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主耶穌一生向世人示範了「造神計劃」


【造神計劃之目的是甚麼?歷史中誰人是成功的典範?】
  • 「造神計劃」是神創造人類的目的,複製擁有與神同樣本質的人,成為神的永恆新婦。
  • 信主的人可效法主耶穌的模範,由重生起,一日不偏差地跟隨神,完成信仰巔峰923的經歷。
  • 「重生」的真意不是指肉身誕生,而是屬靈上成長至似神的樣式。

「造神計劃」



詩篇 82:6 「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詩篇早已記載,神稱人類是神,因為,這本來就是神創造人類的目的,正是一個「造神計劃」,神正是要複製自己,分享神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讓人在一生中,藉著自由旨意選擇跟隨神和完成神的時代計劃,成長至擁有完整神的形象,能夠合資格成為神的新婦,永恆中,與神一同於永恆及整個人類歷史中掌權。
約翰福音 10:34  耶穌說:「你們的律法上豈不是寫著『我曾說你們是神』嗎?」

事實上,早於2004年,「約翰福音 七章至十章 —— 修殿節」主日信息中,日華牧師已初步為揭示「造神計劃」是神創造人類的目的,希望人類能夠成長至升格成為神。更藉主耶穌基督於2,000年前降生成人,正是要成為人類的一個模範,祂就是第一個人,因為在屬靈上不斷成長,由一個無罪的人,自重生開始,至完結一生的事奉,成長至成為神。



主耶穌是最好的示範榜樣

詩篇 89:27 我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羅馬書 8: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耶穌)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聖經稱,主耶穌就是神的長子,意思是,效法祂以自己一生事奉神,直至完成神所給予的使命,這些人同樣也會成為神的兒子,同樣成為神。主耶穌的一生,由出生至33歲半,一生行全神的旨意到底,甚至,願意放下自己的生命,釘在十字架上,從撒但手上重新奪回死亡和陰間的鎖匙,藉著聖靈使自己從死裡復活。


當祂從死裡復活就真正誕生成為神的兒子,因祂就如一個胚胎,在母親的懷裡孕育了九個月,即266日後到達信仰的巔峰923,就可以出世。主耶穌示範的是一個肉身誕生的人類,在屬靈裡成長至成為神的兒子,成為神。

所以,所有信主的人,都可以效法主耶穌的樣式,由重生開始,跟隨神的旨意到底,達至一日也不偏差,就可以同樣擁有死亡和陰間的權柄,甚至賺取成為擁有神身份的新婦。


哥林多前書 15: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譯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因為,主耶穌降生成為人時,祂是完全放棄本來在天上所擁有的神的位格,成為一個無罪的人誕生在世,就如亞當一樣。只是,亞當後來卻因犯罪,喪失了成長至成為神的機會,並且,往後所有誕生於舊約時代的人類,都失去成為神的這個可能。直至主耶穌的降生,成為了末後第二個亞當,將亞當所破壞的撥亂反正,神親自成為人,再重做一次「造神計劃」。

相關文章︰


「重生」的真正意思

所以,當一個人肉身誕生在世上,這時,在神的「造神計劃」裡,其實只如女性身上的一顆卵子,甚至是未受精的。直至這人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救主,重生的一刻,這人在屬靈上,才終於如同受精了一般,開始有成長成為神的可能性,就是啟示錄12章所講,婦人經過266日,即923所誕生的男孩子的過程。

現在,我們明白到主耶穌在世時,向尼哥底母所說重生的意思,並非指到再次進到母腹誕生成人類,而是屬靈上誕生成為神。

約翰福音 3: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因此,主耶穌在地上,成長至30歲受浸,並且登山變像時,神在天上獨獨向祂說︰「這是我的愛子,是我所喜悅的。」神的意思,是指一個人信而受洗、重生了,他在神面前,就成為了神的兒子,但是,這一刻,這人的屬靈生命,只如一顆卵子剛剛受精了,仍未成長至可以誕生成為神真正的複製品,成為擁有神位格的男孩子,因為,他尚未完成神以自己神的形象,在地上塑造這人的目的,尚未成長至成為神。

馬太福音 3:16-17
16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裏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馬太福音 17:1-5
1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
2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3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4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裏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裏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5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如此,我們就明白,為何神要於主耶穌過完33年半的一生,在祂一生行全神的旨意,釘在十字架上死了,並從死裡復活的一刻,神才說:「這是我愛子,我今日生你。」文章︰總結感言2:光恩膏帶來生命的改變和重生

