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羊門與羊-基督徒成為主的羊之意思


大家曾否想過,為何主耶穌在修殿節結束時,用羊、羊圈及羊門作比喻, 說明能夠進入「羊門」,才算是合格的獻祭呢? 原來,唯有從羊門進入神寶座下方的羊圈和羊欄的羊,才是永恆裡合資格的祭物。





羊門的意思
信仰的遊戲規則

約翰福音 10 章 1-4 節: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從 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 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究竟主耶穌所提到的「門」是甚麼呢? 唯有從門進去,才是牧羊人,亦唯有從門進去,才是主的羊, 如果不是從門進入,而是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但這「門」是指甚麼呢?

原來,「門」就是主耶穌所設立「信仰的遊戲規則」。 所以,主耶穌按照這個「信仰的遊戲規則」,降生來到世上和事奉, 按著「門」所指定的規則成為好牧人,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甚至主耶穌還按著神所設定的「規則」,為羊捨命,釘上十字架,成就了救贖計劃最重要的部分。




約翰福音 10 章 7-16 節: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 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雇 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雇工逃 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 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 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所以,究竟主耶穌有否遵照這個「信仰的遊戲規則」呢?當然有!

並且,當主耶穌按著「門」這個「信仰的遊戲規則」事奉, 同時,祂亦要求所有基督徒都要按著「門」的法則, 遵行神為世人所設立「信仰的遊戲規則」而活, 就是要懂得聽神的聲音,緊緊跟著牧羊人主耶穌的帶領。

約翰福音 10 章 27 節: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尋找這時代的遊戲規則
需要聽見神的聲音

所以,每個時代的基督徒都需要按著「門」的法則, 認真地遵行神所設立的信仰規則,聽見神的聲音、神的 Rhema。 當我們理解「門」的信仰規則後, 所有可以進到永恆、屬神的羊群都有一個指定的條件, 就是必須聽見神的聲音,時常跟隨主耶穌的帶領, 這也是主耶穌對每個時代的基督徒,給予的不同呼召和任務。

於不同時代的基督徒,都要準確聽見牧羊人主耶穌的聲音, 參與每個時代裡,神命定的計劃和工作。 而每個時代的工作都各有不同,有大有小、有不同難度, 有漫長的事奉,亦有一次性的壯舉、影響後世。


新婦聽見神的聲音
與神同步

但屬神的羊群,亦要懂得聽牧羊人主耶穌的聲音,進入羊欄的門、來到羊圈, 參與神給予每個時代、需要在指定時間完成的不同託付, 準時進入羊欄,成就新婦的工作,成為能夠聽見牧羊人聲音的羊。

正如過往 32 年,神超然帶領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 在種種困難和逆境下,進到基督教前所未有的層次,完成了不同的屬靈任務, 展現了新婦連一日也不偏差的信仰巔峰領域, 是 Alef Tav,成就了如《賢婦篇》所記載,萬能新婦的傳奇。

就如 1996 年,4794 氧分療法信息的開始,及 1998 年以全音域創作錫安新歌, 以至 2009 年分享「2012 榮耀盼望」信息, 揭示人類歷史千古之謎,累積全人類知識和智慧的總和, 解構天上眾星、萬物法則、歷史和古文物所隱藏的共同信息。完成這套全人類歷史中最重要的「2012 信息」, 更藉著一次又一次美麗誤會、大度假及大綵排, 以身作則,示範基督徒如何預備主耶穌的再來, 以及學習世界末日的生存智慧等。




當我們認知錫安教會擁有如此豐富的成就和祝福, 就足以明證錫安教會是遵行著這個「信仰的遊戲規則」, 聽見神的聲音,緊緊地跟著牧羊人主耶穌的帶領。

甚至上年連一日也不偏差地,展開了錫安劍的嶄新動勢, 教導過千位弟兄姊妹製造出世上最好的耳機, 按著 88 個星座和神話記憶鉤,演進全新的屠聾行動和完美音色講座等傳福音模式, 讓人輕易經歷神的同在、傾聽神的聲音,藉恩賜運作感動親人決志信主, 是基督教從未出現過的信仰巔峰領域。

每一個動勢,都是神給予新婦錫安教會,進入神寶座和羊欄的門, 成為能夠準確無誤聽見牧羊人聲音,連一日也不偏差地緊貼神步伐,與神同步的羔羊。

大家又試想想:《啟示錄》所記載天上羔羊的婚宴,究竟是甚麼意思呢? 羔羊的婚宴,並非指烹調羔羊的婚宴,亦不是一場羊肉宴, 羔羊是指主耶穌基督,是永恆坐在神寶座上的救主。羔羊婚宴的意思,就是羔羊主耶穌基督,迎娶另一位羔羊即新婦的婚宴。 於六千年人類歷史結束的一刻,主耶穌基督將要迎娶神以 Alef Tav 天和地為鑄模, 所鑄造和孕育的太太。故此,當新婦鑄造完成,成為與主耶穌基督同等的羔羊, 天上就會舉行一次盛大筵席,就是羔羊的婚宴,明證 Alef Tav 的羔羊新婦經已誕生。




啟示錄 7 章 9-12 節: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 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說:阿們!頌讚、榮 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示錄 19 章 7-9 節: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 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 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小結:
經過「羊門」,才可以算是屬於主耶穌的羊。意思是基督徒必需遵循神設立信仰的規則,才算得上是主耶穌的羊。找到每個時代信仰的規則,條件是能見神的聽音。正因新婦聽到神的聲音,所以能夠完成神的時代計劃,與神同步。

相關文章:
2012 榮耀盼望 vol. 372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28)

1 則留言:

  1. 原來要遵循信仰規則
    才能成為真正屬神的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