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聽.被提的聲音




你知道能夠聽到神的聲音,在被提時是多重要嗎?

因為,人要聽見神的聲音,才能夠被提!


神的聲音和被提的聲音
啟示錄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從啟示錄可見,神至少7次強調:在祂再回來之前,所有基督徒都必須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啟示錄還有另一種專為被提而設立的聲音,在聖經中被稱為「好像吹號的聲音」。
啟示錄 4:1-2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裏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哥林多前書 15:51-52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吹號的聲音」也是神的聲音。神多次向處身末世的基督徒作出警告,被提開始時,要分出能否被提,就是必須聽見祂的聲音。 而這種被提的聲音,就是一種特別的吹號聲。過往 31 年間,神建立錫安教會和塑造日華牧師,其一主要目的,就是要明證有人是真的能夠準確地傾聽神的聲音,甚至,達到連一日也不偏差的程度。


一種讓人經歷神同在的音域

日華牧師發現有一種有效的渠道,用作預備他的心靈來傾聽神的聲音,這與一般人在所謂預備傾聽神的聲音上,有所不同。這種最快、最有效的捷徑,已於今年 3 月 7 日《回憶栽種恩─梁日華牧師自傳》的分享裡。

3月7日《回憶栽種恩─梁日華牧師自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833

牧師談及 30 年來,不論是帶領一個屬靈聚會、講道、敬拜讚美、說的聚會和行神蹟,於音響上,都有一種音色是最容易帶領全會眾進入神的同在。這種音響被調校出來,演繹得到的音質,能幫助我們進入神的同在,更快和更輕易傾聽到神的聲音。

自從 18 年前,第一個音樂動勢誕生以來,日華牧師一直堅持將全音域,及一種神啟示給他的獨特音色,放在每一首錫安教會創作的詩歌裡面,著重這種特定音域,並悉心調節,使我們能夠更容易經歷到神的同在。

此外,日華牧師亦曾聽過基督教界其他的詩歌作品,普遍的詩歌都慣性不會收錄這種音域。相反,每一首錫安新歌的創作,卻是非常清晰地收錄這種獨有的音域,是極為豐富的音程。因此,18 年間所累積創作的錫安新歌,都能夠幫助日華牧師更準確地傾聽到神的聲音。


「錫安劍耳機」傾出活水!

時至今天,錫安劍耳機的誕生,將 31 年間,日華牧師在神話語、詩歌及音響上所儲存的獨有活水,藉著神給我們的這個水瓶 ── 錫安劍,向這世代傾倒出來。這就是千古以來所等待,並天上的水瓶座和水瓶新世紀所遙指及印證的大事件了!

我們在過去的 31 年已證明了任何人在敬拜讚美時,聽到以這種獨有的音域來創作和編寫的詩歌,都會輕易地、準確地傾聽得到神的聲音。這是一切的答案,正正是神建立錫安教會的目的, 並示範出一種世上從來未有過,更連一日也沒有偏差地傾聽神的聲音。

神以眾多的神蹟、超然的吻合、大自然變化的事件、天上的星宿及神話記憶鉤來印證,錫安教會是被神命定的新婦,並要讓世人知道信仰上的要求及被提的條件,就是能夠傾聽神的聲音。若然有任何人鄙視錫安教會的教導和標準,那人肯定是錯誤,一定不能被提了。

因為自從分享「天馬座行動」信息以來,一直也不是錫安教會要證明自己的存在。相反,我們是處於被動和不經意之間,由神親自帶領及掌管歷史,並印證。而且只有神才能夠超然掌控大自然,包括︰香港遭冰封、一夜間經歷上萬次行雷閃電、普世降下百年一遇、沒完沒了的大雨等,單單為了配合及證明教會每星期指定播放的信息。

縱使,有很多不懂得珍惜的人,但終有一天他們會洗心革面,悔改今天的無知和愚昧。只是,他們仍舊需要重拾錫安教會的教導,並明白這種音樂上獨特的音色,才能使他們傾聽到神的聲音。


主的羊聽衪的聲音

按著約翰福音的記載,主耶穌在修殿節時,曾這樣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 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這經文指出,如果不是主耶穌認可的羊,就無法聽到祂的聲音。修殿節正是描述在末後被提時,凡不符合提資格而留下的人,需要怎樣修補自己的信仰、彌補自己的不配。主耶穌在修殿節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不但證明傾聽神的聲音,是符合被提資格的最重要條件及教導,對那些無法被提的人亦同樣重要。

故此,啟示錄一直都以很明顯的方式,再三強調,甚至,在末後的日子藉著錫安教會成為典範,示範準確傾聽神的聲音,連一日也不偏差的重要性,並在人類歷史結束 Tav 的時刻,帶領新婦錫安教會鑄造錫安劍,成全展開水瓶新世紀的最後大復興。


小結

現在,你會明白「錫安劍」耳機的重要性了。「錫安劍」並不是市面上一般的耳機。它是能讓你感覺到神的同在和聽到神的聲音。若你的耳朵除了對音域敏銳之外,當對於神的同在與神的聲音也敏銳的話,就能確保可以被提了。

相關內容︰
2012 榮耀盼望 vol. 344 ── 「水瓶星謎」(11)錫安劍之誕生(11)錫安劍之答問篇(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