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30







神給于每個人的帶領都是大的,您願意為神做多少?神便願意為您做多少!即使受苦,也應抱著正確的心態,繼續在這路途上勇往直前!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67

第一次的受苦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當進階至第七點後,假如神看見你能承擔得起,祂便會繼續高升你。不過,在這第七點上,值得留意的是,若我們永遠也從短暫的人生角度為出發點,來看事情的話,那麼,我們便會覺得現實很殘酷。我們會覺得:神怎麼又弄來一個循環?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一次的羞辱還未完結,下一次便接踵而來了!就如約瑟,剛剛才被賣到埃及做奴隸,轉眼間,卻已淪為階下囚。但是,假若你身處永恆,站在事情的終局去回望的話,你會覺得一切相當精采和寶貴!明白嗎?

誠然,打從我們第一次面對這些無奈和逼迫,經歷第一個循環後,自此,我們永遠也該抱持這種看法。坦白說,我第一次初嚐苦難的滋味時,的確感到很辛苦、很吃力!因為,該事件實在太誇張、太無理了!那時候,許許多多的禽獸在我面前出現,當中包括記者、牧師、基督徒等等。我心裡想:「這些人如此卑鄙!但神你仍要求我,在他們面前做出這件好事來!」這些人原本都是虧欠了我,但現在我彷彿成了他們的仇人,他們甚至憎恨我到仇深似海的地步。

試問,自香港開埠以來,有誰那麼罪孽深重,竟如我那樣,要在此情況下面對這麼龐大的衝擊呢?我現在所言的全是事實,但你能夠想像得到當年的景況嗎?於過程當中,我承認我的內心是痛苦的,因為,這苦難實在誇張得很!於我,可謂從沒想過,身為一個微小的基督徒,竟會遭遇到如此邪惡的對待。更甚者,由始至終,並沒有牧師們站在我的身邊,為我解說整宗事件箇中的屬靈原理。他們沒有向我說:「日華,這是一個循環,你已經歷前面的六點,開始做第七點吧!」相反,我身邊只有一群愛扮專家的牧師,常常教導一些似是而非的意見。我真希望他們離開我身邊呢!


為神受苦的心態
繼續在這路途上勇往直前


當時,我就這樣每天痛苦度日。的確,我並非從未掙扎過,但,箇中的痛苦再大也好,也無法勝過我對神的那份委身,所以,我願意踏上這條道路。過程中,我絕非勉強捱過去,然後鬱鬱不得志地度過餘生。相反,我是非常雀躍、開心和興奮,帶著一種配得為神受苦的心態,繼續在這路途上勇往直前。

甚至,我隨時預備好再次面對「狼來了」的情況也願意!意即,如果神還有第二、第三、第四個信息…而每一個也使我受虧損;但這些信息全皆合乎真理,並且,神藉著感動帶給我的,更多次藉各方證明這是來自祂的聲音,那麼,假若你是我,會怎麼選擇呢?

如我所言,假如我們身處永恆裡,察看這件事情時,定會對神的旨意和帶領讚嘆不絕!


您! 
願意付上代價,跟隨神到什麽程度?

但,我盼望讓你知道,凡承受得起這種帶領的人,神絕對願意為他如此行!可是,事實並非每個人也能承受得起呢!原來,神一向會為每一個愛祂之人,做到如斯程度!只是,從來沒有人願意付上代價,跟隨神到這樣的程度而已!

所以,當我們做到第七點,完成了這個循環後,於傾聽神聲音方面,從此便手到拿來般,輕鬆做到,並能一直延續、發展下去。現在,你便明白,為什麼許多人,會在傾聽神聲音的領域上,寧願固守於某個位置,停滯不前。

譬如,早於1996年前,我已經能夠隨意call 位,輕而易舉便call 出數十個病人來。甚至,我可以於整個聚會裡,由頭到尾進行call 位,不但call 出眾人的疾病和問題,甚至為他們逐個恩賜運作。誠然,那時候,教會只有數十人,已經能夠達到這境界,更何況後來過千人呢?特別的是,1996年前,我曾向神祈求,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國際先知,於是,接下來,便發生一連串的事件。

的確,許多人根本無法承受這些苦難,所以,神刻意不讓他們去面對,不然,其信仰必定死去。那麼,神不是試驗他們,而是變成摧殘他們了!然而,我希望你們知道,為什麼許多人只想停留於1996年前的光景,能夠在聚會中call 位和施行神蹟醫治,分享過幾篇經過精彩釋經的講道,便滿足此生所願矣!


