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大復興是神在舉世面前確立新婦的身份


聖經中,多處經文都有提及並預言將來某一天,神的子民會在全世界人面前被神高昇,得著富足、權柄和能力。屆時,復興並非個別發生在某一兩個國家或城市,而是發生在世界各地,數以億計外邦人,都會因為神的榮耀在教會中大大彰顯,而被完全說服、悔改信主。


大復興的景象

過往數十年,很多基督教先知,如︰Rick JoynerPaul Cain或已故的Bob Jones,都多次在講道和書中,提及神給他們啟示,預言將來會有新族類教會出現,帶起一個前所未見的全球性大復興。那時,全世界很多大城市,甚至國家,都會一個接一個歸向神,所有大球場和聚會地點,都會坐滿敬拜神的人,因為聚會裡不斷出現神蹟奇事,醫院亦不再有病人,甚至死人復活的神蹟亦會出現。

因為一時之間,社會上極大量人數信主,城中大街小巷,隨處可以看見一群又一群正在禱告的人,黑社會犯罪分子全都悔改歸主,有些地方更會出現「零犯罪」的奇妙景象,警局因為沒有罪案而被逼關門,電影院、酒吧、夜總會或的士高等娛樂場所,亦因為沒有顧客而關門,並改建為教會。悔改信主的人之中,甚至是君王、富豪和精英,這些都是神用啟示錄所記載的被提、大災難審判和敵基督出現前,會誕生的普世性大復興。

哈 該 書 2: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以 賽 亞 書 2:2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以 賽 亞 書 60:3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以 西 結 書 39: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申 命 記 28:10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詩 篇 22:27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

耶 利 米 書 33:9
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所施的恩惠平安,就懼怕戰兢。

創 世 記 49:10
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

馬 太 福 音 12:42
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她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使 徒 行 傳 3:21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 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哈 該 書 2: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然而,日華牧師指出,當全世界有上億人因為大復興而信主的那一天,其實就是神在世人面前確立新婦位份的時候,即是神在全世界人面前,打開誰是得到末後日子Tav新婦身分的教會。

結語

我們已經知道,錫安教會就是神以共同信息印證,得著這新婦位份的教會,所以,能夠肯定,以上經文和先知所預言的大復興,已經即將要在眼前發生,如同預言2017年的詩篇117篇所講,萬民都要來讚美耶和華。

詩 篇 117:1-2
1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2 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相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水瓶星謎 ‧ 錫安劍延續篇(五)
時間:01:19:47 - 01:24: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