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科學與宗教 (2)

以下是一篇有關科學與宗教對比的文章,雖然有點學術性,但當中的概念是合乎聖經的。很多人覺得宗教是不科學的,但在歷史告訴我們剛好反,在人類不斷力求在科學上躍進,同時他們發現聖經記載的神,才是創造世界和宇宙的神。

而且歷史上著名的科學家是都虔誠的基督徒…

作者:思元

原址: http://hexinbbs.blog.163.com/blog/static/16191030020117269164517/

其實,擁有最多科學技術奠基人是基督教,我們才稱得上真正意義上的唯物主義者!至少,基督擁有科學,基督不怕科學,基督開拓科學,基督引領科學!這都是鐵的事實。那些自詡的所謂的唯物主義者們,他們沒有科學,他們基本就不擁有科學!那些自詡的所謂的唯物主義者們,無論是過去的科學技術與他們無關。最新科技,更是與他們無關!
一切的科學,只是個發現的過程!而在發現的過程中,科學家們被那美麗、合理、和諧、真相所不斷震驚,才會比常人們越發地感知到了上帝的存在,所以,個個都成了極堅定的宗教信仰者!
基督徒裡,科學的奠基者、開拓者、引領者,其比例之高,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一大奇觀!到目前為止,頂級科學家中,大部分是上帝的子民!特別是在實證科學家中。
哈佛、耶魯、劍橋、牛津等一系列世界頂級學府的校訓,都是聖經裡的話!非常著名的英國皇家學院,就是由基督徒組成的,曾經的院長之一:虔誠的基督徒牛頓!
非常奇特的場景
至少,面對如此的奇觀,我們思考一下為什麼會這麼奇觀著,不過分吧?比較客觀吧?
大部分宇航員們,當今世界科技最前沿的人們,決誌全時間(辭職,用全部的時間)做基督裡的工作!世界航天最有聲望的宇航員:阿波羅11號宇航員。 
當1969年7月16日,阿波羅11號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和爾德林在月球上留下人類第一腳印的時候,他們向人類發報的第一個信息,就是讚美上帝的創造大能。另據消息人士透露,從美國人登月以來,許多太空宇航員都認識了上帝,其中有13位辭職到神學院深造,做了傳道人。至少有71位決誌全時間做傳福音工作。
范伯朗博士 Dr. Wernher Von Braun(他是美國太空研究所的總負責人, 稱為“美國太空火箭”之父。他不但設計到月球的火箭, 就連到火星、金星、土星、天王星的火箭, 都是由他領導設計的。這位現代的哥倫布, 不僅是一位超級的科學家與?工程師, 他更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他深信神是萬物的創造主, 也確信靈魂是不滅的。)

其實,這些人已經很幸福、很順了。是一群在最現代化里的、從事科技工作的、很幸運、很幸福的人們了!
為什麼?------------虔誠的基督徒笛卡爾(數學家、哲學家,創解析幾何)
------------虔誠的基督徒普朗克(量子論的發明者)
------------虔誠的基督徒孟德爾(或譯門德爾,神父,發明遺傳定律,被稱為“遺傳學之父”)
----------虔誠的基督徒:拉馬克(生物學家,創“用進廢退說”)
------------虔誠的基督徒拉普拉斯(創星雲學說的天文學家)
------------虔誠的基督徒巴斯德(化學家,發現細菌,被稱為“細菌學之父”)
都不傻,都很聰明的人精!
---------------------- 讚美上帝的人:虔誠的基督徒:托爾斯泰!最偉大的作家、思想家、、、、、
全名:列夫·尼古拉耶維奇·托爾斯泰,俄國作家、思想家,19世紀末20世紀初最偉大的文學家,19世紀俄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他被稱頌為具有“最清醒的現實主義”的“天才藝術家”。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等,也創作了大量的童話,是大多數人所崇拜的對象。他的作品描寫了俄國革命時的人民的頑強抗爭,因此被稱為“俄國十月革命的鏡子”列寧曾稱讚他創作了世界文學中“第一流”的作品。他的作品《七顆鑽石》《跳水》《窮人》已被收入人教版和冀教版小學語文書。
-----------讚美上帝的人:虔誠的基督徒但丁Dante(意.詩人)
大自然是上帝的藝術作品。
--------讚美上帝的人:極虔誠的基督徒雨果世界上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雨果深信靈魂不滅,曾寫文竭力維護他的信仰說:“一個人如要永死,那生命便毫無價值。我深深覺得有將來的生命,更有生氣。不信神的人​​,以為靈魂依附肉體的;但我覺得我的肉體越衰老,靈命越輝煌。


雨果說:“我對神的存在,比我自己存在更覺真實。如神許可,給我充分的時間,我要寫一本關於禱告的書。就我個人生活而言,我至少每隔四小時必定禱告一次,我每天早晚必定禱告,那是我規定的功課。如我夜間步行,我必禱告。我為什麼禱告?第一是求神給我力量,第二是因為我雖有是非之心,但深知我的缺陷,我沒有力量抵擋罪惡。但是神在四周圍繞我,他在支持我,我們在他裡面,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萬物都是藉他而造的!”


雨果80歲後精闢地表達他的信仰:“我發現自己已享受到永生。我像一片樹林,經過多次砍伐,而新長出來的枝條,不但比舊有的更有活力,而且高聳入雲。艷陽給我熱力,土地供應我豐富的漿汁,天堂給我亮光,讓我預知未來的世界。你說靈魂毫無價值,它完全受到身體的轄制;那為何我的體力日益衰退,靈命反倒更加光明,這又當作何解釋呢?我滿頭白髮,顯示我進入冬天;然而心靈卻充滿溫暖,正值永恆的春天。就在此刻,我聞到紫金香、紫羅蘭和玫瑰的香味,這種感受和20歲時沒有兩樣。我越接近生命的尾聲,卻聽得更清楚,就是四周世界那永恆的交響樂,正向我提出邀請,它是那麼美妙且是如此單純。”

2 則留言:

  1. Wow! At last I got a wеbpagе from ωherе I
    be capаble of actually get νaluable dаta
    regarding my study and knowledge.

    Look into my homepage - Resistor Color Code

    回覆刪除
  2. Great web sitе you've got here.. It's harԁ to find high-quality
    wгiting lіκe уours these days.
    I really аppreciate pеople like you!
    Τake carе!!

    Also νisit my ѕіtе; wire-wound resistor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