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約翰福音11章「神聽主耶穌聲音」與曼德拉效應



早前的文章透過1999年上映的電影《隔世救未來》”Frequency” 或譯《黑洞頻率》,分享一對相隔30年時空的父子,如何以超時空方式對話,改寫了歷史、改動了原本的情節,解決問題和意外,得到美滿的結局。



延伸閱讀:

曼德拉效應專輯177:2015年3月之後曼德拉效應明證新婦的存在

其實,神是刻意藉著這齣電影隱藏的共同信息,預示新婦錫安教會成立30年後,踏入2015年3月15日,將全面分享「天馬座行動」信息,與身處更高維度、另一個時空的神和新婦展開對話。

延伸閱讀:


神亦透過世上眾多共同信息、每星期與時並進的世界大事和頭條新聞,證明錫安教會就是Alef Tav的新婦,一日也不偏差地走進神給予新婦的指定計劃和定命,能夠絲毫不差地聽到神的聲音,與神對話和溝通。

自古以來 Alef Tav 一字的重要性

同樣,約翰福音11章41至42節,記載修殿節的時候,主耶穌在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的大神蹟發生前,故意大聲向神禱告,讓周圍站著的眾人能夠聽見,說神向來時常聽祂禱告。可見,主耶穌能夠與神對話,連一日也不偏差地完成救贖計劃。

延伸閱讀:

修殿節與末後的重要關係

約翰福音 11:41-42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上述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1章的禱告,刻意大聲讓身邊的人知道,明證神是與主耶穌對話,並且透過接下來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的神蹟,正是一個叫人從已死的身體再次復活過來,一種改變現實的神蹟,明證主耶穌在神眼中的永恆身分,是得天獨厚,與別不同。

與此同時,也明證主耶穌可以與神對話,因為當主耶穌向神禱告叫拉撒路復活之後,神就即時回應主耶穌,令拉撒路復活,顯示主耶穌可以與神對話,神亦聽主耶穌禱告,而且會即時回應。

值得留意,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1章41至42節的禱告,是來自以賽亞書65章24節,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下一節就是以賽亞書65章25節,即英王欽定本及原文聖經中,最出名的曼德拉效應經文,由舊現實的「獅子必與羊羔同食」,變為新現實的「豺狼必與羊羔同食」。

當然,另一節出現曼德拉效應的經文,就是以賽亞書11章6節,由舊現實的「獅子必與綿羊羔同居」,變成新現實的「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


延伸閱讀:

為何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1章,證明祂能夠與神對話的時候,刻意引述以賽亞書65章24節的經文呢?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以賽亞書65:24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這裡,主耶穌除了證明祂能夠與神對話之外,還想告訴我們甚麼奧秘呢?


沒錯!我們終於明白了!主耶穌藉著以賽亞書,正是想告訴我們,末世出現驚人的曼德拉效應,是為了證明達到新婦級信仰的真命天子,是能夠與神對話,曼德拉效應的存在,就是為了證明新婦的身分。

當被神認可、能夠與神對話的新婦出現後,世界隨即就會出現曼德拉效應,證明新婦是每星期與時並進地與神對話,因此,神每星期不斷改動歷史,持續不斷製造曼德拉效應及超時空的共同信息,配合新婦每星期的成長和行動,完成神的計劃。


現時,新婦錫安教會所經歷的,已經超越連一日也不偏差地被神帶領的程度。因為「連一日也不偏差」,只是過往錫安教會單向地按著神的感動和吩咐,甘願至死忠心為神犧牲,完成神每個吩咐和計劃。

但是,現時普世持續不斷出現的曼德拉效應,向我們進一步顯明,新婦錫安教會正是每星期與時並進、雙向互動地與神對話,超越連一日也不偏差被神帶領的程度。

歷史中,從未存在能夠與神進行這種對話級數的信仰程度,到了世界末後,新婦鑄造完成,新郎主耶穌就能夠與新婦即時對話,製造現實和歷史。

所以,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1章修殿節時的用意,就是提示我們在修殿節真正應驗的時代,新婦正式踏上舞台、鑄造完成、與神展開對話的時候,世上必然會發生驚人的曼德拉效應事件。

小結:

所以,現時普世性龐大的曼德拉效應,絕非偶然,是創世之先,神已經命定必然會發生的劇情,因為新婦的錫安教會已經與神直接對話,神亦讓世界和歷史不斷環繞錫安教會而轉動!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408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64)

VO: 總結感言2︰約翰福音11章「神聽主耶穌聲音」與曼德拉效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