詩篇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使徒行傳 13:33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很多外間的教會,都以為神對主耶穌所講︰「我今日生你。」是指祂從死裡復活的意思,但其實,這裡並不單是指復活的意思。而是主耶穌用一生行全神的旨意,用一生事奉神到底,到最後,完成神給予的最後一個工作,就是釘死在十字架上,完成了救恩,亦完成神給予祂成長的定命。

既然,祂完成了神給予祂一生的定命,所以,祂就成長至成為神,可以真正在屬靈上誕生。同樣地,我們每一個都可以效法主耶穌,成長至成為神,複製主耶穌所做的。所以,這段經文並不是指復活,而是重生後,在屬靈上終極成長,直至266日後,在9月23日出生成為神。

現在,更明白我們重生的一刻,是從水和聖靈而生,這是對比人類肉身的誕生,起初是在母腹中成形,在子宮裡被水包裹著,所以,當我們重生時,在神眼中,我們只是屬靈上一顆剛受精的卵子,尚未成長至可以出生。

約翰福音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所以,我們亦明白,為何聖經將最能夠一生緊貼神的人,形容為基督新婦,因為,新婦就是如主耶穌在地上一信主後,就以一日也不偏差的方式,跟隨神到底的人。就如人類肉身的胚胎,不斷地成長,並且是一日也不偏差,中途也沒有流產,不會成為不似人的畸胎,也不會因人為墮胎而死亡,如此,他就能夠在266日後,成長至923所代表,擁有神完全的形象,成為神 DNA 的複製品,可以以神的身份,與主耶穌結合成為永恆的夫妻。文章︰錫安劍與真命天子The One的誕生923共同信息成為了錫安教會的踏腳石

換句話說,一個只是剛剛重生的人,並不代表他已經完成神創造他的目的,因為,一個人重生了,只是成為屬靈的胚胎。就如地上,當一位女性懷孕後,她的丈夫,亦會將太太肚腹裡,尚未誕生的胚胎,稱為自己的子女。

所以,主耶穌剛受浸,或是我們信主重生而受洗時,神亦會稱主耶穌或信主重生的人,是神的兒子,神的意思,不是我們已經誕生成為了神,而是我們已經如一顆受了精、正在成長的胚胎。當我們一生持續不斷成長,如同主耶穌在世時一樣,那麼,當信仰達到266和923的時候,我們就會出生成為啟示錄12章的男孩子,一出生就可以被提,如同主耶穌復活後升天一樣,可以得著「神」的身份,永恆與神一同掌權作王。

同樣地,為何主耶穌在世時,會稱那些想殺祂的法利賽人,是魔鬼的兒子,因為,當這些所謂的宗教家,不向著成為神兒子的方向成長,相反,卻效法魔鬼的所作所為,那麼,他們同樣會在邪惡的一生中成長,最終誕生成為魔鬼的複製品,成為魔鬼的兒子。而不信之人的結局就如魔鬼般,被神扔在地獄裡。本來,神造地獄,只為囚禁魔鬼,但是,有些人,卻選擇用一生似魔鬼。如此,神亦會將這些一生效法魔鬼的人,與魔鬼一同扔在地獄裡。

很多所謂的基督徒,只是單單口頭上信了主,但一生都沒有選擇成長到似神,相反,更一生都活得如同魔鬼一樣,自然,這些所謂的基督徒,結局就會如魔鬼一樣。

使徒行傳 13:10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約翰一書 3:10
從此就顯出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

約翰福音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裏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約翰福音 6:70
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所以,為何主耶穌會將出賣祂的猶大,稱作魔鬼,正因為當時的猶大,在屬靈生命上,已經成長誕生為一隻魔鬼,將會做出全人類歷史最可惡的一件事,就是出賣主耶穌,因為,魔鬼的真身,絕對也會做相同的事。

---------------------


没有「一次得救、永遠得救」

因此,世上根本不存在所謂「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道理,我們信主後,並不代表我們就能夠成為神正式的兒子。如果「一次得救、永遠得救」是正確的話,猶大就不可能是魔鬼了。因為,主耶穌揀選12門徒時,祂並不是揀選已經成為了魔鬼的猶大,而是揀選了12個,剛重生、願意為天國放下一切的人成為門徒,只是,當中有11個人,願意成長到似神,剩下的猶大,卻成長至似魔鬼。

文章︰勞力農夫的信仰與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信仰分別

加拉太書 6: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當我們信主並重生,只代表我們踏出了第一步,有機會成為神的兒子,但神卻要用我們信主後的一生,考驗我們,看看我們究竟會朝哪一個方向,選擇如何成長。
究竟末後的身分如何,完全取決於我們每人在自由旨意下所作出的選擇。


相關影片: 20200621 主日信息導讀 ── 圓解香港亂象(19)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