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擁有復活身體,信心要多少?


Freemason用過百年時間一直虎視眈眈著復活身體的祝福。他知道,擁有它就能穿梭時空。但唯一能夠得到這復活身體的方法,就只有根據聖經的原則,以「信心」作為得到它的貨幣。到底,信心要多大才能付得上這的祝福呢?


什麼是復活身體?

主耶穌曾被釘上十字架,死去後三天復活,帶著復活的身體在地上傳道三天。到了末後日子,復活身體的祝福會再次出現,稱為「天馬座的祝福」。擁有這個身體的人,可以穿梭時空。所以Freemason認為,只要得到它就能打敗神。Freemason企圖用旁門左道的方法,從基督徒手中偷去此祝福。但是,聖經讓我們知道,得到這復活身體的唯一方法,就是擁有足夠的信心!因為信心是天國的貨幣,有足夠的貨幣才能啟動這個祝福。



為什麼要擁有復活身體?

現今,普世的大部分基督徒可算是在沉睡之中,他們追尋自己的理想、不求明白聖經,也不實踐真理。他們甚至不相信聖經裡的祝福,包括是被提和擁有復活身體的教導。在末後日子,他們在信仰上不冷不熱,故此也不合乎被提的資格。但按啟示錄預言,末後日子是神審判世界的時間,充滿著大災難以及敵基督的大迷惑!世人定必是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所以,當擁有復活身體的基督徒回到地上顯現,可以世人證明聖經的真實,以及教導世人要聽從神的時代信息。正如二千年前,主耶穌以復活的身體向世人顯現,使本來信仰不夠熱心的門徒,醒悟天國的真實,於是大大在信仰上被點燃起來。之後,門徒四處建立教會,開始了新約教會時代。


信心是天國的貨幣,要多少才夠?

復活身體,是被提祝福的一部分。只要我們看看聖經中能被提的人,按照他們的榜樣,就能知道要多大的信心才足夠。主耶穌、以諾和以利亞,都是被提的成功例子,而他們的共通點是擁有「不憑眼見的信心」。相反,未能被提的人,如主耶穌的門徒多馬,他在主耶穌復活後,偏 要看見主耶穌手上的釘痕,才肯相信。這種人的信心是「憑眼見的」。

約翰福音 20:24-29
24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
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
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26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裡、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27 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28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 神。
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主耶穌的所有門徒,如多馬及彼得等等,他們都需要親眼見過主擁有一個復活身體後,才能夠重新擁有信心。因此,他們沒有「不憑眼見的信心」,便在當時失去即時可以用復活身體與主耶穌一同被雲彩接到天上的資格。

使徒行傳 1:7-9
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信心是被提的條件之一,以諾和以利亞也合乎這個資格。先知以利亞,他對於自己將會得著復活身體這事,極為有信心,甚至,他可以預先告訴以利沙,他會在那一天升天被提。

列 王 記 下 2:9-11
9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同樣,按希伯來書記載,以諾亦是因著信,在與神同行的人生中,擁有一個合乎神要求的信心程度,因而得著一個復活身體,不至於見死就被神接走了。

希 伯 來 書 11:5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 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 神喜悅他的明證。



而我們呢?
怎樣才算得上是擁有「不憑眼見的信心」?


今天,我們既聽見神的時代信息,包括「天馬座行動」的信息,我們就當不懷疑,明白現在已經是聖經啟示錄第四印審判的時間,距離基督徒被提,以及主耶穌再臨世界的日子已經不遠!雖然我們未曾親眼見到,有人擁有復活的身體可以穿梭時空,但是按著無誤聖言的預言,我們就這樣相信!

那又怎樣為之「相信」呢?就是用行動回應你所相信的事。悔改,放下現在欄阻你跟從神的事,去「尋找、研究、實踐」神對你的旨意!

希伯來書 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哥林多後書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相關文章:
「天馬座行動」序
初熟節 誕生復活身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