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天國道(36)前言 ─ 神不斷加碼的印證


今次主日信息,繼續讓我們進深理解,神的錫安的印證與塑造!並且,今次也會解開,錫安教會得著成為被提男孩的資格!



神讓共同信息滿地綻放
目的為何?

首先,又發現一個「綻放」 的共同信息,有「綻放」 共同信息的男主角Orlando Bloom ,原來他父親 Steve Bloom,也與「綻放有關」。他是電影《Coco》的剪接師,而電影故事提到,死人與活人之間的世界,是由一條鋪滿鮮花的橋樑相隔,正正隱藏由綻放Bloom 鮮花帶來祝福的共同訊息。同時,如果將Bloom 這幾個英文字母化為數字,便是57 ,是日華牧師今年的歲數。又將Rose化為數字,也會得出57! 眾多的印證,告訴我們日華牧師57歲時,將會迎來如同鮮花的綻放的情景。

現時,我們看見神不斷地加碼,顯示出更多的共同訊息,不斷傳達更深的心意。為什麼神會這樣做呢? 神要教導我們要不斷地增長信心,修正自己對「2012信息」的觀點,努力拼勁跟隨教會的步伐,同心回應2019年是「小孩子生命綻放」的一年!



神製造新現實、新語言
多少人看得見、聽得明?

神印證日華牧師的分享,到一個怎樣的程度呢?就是牧師分享的每一個嶄新驚人觀點,即使當時即使世界上未有足夠的證據支持,但神之後也會容讓共同信息出現,成為印證,支持日華牧師的新觀點是完全正確無誤。例如,牧師曾指出,耶路撒冷是主耶穌的Alef舞台,而香港則是末後Tav的舞台,由十王建設。而後來神讓我們發現到香港眾多地方都有着伯利恆之星星圖,包括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和元朗公園。證明牧師所立的論點是絕對正確,香港就是末後真命天子的所在之地,有伯利恆之星星圖所印證。

相關連結:
梳士巴利道隱藏驚人的共同信息
原來,每一種共同訊息,都是一個獎勵,當我們正確解讀神在全人類歷史中放下的謎題時,就會出現這個獎勵,明證牧師是正確的!

並且,這些共同訊息,往往都會成為一種新語言,幫助我們與神溝通。例如,當發現黃道十二宮及88個星座,可以鏡面倒置對應地球時,我們便發現原來天際成為一種語言,讓我們能夠理解神的救贖計劃。

正如當發現了「星際啟示錄」的教導後,就發現了一個有關天上第四碼天馬座旁邊的主星的共同訊息,第四馬天馬座旁邊的主星 IK Pegasus,編號竟然是BD +18°4794,出現代表錫安教會定命的數字4794。

相關連結:
2018年日華牧師生日後不斷出現眾多4794的驚人印證
而其他共同信息也成為了一種神與我們溝通的語言,包括:拉線的語言、以鏡面倒置來解讀新信息的語言、以眾星成為與神溝通的語言、以英文字母化為數字的語言等等。甚至,還有以日期化為數字的嶄新語言!


神諭級數的信息
唯有錫安

詩篇 2:7-9
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神已經明證,錫安教會擁有Oracle
神諭級數的信息,而這也是讓我們能夠成被提的小孩子的條件。因為,成為這男孩子的資格,就是要傳聖旨。原來,即使是主耶穌,他本身也要到了三年半事奉的尾聲,神才對他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顯示,主耶穌要經歷信仰成長的時間,最終才成為傳聖旨的受膏者。而錫安教會也同樣,是經過多年的信仰成長,到了最末後的時間,成長成為新婦的樣式,可以分享神Oracle級數的信息。所以。最終當錫安教會被提的一刻,神也會對我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這是天國道(36)前言,詳細的分享請留意接下來的文章發佈。


YouTube: 20190217 主日信息導讀 ── 天國道(36)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471 ── 「星際啟示錄」第429篇‧天馬座行動(206)天國道(3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