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婦人的男孩藉時空穿梭,用鐵杖轄管萬國


啟示錄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就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和他寶座那裏去。

神在啟示錄預言,到了末後,世界將會誕生一位一脈相承,就是承繼人類歷史知識和智慧的總和,並以神Alef Tav的方式隱藏在創世之初,最終能夠被提到神的寶座,永恆的天國裡,並以鐵杖管轄萬國的主角 ── 「婦人的男孩子」!

然而,這真命天子所擁有以鐵杖管轄萬國的權柄,卻是在啟示錄、整個人類歷史,以至神的創造裡一直隱藏的謎題!可能,有人已經想到:既然天國是神所掌管,為何神會命定「婦人的男孩子」需要用鐵杖管轄萬國呢?他們又是以什麼方式去管轄萬國呢?今篇文章,將會解答!



日華牧師於2015年分享充滿神眾多啟示的「天馬座行動」信息段落中,非常詳盡地分析到神如何逐步帶領我們踏入人類歷史的終極解謎部分,就是透過天上的Alef Tav眾星、黃道十二宮、天馬座,及地上有著神簽名的Alef Tav建設,例如12,000年前的Giza金字塔、美國大國璽,及全世界的規劃,甚至以地上的伯利恆之星的星圖,拆解隱藏在人類歷史、啟示錄、但以理書,以及創世記裡,一個接一個的千古謎題,從而使我們能夠循序漸進地以解謎方式,找出新婦的住處,並發現從2009年開始分享「2012榮耀盼望」信息的錫安教會的身分ID,就是這真命天子!

以下是篇文章的相關mindmap,能夠以更宏觀角度理解2012榮耀盼望信息內容。
內有更多相關連結或相應題目youtube連結,能讓你從多方面及更簡單方式理解2012榮耀盼望內容。



可見,神真的十分悉心地孕育和塑造這位「婦人的男孩子」,並一日也不偏差地帶領著!而這真命天子擁有的能力: (1) 被提到神的寶座那裡,(2) 用鐵杖轄管萬國。

以下的TimeLine,讓你了解神如何一日也不偏差地帶領錫安教會。

日華牧師的一生及錫安教會的事蹟

新婦ID印證 — 錫安教會

揭開啟示錄四馬的時間軸

 (1) 被提到神的寶座那裡
神的寶座有甚麼特別呢?不但穿越時間,也穿越空間!

聖經讓我們清楚知道,在「時間流」之外的神,是時間的起初Alef,也是時間的終結Tav;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啟示錄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以西結書記載,神的寶座能夠超越時間流,不單止穿梭「時」,就是時間,亦同時可以穿梭「空」,就是不同地域的空間。而寶座的四活物上面有玻璃海,如同電視的螢幕,將時間流裡的人物和細節,一一顯示出來。

以西結書 1: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在寶座形像以上有彷彿人的形狀。

先知以西結曾經看見天空打開,天上有神的寶座,他被提到神的寶座,經歷時空穿梭,又被帶到迦巴魯河邊的提勒‧亞畢。

以西結書 1:26-27
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在寶座形像以上有彷彿人的形狀。
27 我見從他腰以上有彷彿光耀的精金,周圍都有火的形狀,又見從他腰以下有彷彿火的形狀,周圍也有光輝。

以西結書 3:12-15

12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13 我又聽見那活物翅膀相碰,與活物旁邊輪子旋轉震動轟轟的響聲。
14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15 我就來到提勒‧亞畢,住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那裡,到他們所住的地方,在他們中間憂憂悶悶地坐了七日。

先知以西結藉著神的寶座穿梭各個地域,包括︰

耶路撒冷、聖殿、城門,到達不同的國家和山上。
甚至,神亦在寶座上帶領他穿梭時空,親眼看看世界末後的景象。
http://www.ziondaily.com/bible/index.php?type=content&version=1&book=25&chapter=6
http://www.ziondaily.com/bible/index.php?type=content&version=1&book=25&chapter=42

所以,「婦人的男孩子」被提到神的寶座後,神賜他獨特的獎勵,能夠透過神的寶座,超越歷史的時間流,穿梭任何地域和時空,到達過去、現在和將來。而唯有達到「婦人的男孩子」信仰級數的基督徒,才有資格與神同坐寶座,進行時空穿梭!


