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總結感言3:馬六甲與審判列國的權柄


全本聖經最中間的一章,是詩篇118篇,而詩篇117篇只有兩節,是全本聖經最短的一章,所以,詩篇118篇就如一面鏡子,反照詩篇117篇這最短的一章,成為鏡中倒影世界裡,最長的一篇詩篇,就是詩篇119篇。


馬六甲與香港淵源
這正好對比小說和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提及的鏡中世界,當進入鏡中世界,就可以乘坐一艘能夠穿越時間之海的飛翔船,任意穿梭時空,改變和塑造整個人類歷史。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之鏡中奇緣》,故事一開始就提及愛麗絲乘坐的貨船,由馬六甲出發,而故事的結尾,則提及愛麗絲再次乘坐貨船到終點香港。






但馬六甲和香港這兩個地方,卻是一個指向新婦教會住處的共同信息,因為日華牧師曾經居住在紅磡福年新樓,附近有一條馬來街,是以馬來西亞的馬六甲命名,並且,馬六甲是地球上除了香港以外,另一處同樣拉線4794英里的地方。





無論是馬來街或是馬六甲,第一個字都是馬,不單正好對應啟示錄的四馬,其中文拼音,亦對應日華牧師暱稱麻麻的英文譯音Mama,顯然,神以中文字「馬」,串連整個信息,指向錫安教會就是擁有啟示錄四馬審判能力的新婦。

例如:擁有大量指向錫安教會共同信息的電影《回到未來》,主角名字是 Marty,直譯中文就是馬田,同樣有一個指向日華牧師暱稱的「馬」字。另外,日華牧師2018年5月前的住處,是馬田路盡頭的「柏麗豪園」,同樣是馬田,指向日華牧師名字的共同信息。





當日華牧師分享天上黃道十二宮及88宮星座,以鏡面倒置方式貼在地球時,香港正位於天馬座或稱飛馬座的範圍。天馬座是天上四個以馬為主題的星座之一,而且是對比啟示錄頭三馬合一的第四馬灰馬。




啟示錄的四馬代表審判
啟示錄的四馬,就是神在末後日子使用的審判工具,所以,當神以「馬」成為共同信息指向錫安教會,而且是前三馬合一的第四馬灰馬的騎士,意思就是:錫安教會將會擁有這四馬審判世界的能力,不但祝福的能力,更擁有鏡面倒置,相反的咒詛能力。

日華牧師過去帶領錫安教會的33年間,我們不難發現,神祝福的能力在錫安教會一直有增無減,例如:醫治、趕鬼、恩賜運作、Call位、現場集體醫治等,不單能力的彰顯與日俱增,而且錫安教會很多門徒,都已經能夠純熟運用大部份能力。

例如:每星期家聚、每次 PZ 完美音色講座和 ToME 曼德拉效應講座,教會都能夠派出數百人以上的恩賜運作團隊,為所有新人恩賜運作,讓神的說話震撼每位新人的心田。在家聚裡,每位家主都掌握 Call 位的能力,可以在家聚中,特別是「說的聚會」中,Call 出病人或有需要人士的位置,以及指定的疾病名字。

祝福的另一個對比-審判
原來祝福的另一面是審判,舊約申命記早已記載,神的能力有如一個錢幣的兩面,亦猶如一面鏡子,反照出兩個相反的世界,兩者不是對立,而是並存,是神祝福和審判的兩種能力。但過去2,000年教會歷史裡,絕大部份教會都沒有這兩種來自神的能力,無論是祝福或審判的能力,都完全無法擁有和掌握,極其量,只是偶然如「撞彩」般,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得著神的祝福。

可是,日華牧師不單能夠把握神祝福的能力,更能夠教導錫安教會一眾門徒,同樣經歷行神蹟祝福別人和自己的能力。

但過去33年,日華牧師一直未能如摩西或以利亞一樣,掌握神審判和咒詛的能力,如恩賜運作和Call位醫治病人般,變得日常和行之有效,隨意將審判和咒詛施在惡人身上。

直至上年2017年9月1日,日華牧師踏入56歲後,神以另一批眾多的共同信息,印證日華牧師並錫安教會,已經擁有啟示錄四馬的審判能力。同時,詩篇118篇所指向的2018年,亦提及報應和消滅惡人和罪人的能力。

詩篇 118:6-12
6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8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9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
10 萬民圍繞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11 他們環繞我,圍困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12 他們如同蜂子圍繞我,好像燒荊棘的火,必被熄滅;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四福音記載,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前六日,在耶路撒冷頒佈了針對猶太人的四驢審判,這四驢審判,正好對比神在末後日子,針對全世界的啟示錄四馬審判,就是針對政治、宗教、經濟和災難的四重審判。因此,錫安教會必然得着啟示錄預言的四馬能力和身份,可以藉地上四風審判全世界。






日華牧師的名字「Wind」隱藏四馬審判能力
所以,為何日華牧師的英文名字是Wind,即是風的意思,因為風就是啟示錄所預言,神審判世界的工具和代表。為何神會以馬來街、馬六甲和眾多與「馬」有關的名字,成為共同信息,指向日華牧師的暱稱麻麻,因為馬是指向啟示錄四馬的審判能力,而審判就是咒詛的能力,如同舊約先知摩西和以利亞,不單擁有祝福以色列人的能力,並且可以降下十災,以火從天降的災難,審判和咒詛敵擋神的惡人。

啟示錄12章所預言,一出生就被提的男孩子,擁有鐵杖轄管列國的能力,鐵杖代表的,當然並不是祝福一面的能力,而是審判和咒詛的能力。就如摩西可以降下十災,令姊姊米利暗生大麻瘋,亦能打開地把可拉一黨吞滅,下到陰間。

「馬六甲」解字釋義代表「馬」及「審判」
馬六甲代表的真正意思,馬是對比四馬,而六甲,則有成語「身懷六甲」,自古以來都用作形容懷有男孩子的婦人,正好對比啟示錄12章,一出生就擁有審判列國鐵杖的男孩子。此外,你可能有所不知,自古以來,馬來西亞的馬六甲,都以邪術咒詛人而聞名,所以,馬六甲正正就是對比以咒詛,把災難和疾病帶給敵人的能力。




所以,現在就讓我們明白,為何神會以一個香港華人幫會的名字,成為共同信息,指向錫安教會就是天馬座。除了日華牧師已故數十年的祖父曾是幫會首腦之外,並且在廣東話中,幫會成員的俗稱就是「馬仔」,正正是天馬座旁邊的小馬座,同樣是「馬仔」。

自從踏入2018年,詩篇118和119篇的年份,神就不斷以「暴風」,成為一個又一個災,印證錫安教會已經掌握祝福能力的另一面,就是審判和咒詛的能力,可以如摩西、以利亞,甚至主耶穌般,施行審判。




相關影片(1):總結感言3:馬六甲與審判列國的權柄

總結
明顯,神藉著以上眾多共同信息,印證錫安教會已掌握審判惡人的四馬咒詛能力。例如:今年吹襲香港,半世紀以來最強的颱風「山竹」,竟然可以構成阿拉伯數字「4794」,而今年日華牧師57歲生日後出現的最強風暴「玉兔」,名字竟然可以構成英文字「ZION」,再扭轉90度就是「2012」。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