注目在永恆

事實上,這並非關乎於時代問題,而是他們內裡的質素,只足夠承擔較低程度的屈枉。因為,當面對屈枉時,唯有你懂得注目永恆,才能夠忘掉一切個人的仇怨或冤屈。真的,當注目於永恆時,這會導致我們擁有正確的態度和做法,更甚者,最重要是擁有正確無誤的觀點,並能一直持守下去。原因何在呢?因為,這讓你得以看見當中的考驗。

弟兄姊妹,我現在所講述的,正是從二十年前的1996年,於面臨極巨大的衝擊下,及至現在踏進「4794」的呼召裡,當中所分享的每一篇信息,日期上就連一天也沒有偏差!需知道,「4794」這個數字的起始,就是指向「雙氧水事件」。可見,這麼多年來,我都是藉著傾聽神的聲音,分享出每一篇主日信息。每次分享後,我們也會將之記錄下來。今天,當我們回顧、查核這些紀錄時,發現果真一天也沒有偏差呢!明白嗎?

這是需要我們擁有真正偉大的生命,才能夠承擔這些冤屈。千萬不要被這些事件影響自己,因而不按著神的旨意去分享,就連一篇信息也不能妥協呢!因此,不要為此緣故,而在講台上刻意分享長些、說得多些,為要替自己澄清,保護自己!同時,更不可因此而嚇怕了!甚至,到一個階段,竟希望神從此不要告訴自己這類信息。倘若神要求我們分享二十篇,心裡卻想:「這麼多篇,豈不是想要了我的命兒!頂多打半折吧!分享十篇已很足夠了!」於我,絕對不會的!


考驗過後,神的印證

過去多年來,於面對如斯衝擊下,神就是藉此方法考驗我,並且祂親自作見證,就是,祂在過程中賜下很多神蹟,這猶如祂親自標記了每一個見證的時候與日期。在人而言,這是無法做到的!神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證明,祂對我們教會的帶領,就連一天也沒有偏差!想想吧!這怎會不是神的印證呢?祂要將榮耀歸還給我們,並將祂親手寫下的簽署(signature),放置在我們錫安教會的歷史裡面。這讓我們知道,神很喜悅(well pleased)我們教會,多年來所做的一切,並付上的跟隨。

誠然,數十年來,我們一天也沒有偏差地被神帶領的背後,乃經歷了一次又一次這樣的事件,持守直到今天。從來,我們都不是待在一間普通教會的書房裡,如釋經家般終日研究,就這樣便能夠二十年來準確地傾聽神的聲音。要是這樣,這可真容易得多呢!因為,沒有逼迫、衝擊和危險,也沒有內訌,甚或內憂外患的情況下,去研究和傾聽神的聲音,那何來情緒的介入呢!反觀,這麼多年來,我們教會就是在上述的情況下,分享出每一篇信息,但你卻能夠看見,這個「一天也沒有偏差」的現象。所以,這一切根本不是單靠個人籌算便能做到,其實,神給予我們的印證,已經不再是人力可以假裝得到的。當然,這些際遇是神容許發生的,但亦絕對是神所安排。


傾聽神的聲音
您也是很容易做到的


弟兄姊妹,乍聽之下,這七點似乎頗有難度!當你收聽這篇信息的時候,不論我和其他領袖是否已經被提,但無論如何,這代價是你需要付的!請謹記,二十年裡面,於不知情的情況下,最難的程度,我們都能夠做到!從前,我們對自己今天的身分一無所知,甚至,我以為自己的一生結束後,只會被世人視為渣滓,但我仍會堅持相信神的帶領!

的確,昔日我們於忍耐的同時,從不知道,原來有一個如此偉大的身分等待著我們。然而,整個過程中,從來沒有超自然的平反事件出現。相反,二十年來,我們接續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衝擊和擊打,卻仍然願意相信神的帶領。因此,今天,當你親見神的真實,以及世界快將結束時,出現被提或災難等事件,其實,在憑眼見的情況下,你是很容易做到的!

因為,神是無比真實,並且祂真的揀選了我們這間教會,去證明一個事實:神會察看世上最微小的事情,而時間是完全由祂主導和控制的,因此,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能夠逃過祂的眼睛,更不能逃過祂的公義。

故此,今天,大家知道有這些實例,而決心去做的話,其實,這比我們所作的,何止容易十倍呢!因,這遠遠有別於我們建立錫安教會達三十年的過程。誠然,我信主的三十五年裡面,我皆不斷重複傾聽神的聲音,順服祂的帶領。從我的自傳可見,自信主那天起,我便不斷面對這些經歷。

至於,那些在大災難當中經歷這些事蹟的人,於知情的情況下,只需經歷三年半的苦難,故何止容易十倍呢?單是時間,已經短超過十倍吧!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的共同信息 ― 香港與雙魚座
玫瑰園計劃 ―― 虎視眈眈的盜賊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