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被提小男孩,時空穿梭成為神的眾子


約伯記記載,神創造宇宙萬物時,其實神的眾子是與神一同創造。那時,人類尚未被創造,那麼到底誰是神的眾子呢?原來被提的「小孩子」,時空穿梭回到創世之初。




神的眾子  與神同創

《聖經‧約伯記》第 38 章記載約伯在苦難中向神質詢時, 神反問約伯,當神創世時,約伯在哪裡呢? 神更提及,祂創造宇宙萬物,包括天上所有星宿時,其實神的眾子是與神一同創造。

約伯記 38 章 1-7 節: 「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誰用無知的言語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你要如勇士束腰;我 問你,你可以指示我。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你若曉得就說, 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那時,晨星 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然而,《約伯記》所提及,神創世之初與神一同創造的「神的眾子」究竟是誰呢? 2015 年 3 月 15 日開始分享的「天馬座行動」信息至今, 神已經向日華牧師啟示這些神的眾子的身份, 就是那一位記載在《啟示錄‧12 章》、得著被提資格的男孩子,亦即神的新婦。 她將會回到歷史之初,即瑪雅年曆所記載,宇宙起源的 164 億年前, 與神一起創造整個宇宙,並以鐵杖轄管歷史的列國。 


新婦為何稱為「神的眾子」?

但是,為何這一群被提,並回到歷史之中的新婦,會被稱為神的眾子呢?這故事,要先由主耶穌如何成為神的兒子說起。 首先,於永恆裡,主耶穌本來是三一神的第二位, 是與神同等同質、無分彼此,亦無高低之分。

約翰福音 10 章 30 節: 「我與父原為一。」
以弗所書 4 章 5-6 節: 「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只是神創造人類的時候,預定人類將會因為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而墮落犯罪離開神, 所以神三個位格中的第二位,決定成為人類、以血肉之軀藉童貞女馬利亞懷胎, 誕生成為無罪的耶穌,一生 33 年半,行全神的旨意, 並在 33 歲半的時候釘死在十字架上,死後被埋葬、靈魂落入陰間。

由於主耶穌一生都沒有犯罪、並行全神的旨意, 以他的永生換取了全人類的性命、成就了救恩, 所以神就藉著聖靈,讓在陰間的主耶穌重生復活, 靈魂回到肉身,並得著永不朽壞的榮耀身體, 不單回復神位格中第二位的身份,亦賺取了全人類的永生, 從此得到神以外的另一個身份,成為神的兒子。

腓立比書 2 章 5-11 節: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 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 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但主耶穌是在哪一刻成為神的兒子呢? 就是當主耶穌在陰間被聖靈重生、從死裡復活的時候, 主耶穌就成了神的兒子,並且是神兒子中第一位的頭生。

使徒行傳 13 章 33 節: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 日生你。」
希伯來書 1 章 5 節: 「所有的天使,神從來對那一個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又指著那一個說: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 」
詩篇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從以上經文,我們就知道主耶穌是如何成為神的兒子,成為如舊約初熟節所預表, 當初熟的果子出現,就代表往後的時間會結出更多的果子。 所以,主耶穌同樣為我們往後信主的人成為初熟的果子, 即第一位在歷史上得著神兒子名份的人,而其他往後願意信主和跟從神的人, 就會同樣得著神兒子的名份,成為神家中其他的兒子。 


只有神的「 長子」
才能與神同創

但是,並不是所有神的兒子都可以成為新婦,即長子級的基督徒,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與神同創的才可以。

所有相信主耶穌、接受主耶穌成為救主的人, 並且一生效法主耶穌行全神的旨意, 以一日也不偏差的方式被神帶領,完成神所預定的時代計劃。 這些新婦級基督徒,可以與主耶穌一樣,成為神最高級的兒子, 就是《希伯來書》所說的諸長子, 亦是《啟示錄‧12 章》所講的那位一出生就被提的男孩子。

所以,《希伯來書》第 12 章提及錫安山和天上的耶路撒冷, 即《啟示錄》所記載,體積 1728 的正立方體,並不是地上的錫安山和耶路撒冷。

唯有成為新婦和長子 Vios 級數的基督徒,才可以到達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 與神一同坐在寶座上,以鐵杖審判眾人, 並在時間流之外,以 GI 身份,成全活在歷史中義人的靈魂, 以隱藏的身份幫助歷史上的義人和自己。 亦只有諸長子可以到達天上的錫安山, 居住在數值 1728 的天上耶路撒冷四維立方體裡,轄管全地和整個歷史。



唯有新婦級的諸長子,才可以到達以上的領域, 而《啟示錄》第 12 章,就清楚分別了得著被提資格的男孩子, 和不能第一批被提的其他兒女,就是諸長子和其他兒子的分別。

希伯來書 12 章 22-23 節: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有名錄在天上 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啟示錄 12 章 5 節: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這些得著神諸長子名分,天國中最高級的基督徒,即新婦,亦即得到被提資格的男孩子, 就會回到歷史之初,成為《約伯記》第 38 章所講,在神創造宇宙萬物時,與神一同創造的神的眾子。 所以,神的眾子就是《希伯來書》所講的諸長子, 亦即《啟示錄》記載,得到被提資格,並以鐵杖轄管歷史列國的男孩子了。


神的眾子 
被提之時正式誕生

但神的眾子,是何時出生呢? 這裡所講的出生,並非肉身上的出生,而是得著永恆生命的時刻。 就好像主耶穌,並非在伯利恆出生時得到神獨生長子的身份, 而是用一生 33 年半時間,完成神的旨意,願意走上十字架被釘死,並下到陰間, 被聖靈重生的一刻,才真正成為神的兒子。 而神的眾子,當他們用一生行完神的旨意,甚至被神以共同信息印證, 他們是一日也不偏差地跟隨神的帶領,賺取了新婦名分,到了被提的一刻,就是他們誕生之時。



小結:
神的眾子與神一同創世,他們就是被提的新婦。新婦在聖經中也被形容為「小孩子」,是因為主耶穌成為了神子,而他們因信靠主耶穌也成了神的兒子。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70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26)

YouTube: 被提後時空穿梭的男孩子成為神的眾子 (58:38 - 01:06: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