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擁有神的七靈 便能擁有啟示


為什麼Freemason名叫Mason(石匠)呢?原來,他想扮演聖經中建聖殿的石匠。而神會將衪的七靈,釋放在建聖殿者身上。擁有神七靈的人,能夠察遍全地,發現隱藏在世的啟示!


建聖殿的石匠-擁有神的七靈

Freemason之所以名叫Mason,即「石匠」,是源自聖經中建聖殿的石匠。約主前538年,以色列人被擄到巴比倫的七十年後,所羅巴伯與大祭司約書亞開始動工重建聖殿。接著,神在約書亞面前,立了一塊石頭,而石頭上竟然有七隻與人類相似的眼晴。這「七眼」代表著神的七靈。

撒迦利亞書 3:6-9
6 耶和華的使者誥誡約書亞說:
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
8 大祭司約書亞啊,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當聽。(他們是作預兆的。)我必使我僕人大衛的苗裔發出。
9 看哪,我在約書亞面前所立的石頭,在一塊石頭上有七眼。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親自雕刻這石頭,並要在一日之間除掉這地的罪孽。」


而世界的末後,真正屬神的殿將要建成,但這所聖殿,不再是人手建造的帳棚,乃是以人作為活石靈宮,讓神的靈可以入住。所以,以上兩部份的經文,是喻表建聖殿的石匠,會擁有神的七靈。置於怎樣能成為神的聖殿呢?神的七靈(七眼),是與人類的眼晴有關連的,表示了所有一生以尋求神為目的之基督徒,才能成為屬神終極聖殿的。

彼得前書 2:4-5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 神所揀選、所寶貴的。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啟示錄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 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能夠如神一樣 遍察全地

當擁有神的七靈,那人便仿佛擁有了神的機能,並且遍察全地。

撒迦利亞書 4:10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神的七靈,包括︰
一、耶和華的靈,
二、智慧的靈,
三、聰明的靈,
四、謀略的靈,
五、能力的靈,
六、知識的靈,
七、敬畏耶和華的靈。
(置於每種靈的特性,可閱文章:《實用箴言(十九)》及《實用箴言(二十)

以賽亞書 11:1-2 從耶西的本(原文是丕)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謀略的靈-末後教會復還的最重要祝福


神的七靈中,有一個稱為謀略的靈,擁有的人就能擁有啟示。因為按著啟示錄第4章所記載,神的七靈就是七燈。金燈臺上的七燈,第四盞就是中間的燈盞,又稱為「僕人的燈」,是最重要的一盞燈盞。因為排列在金燈臺上左右各三個燈盞,都是朝向正中間「僕人的燈」。這第四盞「僕人的燈」,連接兩面的燈,意即貫通七燈,貫通了神的七靈。所以,擁有謀略的靈的人,就能解開聖經中各個奧秘,得到隱藏千年的啟示。正如近五年所分享的「2012榮耀盼望」信息,就是藉著神的七靈來完成的啟示,讓我們能夠認識古往今來,世界的政治發展、歷史演進和世上種種陰謀。

啟示錄 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 神的七靈。

神在末後釋放衪謀略的靈,是為了建立末後的聖殿。謀略的靈,按時機運用出智慧。神怎樣成就衪歷代所隱藏的智慧和心意?也是靠智慧和策略的靈。如此,人就能夠貫通所有真理和知識,使神的話語和應許產生果效。

當人類歷史快將完結的時刻,屬神的終極聖殿將要完成,每一個真正尋求神的基督徒,皆要被建造成活石,成為聖靈的靈宮。神亦願意讓他們得到神的七靈,得著世界末後最全備的啟示。連Freemason都想扮演Mason石匠的角色,但今天,只要我們願意以一生追尋神為人生目的,也可以正途的方式成為「建殿的石匠」,擁有神的七靈,得著啟示!



相關文章:
天馬座行動(十)前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