電影與CERN的發展,顯示世人夢寐以求時空穿梭的能力

- 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預示了「婦人的男孩子」擁有時空穿梭的能力,能夠飛越「時間流」,到達過去、現在甚至未來,見證將來發生的事件以及新科技發明。

- 進到世界末後的超頻時代,科技的奇異點,正是世界上最頂尖兒精英和科學家動用龐大經濟研發CERN的科技發展,明證世人一直都夢寐以求時空穿梭的能力,因為世人都希望改寫人生,再活一次,將事情修改得合乎心意。所以,與時間競賽,是人類科學的第一步,而時空穿梭,亦將會是人類科學的最後一步。



既然神刻意為人類的科學設下時空穿梭的奇異點,甚至讓CERN的科技已經發現及證實,可以將關乎「未來的資訊」,作時空穿梭,使「過去」的人,能夠接收從「未來」而來的資訊Come from the Future。

相關文章:CERN能控制時間?

正如早前主日信息曾經介紹的日本動畫《命運石之門》"Steins Gate"的劇情一樣,男主角能夠藉著時空穿梭的科技,以手提電話和接收短訊的方式,接收「未來」的自己所發出的資訊一樣。
( 3:14~3:21 / 5:00~5:04/ 5:28~5:31/ 6:00~6:04)
相關文章:錫安教會與命運石之門的共同信息(二)

事實上,早在2013年「時間的秘密」教導裡面,日華牧師經已詳盡分享,所有如遙視者Remote Viewer或是其他未曾認識主耶穌的人,他們擁有的「預知能力」,都是接收「未來」的自己所傳送的資訊。只是,當一些「預知」,是超越他們有生之年,描述更遠的「未來」,資訊就往往會出現錯誤,因為他們對於自己已經離世後的世界,往往都是一個「未知」的未來。

相關文章:剖析:遙視者(Remote Viewer)的偏差

那麼,創造時間的神,又豈會不將這種時空穿梭的能力,就是以復活身體返回「過去」的能力,賜給神所悅納的眾兒子們呢?


擁有復活的身體,才能夠時空穿梭

說到這裡,就帶出了一個問題,當科學不斷進步,世人以為快將實現時空穿梭的願望時,卻又深明另一個殘酷的現實:若然人能夠時空穿梭,首要面對的,就是人體的衰老和有限的壽命。事實上,即使能夠時空穿梭,也決不能因此而長生不老。

電影《回到未來》的主角Martin 和博士,雖然可以不斷穿梭時空,但是身體仍然沒有改變,仍會因為意外而受傷,或是被刺身亡。

所以,科學家一直期待藉著基因改造,誕生人類2.0,克服時空穿梭中,身體仍會衰老的問題。也因此,按著神預定及設計的救贖計劃,到了世界末後,神會先讓「婦人的男孩子」擁有永恆的復活身體,得著永生,之後才讓他們穿梭時空和人類歷史。

相關文章:新軍備競賽 ﹣人類2.0


這正好解釋了,我們如何得著聖經的應許:「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生。」

路加福音 18:29-30
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
30 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相關影片:Back To The Future
http://www.imdb.com/title/tt01398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sgGtivC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8CP1tT8td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8c3EoEfw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sszf9TJ-8


創世以前…
已有一群「神的眾子」,明亮的晨星見證並與神同創

正如約伯記所記載,神創造宇宙,定立大地根基的時候,有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原來,如同晨星的「神的眾子」,就是「婦人的男孩子」,亦即是帶著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所提及,那個復活身體的「新婦」。

