人最無恥和殘酷的攻擊,才能夠全面認識信仰各個層面,包括︰世上各種科技、經濟和政治、聖經知識和啟示、以及行神蹟和運用聖靈恩賜的各種領域,都達前無古人,甚至後無來者的終極級數。詳情請閱︰《錫安教會完成各樣的不可能任務



最終,錫安教會被神信任及認可下能夠分享出歷世歷代智慧總和的「2012榮耀盼望」信息,得著以星際原則,全面打開啟示錄的智慧啟示。


神更以一日也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在世人眼前親身明證,
無可推諉下,
錫安教會就是神千古以來所預備的新婦。

影片︰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創始成終的傳承 ‧ 答問篇(十六)完結篇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72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28)

延伸閱讀有關傾聽神聲音的文章︰
聽.被提的聲音
日常聽覺與傾聽神的聲音
如何調較神的聲音頻道?
摩西詩篇第一篇--「傾聽神聲音」
信步星圖 (廿八) 前言-傾聽神聲音的「規矩」

延伸閱讀有關錫安教會歷程的文章︰
錫安教會不經意轉變的動向
錫安教會免費贈送講道和詩歌
逾越節對比錫安教會
錫安教會成長歷程的難度


1 則留言:

  1. 婦人所生的男孩
    原來已經達至新婦傾聽的級數
    普世教會與外邦人
    無法相提並論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