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主耶穌基督」名字與Alef Tav



真正知道「主耶穌基督」名字的教會不多,
真正知道神為何在啟示錄自稱「阿拉法,俄梅戛」的人更少。
要明白和得到神名字的祝福,又有甚麼條件呢?


神的終極名字「Alef Tav」
自新約以來,神一直向門徒啟示一個名字―—「主耶穌基督」!每位基督徒都是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得救,可以站在「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上,向神禱告祈求,並且得着神的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趕鬼、說新方言、行神蹟、按手醫治病人等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充滿著祝福和能力,成為過往2000年,普世教會最主要傳揚的神的名字。

然而,踏入人類歷史結束Tav,主耶穌基督卻在啟示錄向使徒約翰啟示了另一個嶄新稱呼:「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即Alef Tav!

既然過往2000年,「主耶穌基督」的名字都是如此重要,連基督徒得救、受浸及行神蹟等,都要站在(Stand on)「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禱。為何到了啟示錄,主耶穌基督卻沒有自稱「主耶穌基督」,而是一連三次稱呼自己為「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呢?顯然這絕非偶然,而是主耶穌刻意將這個名字清楚記載在啟示錄。
啟示錄 1:8
主神說:「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 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相關內容︰
《啟示錄》是解明 Alef Tav 的書卷
從Alef Tav理解阿拉法、俄梅戛


為何過往「Alef Tav」鮮為人知?
為何主耶穌這樣稱呼自己呢?既然主耶穌已經三次稱呼自己「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為何基督教於過往2000年,都沒有向世人傳揚主耶穌是阿拉法、是俄梅戛,只是單單傳揚「主耶穌基督」這個名字呢?究其原因有兩個︰

一、到神命定的時間才揭示
雖然過去2000年,啟示錄記載了「阿拉法,俄梅戛」這個名字,即Alef Tav,但教會卻一直沒有用這個名字稱呼神,因為這是神最重要及最偉大的名字。這一個「名字的啟示」,是按著預定等到世界末後、被提之前,神才會揭示「Alef Tav 名字的啟示」。因為啟示錄 Revelation的意思,正正就是「揭示」。正如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前,在他受浸、得著聖靈降臨及傳道的日子,一直只有「耶穌基督」Jesus Christ 的稱呼。及至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後,才得著「主」這個稱號,就是「主耶穌基督 Lord Jesus Christ」,這個名字的啟示才被揭示!

所以,神的名字本身,就有著神命定的時間性,尚未到指定時間,世人根本無法認知「神名字的啟示」。即使主後60多年寫成的啟示錄,已記載了神的名字是「阿拉法,俄梅戛」,但因為這名字預定是被「啟示錄時代」的時間之鎖一直嚴封著。啟示錄時代一日未到,這個「名字的啟示」就不會被揭示,普世教會及基督徒亦不會知道內裡的真正意思。

所以,究竟「阿拉法,俄梅戛」的名字裡,擁有甚麼祝福及能力,在甚麼條件下,人才能夠站在(Stand on)這個名字之上,動用和支取這個名字的權柄呢?

二、符合資格的人才能得到
「阿拉法,俄梅戛」這個名字並不通用,因為「神名字的能力」需要符合資格的人理解這個「名字的啟示」,並達到神的要求,「神名字的能力」才會產生果效。錫安教會未出現之前,世上根本沒有一個人能夠理解Alef Tav的啟示!如過往日華牧師分享的「2012榮耀盼望」信息,曾詳盡分享多個題目,星際啟示錄、天馬座行動、時間中的絕對存在及信步星圖等等。

如果要揭示「Alef Tav」的啟示,就必須以天上黃道12宮和88個星座,才可以解開這個時間之鎖。因為啟示錄的七印是一卷嚴封的書卷,裡面就是Alef Tav。而神以Alef Tav的鑄模方式,鑄造了天上的黃道12宮及88個星座。黃道12宮形成一個 pi 的圓環,金牛座是Alef、白羊座則是Tav。唯有按著神的預定,當新婦擁有黃道12宮及88個星座的啟示,新婦錫安教會才可以承繼全人類歷史的知識及智慧總和,才能夠解開Alef Tav這個名字的真正意思。對Alef Tav 啟示的理解程度,達到神的標準,我們才能夠彰顯出這名字的祝福。

相關內容︰新婦是神眼中的賢婦 得著神的簽名Alef Tav


新婦於啟示錄時代揭示「Alef Tav」
不過,使徒約翰寫成啟示錄的時代,88個星座仍未齊全,當時的人類根本未能完全看見所有88宮的星座,世人又如何解開Alef Tav的啟示呢?

