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成為Alef Tav新婦的代價(4)


從上篇我們見到,神賜給世人自由旨意,用意不是讓人放縱和濫用自由,而是讓人在成為新婦的條被神刻意隱藏的狀態下,學習和懂得甘心樂意,為神甘願犧牲而付出下,不斷努力進入天國,以達到成為新婦,也就是說,普世教會那種輕描淡寫的信仰標準,實在只是一個可笑的假標準。



五個認知層面(4):刻意隱藏的千古謎題

第四個理由,新婦數目那麼少的原因:就是自古以來,能夠「成為新婦」的標準和代價,都是被神刻意隱藏,從未將標準清楚顯明,成為每個時代最大的謎題!

如過往「天馬座行動」主日信息中,當一個考生進入考試場地,面對著每一科目試卷,準備作答的時候,才發現每科試卷的試題是一片空白,完全沒有文字或任何提示,試題更沒有顯示是那個學術的範疇,究竟是關於數學?歷史?建築?天文?地理?還是美術或音樂?

全部都沒有線索及提示,簡單來說,就只是白紙一張,需要考生自行尋找出「試題的題目」,與此同時,神要求考生在毫不知情下,需要準確作答,連一日及一丁點兒也不可偏差,甚至在資源及工具缺乏,困難重重底下,作答也要全部準確無誤,每科都要取得滿分,這樣才符合神的要求,被認可成為新婦。沒錯!是每科都要取得滿分、即100分,而不是其中一科,也不是在每科中取得世人誤以為合格的50分!

原來在公平、公正、公義的神面前,對於各人成為新婦考驗的過程裡面,任何作答有所偏差、未能命中答案取得100分的話,就算得到50分以上,或99分,只差1分,於神所看來,其實已經不合格,未能夠符合成為新婦的資格,這就是成為永恆新婦的難度!

莫說是成為Alef Tav新婦的代價,基督徒有資格進入「神的女院」,配得被塑造成為新婦的要求又是甚麼?

透過「天馬座行動」主日信息中,神展示了過往,普世基督徒所謂對於信仰認真、有穩定返教會、時常行善,遵行《聖經》清楚列明的標準,滿足神明確提供的吩咐,其實,上述也只是成為羔羊婚筵「最基本要求」之一,只是成為一個有穿著禮服的賓客,只是僅僅得救的標準!

沒錯!單單符合《聖經》基本標準的人,其實都未夠資格成為新婦,這些人的信仰只能做賓客,極其量亦只能成為童女。

原來,在世每位基督徒,奔跑在信仰這條「天國道」上,唯有竭盡所能,遵行《聖經》所吩咐的標準,持守信仰,拼命每次取得滿分,這樣才有一個入門的資格,進入「神的女院」,應考神給予成為新婦終極的考驗。


信心偉人尋著新婦謎題與答案

因為於每個時代,神擺放了不同的的試題,讓每個時代新婦候選人應考,唯有那些經已竭力做足《聖經》標準的人,才有機會額外遇上,尋見這些一直被神隱藏「成為新婦」的試題。

就如近五百年真理復還的帶領者,馬丁路德、約翰衛斯理、宣信博士等,這些前人的優質信仰,佔整個歷史的人數也只是鳳毛麟角。

他們一生在許多逼迫及壓力下,仍持守信仰,當時代,資源、科技、著作和資訊極之有限,他們卻連一日也不偏差地,額外找到神鋪設於時代的啟示,發掘了「成為新婦」的試題,用一生的貢獻,努力回應這些試題,完成了神所預定新婦塑造的計劃。

每個時代,新婦的數量就是這麼稀少,按著預定,唯有踏入世界末後Tav的時候,當神的奧秘、真理和啟示全面展開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孕育及塑造出較多數量的新婦,擁有與主耶穌同等的智商,成為有如神一樣的形象及樣式。


