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銜接歷史與時間自我修復


當被提發生後,世界便會進入聖經但以理書所記載的「最後的一個七年」中,但這七年中隨藉曼德拉效應Mandela Effect下的「時間自我修復」現象下,世界最後的七年將會是失去現代科技文明的七年。


「七十個七」的異象
按照聖經但以理書所記載,有關「七十個七的異象」中以色列人從巴比倫回歸耶路撒冷,直至世界末日,將會有七十個七年,當中分為三個階段:首七個七年、六十二個七年和最後一個七年。最後一個七年,進入世界末日「七年大災難」時期,這就是但以理書預言世界末日的景況。




但以理書 9:24-27
24「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
贖盡罪孽,引進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
25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
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26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
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27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
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


當以色列人將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即但以理書預言的第六十九個七年完結後,神就暫停了以色列人的時間表,加插了二千年的新約教會時期。當這二千年恩典時期完結、教會被提後,以色列人就會銜接回舊約時間表,開始但以理書預言的最後一個七年,歷史會接軌返回舊約,步入世界末日的最後劇情。

曼德拉效應下世界最後的七年
但是,隨著上年普世出現極龐大的曼德拉效應之後,神向新婦錫安教會啟示了曼德拉效應與時間自我修復的關係,我們就更進深理解到「七十個七的異象」的意思。在曼德拉效應的前提下,按現時的趨勢和走向,當二千年新約教會時期完結、教會被提後,時間和歷史極大機會出現曼德拉效應和時間自我修復現象,時間將會自我修復這二千年歷史,於歷史裡完全刪除這段時間的人與事。




而一個很合理的解釋就是當被提發生後,世人會由這一刻的A現實舊場景(即擁有現代科技文明的的場景),突然跳進B現實的新場景(即失去現代科技文明的場景),返回舊約,舊現實的記憶會完全消失(即有現代科技文明場景的記憶),世界會進入最後的「七年大災難」及接著的千禧年時間。





這樣就解釋到,為何基督徒被提後,世界彷彿再沒有能源、科技和文明,災難處處,甚至敵基督迷惑列王參與哈米吉多頓大戰的時候,列王派遣的二萬萬即二億軍隊,都是騎馬的馬軍。對於現代,大量運用科技、石油及能源,擁有汽車、飛機及航空母艦的文明,出現這種情況確實極不合常理。

啟示錄 9:15-17
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16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
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以西結書 38:3-4
3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4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
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世界失去現代科技文明
但當上年出現曼德拉效應後,神讓我們進深明白到,原來歷史可以被改寫,文明、科技和資源也可以突然消失。因此,接下來當基督徒被提、歷史出現曼德拉效應後,文明將會嚴重倒退至一個程度,縱使國家之間要爭權奪利、以武力搶奪資源的重要時刻,所動用的精銳軍隊也只能以騎馬代步,連單車也沒有。




所以,當基督徒被提、歷史出現曼德拉效應之後,按著聖經預言,日後發生的列國大戰,所動用的最精銳軍隊只能以騎馬代步,一切文明和科技都會消失。因為,屆時新現實將會銜接回二千年前的舊約歷史,即是但以理「七十個七的異象」的場景。




相關影片(1):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曼德拉效應系列 41


總結
隨著神以曼德拉效應和時間自我修復的方式,可能連單車這種簡單科技也會從歷史消失,變成從未出現過這種發明,所有科技和工具都會銜接回受膏者主耶穌釘十字架的時代,承接舊約以馬匹作為代步工具,所以,哈米吉多頓大戰亦只能動用騎馬的軍隊。

相關文章:


聖經預言的三個大戰


參考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424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