例如︰主前270年,主耶穌尚未降生、啟示錄還未寫成之前,希臘詩人阿拉托斯寫的《物象》,提到天上只有47個星座,這就是使徒約翰當時代的星座總數。到了主後約200年,希臘和埃及的天文學家托勒密,在他最重要的著作《天文學大成》(Almagest)中,只記錄了48個星座共1022顆恆星,這幅星圖亦成為了現代星座的雛形。及至主後16世紀,當歐洲航海探險家往南進發,才發現南方關乎眾水的星座,包括: 南十字座、南三角座、劍魚座、水蛇座、六分儀座、船尾座、羅盤座、望遠鏡座和船帆座等等。

基本上到了1763年,即約翰完成啟示錄的1673年後,天上88宮的星座才粗略定了下來。一直到1930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IAU) ,才統一劃分星座,精確地將天空分為88個正式的星座,包括黃道12宮,將整片天空總稱為88宮,將天空大部分恆星劃分於某一特定星座,正式定義了每一個星座的邊界。

所以,世人尚未認知神以Alef Tav方式鑄造的黃道12宮及88個星座前,按著神的預定,使徒約翰及其他新約使徒,根本未有足夠線索及材料,可以認知隱藏在天上眾星Alef Tav名字的啟示。就連親手寫啟示錄的使徒約翰亦不會認知,更遑論普世的神學家和慣性不尊重神話語的所謂基督徒,他們就連「主耶穌基督」的名字都只是一知半解,甚至一無所知。一些敗類牧師,甚至會玩弄及取笑「主耶穌基督」的名字,近乎褻慢神的名字,來賺取知名度。既然,他們輕慢神的名字,玩弄及不尊重「主耶穌基督」這名字,自然亦不用妄想能夠得到「主耶穌基督」這名字帶來的最基本祝福,就是救恩。

主耶穌在啟示錄揭示及記載,最重要及最偉大的名字「阿拉法,俄梅戛」(Alef Tav),一個在創世記第1章,神創造天地時已記載的名字,即神的簽名,神卻與日俱增地向我們錫安教會逐步揭示Alef Tav的啟示,讓我們朝著100%全面理解,不斷研究和認知。過程中,更史無前例地,以連一日也不偏差的驚人掌管和帶領,讓我們隨著對神名字的啟示增加明白,而逐步釋放神名字的能力!實在,唯有符合連一日也不偏差,這種超然性的教會和基督徒,才有資格成為新婦,承繼神Alef Tav名字的能力,得著昔在、今在、永在的祝福!


結語.錫安成為配得的新婦
最後,當我們明白神於世上鋪設的三個Cube︰由個人至國際及星際;由平面2D、立體3D及四維立方體4D;由舊約、到新約、再去到「昔在、今在、永在」並存的Alef Tav。我們可以清楚理解,自從舊約時代,神只會將祂的名字立名在一個指定地方,唯有人站在(stand on)這個神立名的地方,獻祭及禱告,才能夠支取神名字裡面的屬靈祝福。及至新約時代,神讓新約門徒可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成為那些「稱為神名下的子民」,將神的名字變得更流動化、更機動性。


到了世界歷史的結束Tav,如賢婦篇記載,妝飾整齊的新婦,最終更得著丈夫的簽名。於歷史結束,經過神寶座前的審判及獎勵後,新婦級數的基督徒與丈夫主耶穌基督一樣,同樣成為Alef Tav。新婦不單有資格動用神名字的權柄,如啟示錄裡面,主耶穌基督稱自己是「阿拉法,俄梅戛」Alef Tav。Alef Tav這個神的名字、神的簽名,更成了這些新婦級基督徒的身分,是與神同等,成為處身時間流以外,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全能者」。


既然Alef Tav的新婦擁有「昔在的能力」,就能夠返回歷史之初、與神同創,於世上鋪設Alef Tav的共同信息。這亦是神藉著眾多共同信息,給予我們的明確提示,於歷史結束,最終贏得新婦身份為獎勵的,就是我們錫安教會。所以,我們必須更加竭力,珍惜神給予我們新婦的福份,拚上一切,持守我們新婦的冠冕!

啟示錄 21:1-2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
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