原來,自古以來,新婦的標準一直是隱藏在《聖經》裡面,唯有那些一生不惜付上任何代價、愛神、討神喜悅,在種種壓力下,持續努力做到卓越程度的人,就能夠在基本信仰層次上,額外尋找出信仰巔峰的標準,就是「成為新婦」的試題,並且每次都能夠準確跟從這些標準。


至聖所隱藏的Cube奧秘

就像至聖所的設計,亦是一個3D立方體Cube,摩西設計的至聖所,長、闊、高都是十肘,總共1,000肘,代表千禧年。

除了將一個3D三維立方體Cube打開,會變成一個平面2D的十字架外,其實,三維空間的立方體,再進一步就是Cube within Cube,變成四維超立方體(tesseract),

當這個四維超立方體打開時,亦是一個立體十字架。
這種能夠將立體十字架隱藏在四維超立方體(tesseract)的智慧,是唯有所羅門的智慧才能夠發現出來。

所以,所羅門所建造的聖殿,內裡的至聖所設計,是刻意與摩西會幕至聖所的尺寸不同,因為既然摩西設計的至聖所,長、闊、高都是十肘,總共1,000肘,形成一個3D三維立方體Cube,但是,當進到四維超立方體(tesseract),究竟會有多少肘?

沒錯!就是包含了8個三維立方體Cubes,8個1,000肘的三維立方體Cubes,即8 × 1,000立方肘。然而,所羅門建造聖殿的至聖所,長、闊、高也是20肘,總共是8,000肘,是8 × 1,000立方肘,與四維超立方體完全一樣。

顯明這是神藉所羅門王所隱藏的智慧,是到了世界末後,唯有所羅門級數的智慧,才能夠將聖殿的至聖所、四維超立方體與立體十字架的啟示揭示出來。甚至,立方體的英文cube,與《聖經》中「肘」的英文寫法,原來是非常相似,因肘英文的讀音是c-u-b-i-t,cubit,寫法與立方體cube非常近似。

這顯然是神刻意放下的連繫和線索,明證以肘(cubit)來量度的至聖所,與立方體cube的奇妙關係。

普世教會根本無法查考得到,關於會幕、聖殿裡面至聖所與及神鋪設歷史三個節期、三個立方體cubes的啟示,唯有踏入世界末後Tav的時候,一生努力追尋所羅門級數智慧的新婦,才配得展開這個啟示。


新婦代價:一命換一命

相對那些所謂基督徒,一味尋找信仰最低的標準,持著按章工作,得過且過的態度,他們根本無法尋找出信仰上更進深的領域,就是在每個時代,一直隱藏「唯有新婦才可以完成」的標準!

所以,在《約翰福音》中,主耶穌曾使用一個非常鄭重的字眼達二十多次,就是「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耶穌對門徒,即所有基督徒,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主耶穌就是唯一的門、是世人唯一通往神那裡的天國道,接著,主耶穌便分享了一個自己所遵行的標準,是一個超乎舊約信仰的準則,主耶穌甘願順服神的吩咐,成為了世人的好牧人,甘心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 10章7-15節: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在這裡,主耶穌要帶出了一個前所未有、極高、極之嚴格的標準,所以,祂不希望其他人有所誤會,故此,刻意用上「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這個字眼,目的,正是要表達:新婦都是持著與主耶穌同等嚴苛的標準,為著跟從神的緣故,以一命換一命方式,討神的喜悅!

約翰福音 12章24節: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待續)


相關連結
新婦返回昔在建立共同信息
新婦與所羅門的智慧
鑄造的模具對比新婦的塑造
神以國際和星際成為新婦的Alef Tav鑄模
共同信息顯示新婦是昔在
末後新婦的資格和能力
信步星圖 (二十) 前言-天地是新婦的鑄模
《星際‧啟示錄》的寶貴,值得我們珍重!
摩西會幕,大衛會幕,所羅門聖殿
所羅門得智慧的方法
成為所羅門級數的智慧王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