哥 林 多 前 書 15:35-42
35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甚麼身體來呢?
36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37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38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39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40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41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42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因為,唯有達到新婦級信仰的基督徒,才能夠在歷史完結Tav之後,經過白色寶座的獎賞,被神認定為「神的眾子」,成為「新婦」,與「新郎」主耶穌一樣擁有復活身體,在永恆裡一同成為明亮的晨星,並能回到神創造宇宙的起初,親眼見證神的創造,歡呼歌唱,與神同創。

若然,基督徒不認識時空穿梭,根本就絕對無法理解,為何約伯記記載,當神立大地根基的時候,就是萬物、天使與人類都還未被創造時,已經有一群「神的眾子」出現了,並且與神同創,一同見證時間、宇宙、萬物的被造?

約伯記 38:4-7
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5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6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7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故此,大家亦終於明白約伯記這段記載,為何神問義人約伯︰「當時,你在哪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既然當時人類還未被造,約伯豈不是可以以普世人的一般見識,乾脆回答神說︰「我和人類根本還未被創造!」

然而,神卻問約伯︰「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究竟,約伯需要擁有甚麼聰明,才可以準確地回答神的提問?其實,答案就隱藏在約伯記38章7節,當世人擁有聰明,並且達到神認可成為「神的眾子」的資格,就能夠在歷史完結Tav之後,得到神的獎勵,與神同坐寶座,更可以藉著復活身體,進行時空穿梭,返回神立大地根基的時候,就是時間的開始Alef,見證神的創造!

推雅推喇教會與「婦人的男孩子」的獎勵 一致
被提到神的寶座,並以鐵杖管轄萬國

來到這裡,我們也終於明白,啟示錄所記載,神給予推雅推喇教會的忠告和獎勵正正就是「婦人的男孩子」的獎勵!

啟示錄 22: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啟示錄 2:24-28

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25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但眾所周知,永恆的天國裡,只有一個國度,就是稱為「神的國」,這裡沒有撒但、沒有罪人,是一個完全由神所掌管的國度,根本用不著基督徒以「鐵杖權柄」來作出管轄,或是如同窯匠的瓦器打碎列國。

所以,我們可以認知到神給予推雅推喇教會和婦人的男孩的獎勵,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這種時空穿梭,不單可以返回神創世的時候,甚至能夠返回人類歷史之中,成為背後的監管者,以「鐵杖權柄」管轄、打碎列國,帶領列國配合歷史的發展。

(2) 用鐵杖轄管萬國
返回人類歷史中,成為背後的監管者

舊約時代,「鐵杖權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當以色列人犯罪,遠離神,不守安息年和禧年,神定意巴比倫興起,以「鐵杖」的權柄,將以色列毀滅亡國,一半的人民被殺,另一半則是被擄成為奴隸,因此,全本聖經裡面,「鐵杖」就是代表審判、代表摔碎,是代表全能神賜予烈怒的權柄。

詩 篇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啟 示 錄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啟 示 錄 19: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並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醡。

詩 篇 2: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現在所分享「923的共同信息」教導,亦就是贖罪日的信息,從種種「923的共同信息」,與及所有的徵兆,都充分顯示了︰

上年2015年9月23日贖罪日,神並不悅納及不饒恕全世界的罪,因此出現以下兩種現象︰

1) 啟示錄及四馬的審判經已正式展開,應驗在我們眼前
2) 災難和審判,都與「923的共同信息」內容、發佈的次序及時間,同步地逐一應驗發生

相關文章:923的共同信息(一)前言-驚人密碼923

「神的眾子」和明亮的晨星回到創世之時……
以「移山的信心」建造謎題

啟 示 錄 12:4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事實上,用鐵杖轄管萬國就是啟示錄12章,龍一直虎視眈眈和等候,希望搶奪吞吃「婦人男孩」的祝福,亦是電影《回到未來》及神話中,撒但一直企圖想奪取的能力,就是時間之神克洛諾斯(Kronos)掌控時間的能力,即「婦人的男孩」所擁有,穿梭時空、飛越「時間流」,任意重返人類歷史的能力。

