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世人錯失神給予新名字的遺憾


世人會因為錯失神給予的名字而枉費一生?

-神的名字揭示神在各個時代都有帶領
-神在不同時代都會揭示衪的名字
-原來神的名字是包括當時代能力和祝福




人類歷史每個時代都有神的「名字」揭示
原來人類歷史裡,每當神向人啟示一個新名字,就代表神正在打開一個新的工作,並且,認識這個新名字的人,就可以得著這名字背後所隱藏的能力。

聖經中,特別是舊約,神曾以眾多不同的名字來形容自己,同時,聖經中不同人物,亦曾以眾多不同名字去形容神。而不同的名字,其實就是神為人類打開一個又一個不同屬性,讓人更全面地認識神。




就如舊約中,神有七個最廣為人知的名字,分別是︰

一、耶和華以勒︰
意思是「耶和華必預備」,當神試驗亞伯拉罕的信心和順服時,神要求他將兒子以撒獻上當作祭物,亞伯拉罕完全順從神的旨意,並且絕對相信神能叫以撒從灰燼中復活,最終,神預備了羔羊代替以撒成為祭物,所以,亞伯拉罕將神稱為「耶和華以勒」,代表神必預備。

創世記 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二、耶和華拉法︰
意思是「耶和華醫治你」,以色列人離開埃及時,神應許以色列人,如果他們遵守神的命令,神就會醫治他們,免去他們的疾病,原文就是「耶和華拉法」。

出埃及記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三、耶和華尼西︰
意思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當亞瑪力人與以色列人爭戰的時候,摩西向天舉起雙手,以色列就得勝,意思是,當倚靠神並禱告神,就能勝過亞瑪力人所代表,肉體的各種邪情私慾。

出埃及記 17:14-16
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
15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16 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

四、耶和華沙龍︰
意思是「耶和華賜平安」,本來,士師基甸是一位膽小、容易懼怕的人,
但卻因為倚靠神,打敗了以色列的敵人米甸人,讓以色列人再次活在平安之中。

士師記 6:24
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五、耶和華若以︰
意思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當大衛經歷了神的保護,保護他如同牧人保護羊群之後,他寫下了著名的詩篇23篇,形容耶和華是牧者。

詩篇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六、耶和華齊刻努︰
意思是「耶和華我們的義」,出自先知耶利米的預言,指將來彌賽亞,即主耶穌降生後,會因為釘十字架,成為世人的義、替世人贖罪。

耶利米書 33:14-16
14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應許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恩言必然成就。
15 當那日子,那時候,我必使大衛公義的苗裔長起來;他必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16 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七、耶和華沙瑪︰
意思是「耶和華的所在」,出自以西結書最後一節經文,預言世界結束之後,神會再次建立以色列和聖城,而新聖城的名字,就是「耶和華沙瑪」,即「耶和華的所在」。

神啟示的不同名字都有特定的時代帶領
舊約中,神還有多個不同的名字,但每一次神新的名字被啟示,就代表神給予當時代的信徒,一個新的帶領和工作。唯有在當時代認識神和跟隨神的人,才可以認識神的新名字,得著神當時代的祝福和眷顧。




而不認識神當世代新名字的人,是與神無份無關,他們既不能得到神的祝福,甚至,終其一生都是枉過,因為,他們一生都是為自己而活,沒有在人生中完成神的時代計劃。

所以,當主耶穌降生,為全人類釘在十字架上,並從死裡復活,被提到天上之後,就開展了一個全新的教會時代,取替了舊約和猶太人,成為神在地上唯一代表的名字——「主耶穌基督」。

「主耶穌基督」是新約時代的重要名字
從此,只有認識「主耶穌基督」這個名字的人,才能夠真正認識神、跟隨神的帶領,亦只有認識這個名字的人,才能夠為神完成神的時代計劃。




神揭示最後隱藏的名字
然而,「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由2,000多年前向人類啟示之後,神又再次藉著日華牧師所分享的「2012信息」之《星際‧啟示錄》,向錫安教會啟示神隱藏的另一個名字——創始成終 Alef Tav。




更甚的是,神能夠將時空穿梭的能力,賜給擁有新婦位份的錫安教會,讓我們在被提後,可以回到歷史之初,與神同創。

任何自稱為教會或基督徒的人,在這個末世,神一切的工作結束時,假如沒有如錫安教會般,認識神 Alef Tav 的名字,他們就沒有資格成為新婦、沒有資格被提,更沒有資格與神同創。

總結
錫安教會藉著現今所分享的《終極之名》信息,再次為我們揭示,神在聖經中所隱藏的最後一個名字,當這個名字被打開,世界就正式倒數,進入啟示錄時代,而真正認識神所賜予這一個「終極名字」的教會,亦會踏上神最後的時代計劃,成為神在世上唯一的代言人。

相關文章:


神帶領歷史是毫無偶然





參考連結:

20200524_vol537_星際啟示錄495_天馬座行動272_「終極之名」(3)


20200524 主日信息導讀 ── 終極之名(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