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被提與傾聽神的聲音

啟示錄 4章1節: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 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這裡說明了被提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聽見。但是如何聽見?怎樣聽見,《聖經》中有沒有說明?這些聲音,又是怎樣的聲音?

這一切疑問,其實《聖經》都有答案,且也和近日錫安教會研發錫安劍耳機,有著莫大關係。



被提條件在《聖經》中的記載

《聖經‧啟示錄》第四章,使徒約翰當時見到天開了,並且初次聽見吹號的聲音, 就立即被提到天上,進入時間流以外,看見世界末日的境況。


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也記載,將來當教會被提的時候,同樣會聽見號筒吹響的聲音,然後信徒就會被提了。


哥林多前書 15章52節: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所以,這是被提資格中,非常重要的提示︰ 得到被提資格的基督徒,都必定可以聽見天使於被提時,在天上吹號的聲音。
 


只有聽見這號筒聲的人,才有資格被提;聽不見的人,就沒有資格被提。這是簡單且明顯不過的事,所以,被提是與能聽到某種聲音的耳朵連繫起來。

不單如此,甚至一位合資格成為神的羊的基督徒,都是看他能否聽到主耶穌這牧羊人的聲音。
 


但是否人人都能夠聽到主耶穌的聲音呢? 假如真是如此,主耶穌就不用特別提及了。

約翰福音 10章27節: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所以,《聖經》中明明提到,神和我們之間的關係,與我們是否聽到祂的聲音有關,即與我們的聽覺有莫大關係。並且《聖經》中有關末世預言的《啟示錄》、《但以理書》和《以西結書》,是以眾水、大水、多水或大眾的聲音來形容神和主耶穌的聲音。

啟示錄 1章15節:
「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啟示錄 14章2節: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啟示錄 19章6節: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 說:『哈利路亞!因為主── 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但以理書 10章6節:
「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以西結書 1章24節:
「活物行走的時候,我聽見翅膀的響聲,像大水的聲音,像全能者的聲音,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活物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以西結書 43章2節:
「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他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按著《聖經》記載,神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以現代的詞彙,眾水聲的意思,就是大瀑布發出的聲音,而何以聽到大瀑布的聲音就能被提呢?難道住在大瀑布附近的人都可以被提?


當然不是了,其實是因為瀑布發出的聲音,包含所有五個音域,即高、中、低、超高和超低音。亦即日華牧師介紹「錫安劍」時,常常提及的全音域聲音。


全音域聲音與被提

如果我們要認識神,聽到祂的聲音,甚至要聽到被提的號筒聲音,我們就要學習聽到眾水的聲音,就是全音域的聲音。

如同先知但以理、以西結和使徒約翰一樣。但現代遠離郊野居住的城市人,對瀑布的眾水聲音非常陌生,


並且現今的音響器材,亦無法播出眾水聲音中的超高和超低音, 所以,對於眾水聲音,很多人都是聾子。

假如我們是聾子,又或是只能聽到殘缺或部分音域時, 就代表我們無法聽見神的聲音。


在錫安劍橫空出世後,能夠聽過這對耳機的人都會發現,很多人其實都無法聽見全音域的聲音,是全音域的聾子。甚或,即使他們聽到全音域的錫安新歌,卻仍以為舊有的殘缺音域耳機更好聲,這些人更是聽壞耳的大聾子。


所以,假如我們無法聽到眾水的聲音,就等如無法聽到神的聲音,因為神是用眾水的聲音和人溝通的。可能你會覺得難以想像,

但《聖經》其實亦清楚指出,主耶穌是用眾水的聲音和我們溝通,日華牧師亦發現,當他以全音域方式播放詩歌,是可以鍛煉自己的耳朶去聽到神的聲音。

但《啟示錄》讓我們知道,能夠聽到神如同眾水的聲音,即全音域的聲音,是與能否被提有關,因為當被提的一刻,會有號筒末次吹響的聲音出現。


哥林多前書 15章52節: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不單是被提的資格,需要有一對能夠聽到眾水聲,即全音域聲音的耳朵,並且一個人要跟隨主耶穌,成為基督徒,也要聽到主耶穌的聲音,就好像羊群聽到牧羊人的聲音。

約翰福音 10章27節: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2000年前,當主耶穌降生成為人的時候,他的聲音與普通人沒有分別。但到了今天的啟示錄時代,主耶穌已經升天, 祂在天上的聲音就是全音域的眾水聲音。

如果現在主耶穌要向你說話,你所聽見的,必然是全音域的聲音。但如果有人仍然像一個聾子,無法聽到「錫安劍」播放的全音域,以為比那些殘缺音響的耳機才更好聲的話,那麼,這人能否聽到主耶穌的全音域聲音,或天使於被提時吹響的筒號聲呢?甚至被提發生後,被提的群眾在天上,都是彈著琴頌唱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

自1994年6月26日至今,錫安教會的梁日華牧師就一直在分享「摩西詩篇」這個題目的主日信息,而《詩篇》一直以來都是以色列人頌唱的詩歌。所以,《啟示錄》提及被提群眾所唱的摩西的歌,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詩篇》中的「摩西詩篇」。



結語

現時,日華牧師研發的「錫安劍」系列耳機,能夠播出全音域的錫安新歌,必定是神為到這時候,要打開我們和世上很多人的耳朵,讓人們知道主耶穌真正的聲音和天使被提時吹響的號筒聲!

這也意味著,其實人類歷史已經距離號筒末次吹響,基督徒被提的時間已經近在咫尺,所以,我們真的要把握時機,鍛鍊自己聽到神眾水的聲音。




相關連結

水瓶星謎(五)前言- 揭發貴價耳機設計的騙人噱頭
歌曲是一個容器
世界洪災印證水瓶新世紀
錫安劍給世人引發的衝擊
SSZ十週年慶典的驚人共同信息
雙氧水20周年的Alef Tav
錫安劍的共同信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