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末後四馬審判的應驗時間

















《啟示錄》 7章1節︰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在我們眼前,現時國際間的大小事件、史無前例的天災級數可謂無不環繞「2012榮耀盼望」信息而轉動,最令人震撼,當中的災殃竟與啟示錄6章所形容末後七年大災難的境況完全吻合,是否正預告末後四馬審判的應驗時間已到﹗?

數千年前神已預告世界末後四馬審判

早於數千年前,神藉舊約《撒迦利亞書》預言關乎世界末後四馬的審判,裡面清楚記載四匹馬都是套在馬車上,釋放審判的能力,當「天的四風」出現時,四馬就會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在遍地走來走去。

《撒迦利亞書》 6章1-7節
1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四輛車從兩山中間出來;那山是銅山。
2 第一輛車套著紅馬,第二輛車套著黑馬。
3 第三輛車套著白馬,第四輛車套著有斑點的壯馬。
4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甚麼意思?」
5 天使回答我說:「這是天的四風,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
6 套著黑馬的車往北方去,白馬跟隨在後;有斑點的馬往南方去。
7 壯馬出來,要在遍地走來走去。天使說:「你們只管在遍地走來走去。」牠們就照樣行了。






在2012信息中,已詳細解釋四馬分別指到︰第一匹白馬代表假和平,第二匹紅馬所代表的革命和內戰,第三匹黑馬所指到的饑荒,以及第四匹灰馬所代表且即將發生的瘟疫,最重要,按著「星際啟示錄」的原理,四馬的星座重疊 (Superimpose) 對應地球的區域和座標時,皆完全吻合啟示錄的預言,應驗相關的事件和災難。詳情請細閱「《啟示錄》中的四馬伴隨「2012信息」出現」。

擁有四馬合一權柄的騎士

隨後在新約,神再藉著使徒約翰撰寫啟示錄,不但清楚預言四馬的審判,更如被十王記念在法國凱旋門上且放在眼前量人也不知的記憶鉤,就是一位荷魯斯(Horus)坐在馬車,拖著四匹馬。正是記載到當最後擁有最大審判能力的第四馬出現時,更會集合前三匹馬的權柄和能力,被神授予四馬合一的權柄,包括︰

第一馬騎士,拿著弓和冠冕、勝了又要勝的審判能力;
第二馬騎士,手執大刀審判的能力;
第三馬騎士,手執天平,經濟審判及饑荒的能力。
第四馬出現的時候,是集合了前三匹馬的所有權柄和能力。

《啟示錄》 6章7-8節
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進深的應驗表徵,就是到了四馬審判應驗的時候,不再是「天的四風」在天上一直等候,而是「四風」經已臨到地上,成為「地的四風」,觸發各樣審判,使審判全面展開,所以,我們務要儆醒預備﹗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44 ── 「水瓶星謎」(11)錫安劍之誕生(11)錫安劍之答問篇(七)

相關文章︰
《啟示錄》中的四馬伴隨「2012信息 ...
全面理解《啟示錄》四活物、四印、四馬的奧秘
剖析啟示錄第四馬
 2012年之後展開四馬的災難

相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水瓶星謎 。 錫安劍之答問篇(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