因此,到了世界完結時,基督徒,甚至我們錫安教會合資格的弟兄姊妹,因著對神話語委身、對信仰甘心樂意的犧牲和付出,沒有一點怨言、懷疑及不信,努力在愛心、內涵上成長、躍進和成熟,累積了「移山的信心」,最終達至如主耶穌基督般的晨星級數信仰,被神認可,稱為「婦人的男孩子」,成為「神的眾子」和明亮的晨星。


他們擁有永生、復活的身體後,將會穿梭時空,回到創世之時,甚至,回到12,000年前,人類還未被造之前,在黑門山留下Alef Tav的資訊,又以「移山的信心」吩咐石頭移動,建造Giza金字塔,以Alef Tav的方式,為到歷史的終局隱藏謎題,就是關於我們錫安教會就是「婦人的男孩子」的身分,而且會以鐵杖管轄每一個時代的萬國,讓他們配合歷史既有的發展,成為與主耶穌同掌王權的「神的眾子」!

「婦人的男孩」以「鐵杖權柄」監察和嚴格管轄歷史,十王

所以,真正歷代歷世以來,所有隱藏著Alef Tav共同信息的規劃和建設,其中近千年的建設,就是由Freemason建設,而背後控制的就是第四獸的十王。但是,一直在歷史背後,帶領十王,以「鐵杖權柄」監察和嚴格管轄的,就是「神的眾子」,就是「婦人的男孩」,亦即是「新婦」,當列王不服從的時候,如二次大戰的三王,日本、德國及意大利,就要面對「鐵杖權柄」的制裁。因此,啟示錄12章所記載的正是這樣。


神不需親自介入人類歷史,而是授權予「婦人的男孩子」
女人的後裔將要傷蛇的頭

於是,大家終於明白聖經預言的描述,及當中的邏輯其實是非常合理:

1) 神創世之後,就將地賜給世人,讓人類管理全地,故此,神根本不需要親自介入人類歷史。因為,按著神所設計的救贖計劃,藉著主耶穌的救贖,Alef Tav的主角「婦人的男孩子」最終必定會誕生,這群人會以永恆的身體,穿梭並管理不同時空及歷史。

詩篇 115:16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2) 神在創世記說:「女人的後裔將要傷蛇的頭」,也是非常合理。

創世記 3:15
我要使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

因為,女人的後裔,因主耶穌基督的救贖,成為基督的身體,達至永恆「基督新婦」級數的教會,即啟示錄12章預言的「婦人的男孩子」,即是「基督新婦」、「神的眾子」、「神的晨星」。將會如主耶穌一樣,擁有永恆復活的身體,並且,與主耶穌一同穿梭時空,得勝撒但。甚至,早在人類有歷史之前,女人的後裔早已就位,以Alef Tav的方式,存在於伊甸園被造之前,隱藏在時間和歷史之外。

理解「時空穿梭」的能力

普遍基督徒對於「時間」以及「贖回光陰」,都存在一個極之嚴重的誤會,往往都誤以為︰

「永生」只是人完結了地上一生的「時間」後,神再額外以天上「永生的時間」,來補償我們在世上的犧牲。事實上,這是無法補償我們為神所付出,或是損失了的光陰和時間。

舉一個例子,假如有人如日華牧師一樣,在地上以超過35年信主的光陰,拚命為神而活,每天坐在有如密室的書房裡,不斷鑽研神的話語。

http://www.ziondaily.com//2.0/img_s/2015/11/02a/20151120b.jpg?1447959690


35年來,除了祈禱、研讀聖經、抓著發掘出神話語隱藏的啟示之外,過往都甚少接觸五光十色的世界,或是其他嗜好和娛樂,而是為神的緣故,在享受人生玩樂這方面,總是平平淡淡地度過了。

