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麗池酒店與David Bowie的共同信息

神是穿越時間和家國界的神,歷時中,安排人的生與死,國度興與衰,為要隱藏一個共同信息,到了時間,就把一切迷團解開!而今次將會進一步分析麗池酒店與David Bowie巧妙的共同信息!
麗池酒店隱藏新婦住處
早前曾剖析,成龍於1989年拍攝的電影《奇蹟》中隱藏的共同信息。詳盡分析請查看《Alef Tav 地標(一)香港凱旋門原來,不單隱藏了「玫瑰夫人」的秘密,亦隱藏了「923」的共同信息,就是以麗池(Ritz)成為一個標記名字,代表十王為末後日子出現的新婦級教會,亦是錫安教會,建設住處和使用的場地,好讓十王可以與新婦一同被提,得到歷世以來所有君王和精英都夢寐以求的復活身體,以及與神一同作王的權柄。

無獨有偶,虛構電影《達文西密碼》,內容不單隱藏基督新婦的共同信息,更甚,故事主角一直居住的麗池酒店,就是發現新婦身分時的住處,這間酒店的名字同樣是麗池,全名就是巴黎麗池酒店,而位置,就在巴黎指向伯利恆之星的杜樂麗花園和皇家宮殿旁邊。

當日華牧師正在分享「923」、伯利恆之星星圖、新婦的住處和麗池有關的共同信息時。該篇主日信息播出後8天,即2016118日,巴黎麗池酒店,或被稱為麗思酒店,就發生了一宗罕見火警,更成了當天的一宗國際新聞。
新聞Fire at Ritz Hotelin Paris Stuns the Fashion Crowd
部分報道中,更刻意提及這間酒店,就是已故王妃戴安娜車禍逝世前所住的酒店,當時,戴安娜在這裡享用了「最後晚餐」,然後肇事房車亦是由這裡駛出。

正好對比《達文西密碼》故事中,這間酒店就代表主角基督新婦的住處,甚至對比電影名字的出處,就是畫家達文西的畫作《最後的晚餐》。再者,電影亦指出,達文西把代表基督新婦的抹大拉馬利亞,而這亦隱藏在這幅名畫內。

影片(節錄0:00-0:59)The Da Vinci Code (6_8) Movie CLIP - The Original Old Wives Tale (2006) HD


Wait, please. You're saying the Holy Grail is a person? A woman?
等一下,你是說聖杯是一個人嗎? 一個女人?

And it turns out, she makes an appearance right there
事實證明,她在那裡出現了

But they are all men
但他們都是男人

Are they?
是嗎?

What about that figure on the right hand of our Lord
那麼在我們主耶穌的右面

… seated in the place of honor?
在榮譽的地方坐著的是誰?

Flowing red hair
流動的紅髮

Folded feminine hands
女性化的雙手交疊著

Hint of a bosom. No?
女性般的胸懷,不是嗎?

It's called scotoma
這就是所謂的盲點

The mind sees what it chooses to see
腦海只會看見所選擇看見的

Who is she?
她是誰?

My dear, that's Mary Magdalene
親愛的,她是抹大拉馬利亞

The prostitute?
那個妓女?

She was no such thing
她不是

Smeared by the Church in 591 anno Domini, poor dear
在公元591年被天主教抹黑,可憐的女人

Mary Magdalene was Jesus' wife
馬利亞是耶穌的妻子


日華牧師首次於「2012榮耀盼望」提及巴黎麗池酒店亦是戴安娜王妃曾居住的地方。就在8日之後發生火警事故,並且在新聞中,提及戴安娜王妃死前就是住在這酒店中。明顯地,這絕不是一個巧合,而是有人在背後精心策劃的一個安排,為要印證日華牧師所分享的信息。

David Bowie
成名與離世的「巧合」
另外,「2012榮耀盼望」信息提及一位英國前衛歌手David Bowie,該篇信息錄影於2015928日錄製。剛好在安排公開播出前的7日,David Bowie 就在2016110日逝世,隨即更成了國際頭條新聞。

David Bowie
享年69歲,對外公佈的死因則是癌症Cancer,數字「69」,以及癌症的英文Cancer,都與巨蟹座的標誌和英文完全相同,這絕不可能是一個巧合。

因為,David Bowie 正正就是於1969年,即69年前,成為一位天王巨星,而成名歌曲,就是他為1969721日美國所謂登陸月球而創作的Space Oddity。出版日期就是1969年的711日,就是7 11
相關資料:解碼系列:魔幻迷宮及拉撒路的共同信息

隱藏歌曲的信息
歌詞內容講及一位太空人Major Tom,因為飛到太空而成為傳媒和新聞的焦點,最後,卻因為線路出現問題與地面失去聯絡。

正如這首歌的歌詞,錫安教會在1996721日,因為日華牧師分享的「氧份療法」,成為傳媒和新聞的焦點,隨後與外界,甚至整個基督教界完全隔絕了一段長時間。

當時,日華牧師就是以1969年,登月太空人岩士唐的名句作對比,「這是一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當年亦有先知預言,詩篇69篇是對比1996年,內容亦完全印證當年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所受到的逼迫和被人誤會的痛苦。

詩篇 69:1-4,7-9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 神啊,求你救我!因為眾水要淹沒我。
2
我陷在深淤泥中,沒有立腳之地;我到了深水中,大水漫過我身。
3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 神,眼睛失明。
4
無故恨我的,比我頭髮還多;無理與我為仇、要把我剪除的,甚為強盛。我沒有搶奪的,要叫我償還。
7
因我為你的緣故受了辱罵,滿面羞愧。
8
我的弟兄看我為外路人;我的同胞看我為外邦人。
9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不單如此,David Bowie的歌曲還隱藏了更多與錫安教會有關的共同信息,
例如︰他臨終前兩天推出的歌曲Lazarus(拉撒路),歌名不但與死人復活有關,並且,David BowieMV的形象,是以布蒙著眼睛,就好像死了的拉撒路一樣。

再者,歌詞亦早已暗示,雖然David Bowie自己會死,卻會好像藍鳥一樣飛到天上,正好預表被提。歌詞:
Look up here, I'm in heaven
Oh, I'll be free
Just like that bluebird

總結:
從多個不能推翻的共同信息中,我們可見,在歷史中,確是刻意埋藏一個答案,未到時候,一切都好像是偶然的發生,但當主線出現,就會把一切「巧合」串連一起解透!

相關資料:
923的共同信息(五)前言-信仰的顛峰
解碼系列:魔幻迷宮及拉撒路的共同信息
923與時間絕對存在的共同信息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1/923time.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