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9


進入傾聽神聲音的第七點:歡天喜地迎接下次為神受苦的機會。這就是我們要對神做到的地步,因為愛是恆久忍耐。人類比畜牲優勝之處,就是可以「決定」愛神!神必不失信,必會報答愛衪的人。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65



滿心歡喜地
等待神的每道命令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整個過程中,我不僅逆來順受,而且更是歡天喜地,十分欣慰。甚至,二十年裡,我從未責問過神。我不像以利亞般,向神大發雷霆。相反,我是無比歡喜地,不斷等候著神要我「再做一次」。及後,神要我分享「千年蟲」的信息,我又是欣然接受。二十年間,我一直也是這樣做,因此,這位公義的神,便會視自己虧欠了我,你知道嗎?

然而,許多不信世上有神,或不信神是全能的牧師,皆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他們覺得,分享這些內容簡直是自尋死路,並會勸你盡快「投降」、說謊,訛稱自己說錯。最起碼,當時我所遇見的所有牧師,統統這樣對我說。在他們看來,神根本是死的。甚或,他們覺得,神只是一位「文質彬彬」的神,而不是掌管世界的神。但是,我跟他們的想法不一樣。



神袮想我再做什麼?

我深知,這位神是掌管全宇宙的神。打從一開始,我便知道神的偉大,絕對出乎我的意料。當然,現在的我仍是這樣認為。由始至終,我也是滿心歡喜地,等待著神的每一道命令。只要是合乎真理、是愛人、是《聖經》的標準,我便會執行。我不會與神「翻舊帳」,說:「神!你現在怎麼又要我這樣做呢?先別說二十年前那次了,上一次還沒算呢!那些事情令我從成功,變成了蒙受損失!這筆帳該怎樣算?」我完全沒有這些想法!在神的面前,我只有雀躍和高興,而且,我是一次又一次地對神說:「是我欠了你!」

雖然,被別人問及的時候,我實在是啞口無言;因為,即使我已道出所知的一切,但仍沒法解釋事情的始末緣由。但我知道,我欠了神!我愛神!所以,我不會追問過去。我只想知道,今天,神想我再做什麼?我不會以年事已高、或已成家立室為由,推辭神的命令。

其實,很多人也能做到第七點,但我想告訴你,這第七點卻會令整個循環重新開始。也就是說,每隔三、五年,就會重複一次;周而復始。於是,二十年裡,你絕不會感到沉悶。
因此,千萬別在某一年,與神「翻舊帳」,例如在十八年後,問神當年的那宗「冤案」能否翻案。不論過了多少年,你也要一直做下去。



神袮永不失信!
拼上性命去相信袮

這就是我所說的第七點。你要在形意、形態上,將這點做到一個程度,是神必定要為你伸冤的,否則,祂就是虧欠了你。這也是神的刻意布局。因為在審判台前,神必須當著天使和世人的面前,按著祂的公義來賜獎賞予各人。為此,我願意拼上性命!因我絕對相信,神就是那麼真實!

多年來,我會私下跟自己說:「神絕對會為我平反的。神絕對會救助我、高升我的。我願意付上我的名譽、地位、心血和心力,盡我的一生,來證明這一點。神是可信,神是永不失信。」

我不是隨便說這些話,就如宣告或背誦《荒漠金泉》的金句那麼簡單。而是二十年來,每隔幾年,這些事情便發生一次。更甚的,是之前所累積下來的,也還沒平反和結算。但是,這一切,神也全記在心裡了。神絕對知道,若祂每一次也為我平反,那我做起來肯定容易很多。但祂卻沒有選擇這樣做,致使世人誤以為:「日華!你真是罪孽深重!明明聽不見神的聲音,仍一而再、再而三這樣做,你面皮真厚!」只要是想像得到的,這等禽獸也做了,簡直是磬竹難書。

但是,如果你願意逆來順受,甚至,仍保持著一份「雀躍」和「甘心樂意」為神而做,而不在思想中質詢神、覺得神對你有絲毫虧欠的話;那麼,神便會按著祂的公義,在永恆中做一件事情 —— 賜福予你。



患難試驗人對神
是否情真?
謹記!這是神的布局。神當然知道自己會在最後祝福你,但是,他首先必須這麼做。正如神知道,自己不會讓亞伯拉罕殺死以撒,而只是亞伯拉罕自己不知道而已。亦因此,今天,當我們讀出相關的經文時,我們才會認同,亞伯拉罕確是「信心之父」。

藉這事例,神向你顯明了,祂是公義的神。而神在錫安身上,亦做了相同的事情。只是,沒有人相信神是這麼真實,這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故此,歷代歷世以來,很多人也放棄了這機會。神不是不想報答他們;神必定會報答。只是,許多人選擇半途而廢,並把自己的失敗歸咎於神。而既然他們不把榮耀歸予神,那些事實便不會公開,別人也就無跡可尋。無庸置疑,此等人將在永恆裡受審判。

有史以來,所有願意跟從神到這個階段的人,最終也必不失望。這是《聖經》一次又一次應許我們的。由我返港的那天起,我已願意以我生命、用我的一生,去見證這事實。現在,你們也親眼見證,事情正逐步向我們打開。此時此刻,我們看見神給我們的印證,即使連外面的基督徒,也會知道是無可推諉的。只有瘋狂的人,才會罔顧事實,以為自己有能力推翻這些證據。然而,他們又怎可能做得到呢?

我們所說的歷史,不是捏造出來的。那是三、四百年前發生的事情,怎可能憑空捏造?我們只是一所微小的教會,可如何修改歷史?我們是靠著不斷地研究,才發現這些事情的。

因此,謹記我所說的一種感受,就是你需要做到一個地步 —— 若神不祝福你,祂便會虧欠了你。而這個地步,我願意做到!所以多年來,我從未埋怨過神!甚至,當我被其他人埋怨時,我更會倒過來,鼓勵他們;我會盡自己所能,將自己所知、所消化,並他們能吸收的部分,分享予他們。換言之,我一方面要面對外面的人給我的恥辱,另一方面,則要面對教會內部給我的埋怨和不明白。可是,當我們能做到這地步,我們便能擁有一份舉世難求,最像神形象的內涵。



人比畜牲在何處優勝?
是可「決定」愛神!

人類與狗類、鳥類的不同之處,在於人類可以在矛盾之中,作出世上最優美、最富人情味、最偉大的選擇。神最欣賞的,其實就是這份偉大!神並未將這份特質造在我們的內心。唯有當我們作出正確的「決定」,並輔以時間的洗禮,它才會產生在我們的心裡。而在過去的二、三十年裡,我便是帶領你們走在這條路上。當神看見你能承擔得到第七點時,祂便會繼續高升你。

不過,在這第七點上,值得留意的是,若我們永遠從短暫的人生角度為出發點,來看事情的話,就會覺得現實很殘酷。我們會覺得:神怎麼又來一次循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一次的羞辱還未完結,下一次便已經接踵而來了……就如約瑟,剛剛才被賣到埃及做奴隸,一轉過頭來,卻已淪為階下囚。但是,假若你站在永恆、站在事情的終結回望的話,你便會覺得這一切皆相當精采。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的共同信息 ― 香港與雙魚座
玫瑰園計劃 ―― 虎視眈眈的盜賊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