在此,普遍基督徒都誤以為︰神給予的「永生」,亦只限於之後的「永恆時間」而已。

可是,這卻無法補償過往在世失去的35年光陰、損失了期間的享受、娛樂、興趣,沒有時間發展其他專長,如︰打籃球、踢足球、周遊列國、品嚐人生的機會,又或是為到事奉神的緣故,沒有機會觀看足球比賽、沒有時間遊玩任何世界各地著名的主題公園等等。

但是,按著主耶穌親口所說的現實,原來,每一位願意為神行出聖經中最高要求,付上新婦級標準的基督徒,神所給予的永生獎勵,就是擁有永生、來世、以及不滅的復活身體,並且可以時空穿梭,再一次重返歷史。

由神創造宇宙的開始,至到歷史的結束,任意選擇進入時間流中不同的時間,神就是以超過100倍的方式,贖回新婦級基督徒為神所付出的時間,甚至,100倍收取為神而放棄的每一件事物。

路 加 福 音 18:29-30
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 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
30 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

馬 可 福 音 10:29-30

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
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在這種永生和來世裡,以復活的身體和永恆身體的最大機能,最卓越的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及神一樣的感官,不單穿梭時間,亦可以任意穿梭空間和地域。即是人類科學一直夢寐以求,超越時間、穿梭時空的能力。

與此同時,「婦人的男孩」成為神的代表,返回歷史裡面,於人類歷史背後成為一位監管者,以鐵杖權柄轄管萬國,可以活得悠哉遊哉、多姿多釆,擁有更大的豐盛、榮耀、健康、青春、美麗、全知和全能,承繼神給予人得著管理全地的權柄。

原來,當我們在地上為主活一生,為到信仰喪掉生命的人,以「一命換一命」方式持守神話語到底,神給予我們的獎勵,就是擁有永生,得著一個與主耶穌一樣的永恆生命,重新任意參與及進入時間和歷史之中。

馬太福音 16:24-25
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新婦、童女和賓客擁有的能力,榮耀各不同

新婦、童女和賓客之中,只有信仰達基督新婦級數的基督徒,才能夠成為「婦人的男孩子」,合資格稱為「神的眾子」,得以坐在神的寶座上,時空穿梭,與神同創。而童女級數信仰的基督徒,最多只能夠在餘下的僅僅1,260日裡,無論主耶穌往哪裡去,都可以在地域上時空穿梭,跟隨主耶穌左右。

啟示錄 12:5-6
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就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和他寶座那裏去。
6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 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啟示錄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原文是童女)。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 神和羔羊。

至於賓客,只能夠成為啟示錄12章所記載的婦人及其他兒女,在最後1,260日的大災難裡,被敵基督逼迫,與敵基督爭戰。

啟示錄 12:5-6
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就是將來要用鐵杖管轄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和他寶座那裏去。
6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 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啟示錄 12:13-17

13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迫害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裏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15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
16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原文作河)。
17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與那守 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

這些屬於賓客級數、不儆醒信仰的基督徒,未能準時被提,才後知後覺,在最後1,260日努力傳揚福音,在末世眾多迷惑裡,見證神給予的唯一答案,就是「2012榮耀盼望」信息,他們到最後關頭才拼命趕上,最終成為成熟、飽滿的子粒,在世界結束的時候,被神接到天上倉庫裡。至於不及格的糠秕,就會被不滅的火燒盡。



路加福音 3:17
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相關文章:
拼命爭取救恩。婦人與其他兒女的復興

因此,當我們撒出使人明白「2012榮耀盼望」信息,得著復活身體,準時被提的種子時,就使更多身邊的人有機會趕上成為新婦、童女或賓客。最終,我們不單得著永恆的獎賞,甚至因著撒種的律,還可以趕上成為「婦人的男孩子」,即「基督新婦」,能夠符合資格坐上神的寶座,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


相關影片: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923 的共同信息(4)


相關文章:
923的共同信息(四)前言-時空監管者
錫安教會在時間中是絕對存在(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