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被提的信心標準:「移山的信心」


大家有沒有認真思考過,究竟甚麼人才擁有被提資格呢? 如果隨隨便便,連不負責任的基督徒都可以被提的話,為何主耶穌要千叮萬囑,門徒必須竭力背起十字架跟從主呢?原來,能夠得到被提資格的信心標準,就是稱為「移山的信心」。

擁有復活的身體
被提資格是什麼呢?
哥林多前書15:51-53
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52 就
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53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聖經早已預言,踏入世界的末後日子,必然會發生一件大事,就是在一霎時,眨眼之間,基督徒會被提,死人也要復活,在世時刻儆醒預備的聖徒都要與主耶穌一樣,身體改變,由必死朽壞的身體轉變成不死的復活身體。

腓立比書3:20-21
20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
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而且,那些還存留到主降臨的基督徒,將要得著永恆的復活身體,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5-17
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
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17以後我們這活著
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但是,大家有沒有認真思考過,究竟甚麼人才擁有被提資格呢? 究竟是不是所有凡自稱基督徒的,神都會勉強容許他們被提呢? 難道真的如普世基督教所相信的錯誤教導:「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嗎?即使地上所有作奸犯科、心存污穢、從來沒有為著永恆,而竭力儆醒預備的所謂基督徒,難道只要到了時候,也能勉強與其他合資格的聖徒一同被提嗎? 如果得著復活身體,被提進入永恆、擁有永生,真的如普世所謂的基督徒所迷信,是如此隨隨便便,毫無標準的話,那麼主耶穌基督在世時,為何又如此大費周章,千叮萬囑,門徒必須為到永生而竭力,背起十字架跟從主呢?

馬太福音11: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馬太福音10:37-38
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
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
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路加福音 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
不配進 神的國




門檻絕不低
許多人想進去,卻是不能

非常明顯的是,被提與進入神的天國,都有指定的標準和要求,合資格的人才能夠被提,合資格的人才能夠得救進到神的天國。甚至,主耶穌警告:「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路 加 福 音 13:22-24
22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教訓人。
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啊,
得救的人少嗎
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
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普世基督徒都認為救恩是「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甚至以為神總是來者不拒,只要是「想」要上天堂和被提的所謂基督徒,神都會一概照單全收,完全沒有標準或要求。既是如此,為甚麼主耶穌要嚴厲地警告︰將來有許多人千方百計「想」要進天國,卻是「不能」!所以,明顯地,「一次得救,永遠得救」這種害人的教義,是完全不成立。


對於審判各人的神而言,上天堂的要求和標準是非常嚴謹,真正能夠得救和被提的基督徒,主耶穌都非常清晰地勸告:「你們要努力,竭力付上代價進天國這窄門。」所以,到了世界末後,能夠以新婦、童女或是賓客的身份,準時被提的基督徒,其實名額都必定是非常之少。主耶穌不斷提醒門徒,要努力進天國的窄門,也是因為能夠準時被提的人數,必然與很多基督徒所想像的,還要稀少很多!

馬太福音7:13-14
13「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現在,大家再次值得思考:究竟怎樣才有資格被提? 既然,儆醒和預備的基督徒才有資格被提, 那麼,到底需要預備甚麼呢?

路加福音18:8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標準就是:
「需擁有移山的信心」

信德原文就是信心,原來到了末後日子,主耶穌回來的時候,主耶穌會尋找地上擁有真正信心的人。雖然普世基督徒都聲稱自己有所謂的信心,但主耶穌所強調的,是更深層次的信心,絕對不是世人所誤解,普遍性的信心。而日華牧師就分享到最合乎聖經和事實的被提信心,就是稱為「移山的信心」。

馬可福音11:22-24
22 耶穌回答說:你們
當信服 神
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
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原來在神國度裡,所有的應許與祝福,醫治、趕鬼、傾聽神的聲音、行水面、水變酒、死人復活,甚至,能夠移山的能力,都必須擁有神認可「合資格」的信心。藉著充足的信心、絕對的肯定,以及心裡亳不疑惑,神蹟才能夠被神所認可,而誕生出現。

馬太福音21: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怎樣的信心程度?
學習被提的三個榜樣

在歷史上有三個被提的榜樣,讓我們知道這信心的程度:

第一個是以諾。以諾能夠與神同行,直接被神接去升天,不至於死,都是單單因為他擁有絕對肯定,心裡不疑惑「被提的信心」,在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是神認可了他擁有一顆真正確信「被提的信心」。

創世記5:23-24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以諾與 神同行, 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希伯來書11:5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 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 神喜悅他的明證




第二個榜樣就是先知以利亞。
同樣,先知以利亞是被神認可而被提的。他也存著絕對肯定,準時「被提的信心」。他甚至能夠肯定自己的被提日子!

列王記下2:9-11
9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
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
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
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相比之下,現今很多普世的基督徒,完全不會預備被提,更莫說是存著一顆合資格「被提的信心」。他們如此,又怎能如先知以利亞一樣,可以絕對相信自己的被提日子呢?現實裡,很多基督徒藉口說,主再來的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的,因此,他們乾脆在信仰上甚麼也不預備,更加不會年復年、日復日地累積,建立達至移山般「被提的信心」。當然亳無預備的基督徒,連擁有隨時被提的「信心」也沒有,所以他們肯定會失卻準時被提的資格!



第三個榜樣就是主耶穌。

使 徒 行 傳 1:8-9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
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的確,所有屬靈的祝福和能力,都必須藉著信心來支取的。人未能達到神認可「合資格」的信心,就不能在神面前得到任何這方面的祝福,包括得著復活身體和被提的祝福和應許。就算到了神所命定,基督徒被提的那一日,神也絕對不會讓完全沒有信心、心懷二意的人,勉強得救或被提。因此,我們每一個都要竭力趕上,不斷遵行神的話語,日復日地累積擁有「移山的信心」。

雅 各 書 1:8
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結語

事實上,踏入2015年,神藉著「天馬座行動」信息、「玫瑰園計劃」和眾多個共同信息的奧秘......逐一揭示和印證錫安教會的身份,讓我們知道「2012榮耀盼望」信息的真實性,使我們一次接一次經歷如此震撼的信心,讓我們對於能夠快要發生的基督徒被提,能夠完全達到「移山的信心」程度,堅定不移。正如以諾、以利亞及主耶穌一樣,在他們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的喜悅,在神面前擁有一顆真正「被提的信心」,是神所尋求,並認可為「合資格」的信心,因此,他們就是所有能夠準時被提的基督徒學效的榜樣。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