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曼德拉效應專輯69:時間上撒種獲得100倍的明白 — 第二形態的倍增!

今集「曼德拉效應專輯69」會進深解釋「時間的秘密」。究竟如何倍增時間?作為基督徒怎樣可以擁有並且駕馭時間,甚至透過撒種的律賺取100倍又100倍的驚人時間增幅?

早於29年前1988年11月日華牧師分享的家聚信息「種子的信心」,已經詳細分享到「撒種的律」幾乎可以套用在任何層面上,無論是恩賜、智慧、明白、生命及時間,都可以透過撒種得著神給予的30倍、60倍、100倍增益回報。而時間也是一顆種子透過撒種,同樣可以得著神給予上百倍的時間回報。 以下節錄1988年11月的家聚信息「種子的信心」。


主日片段:

「《使徒行傳》第 20 章第 35 節,主耶穌來到的時候,祂教導我們一件事,就是將我們所有的去付出。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這就是說,付出比接受更為有福!為甚麼?
因為你付出相比收回來的,更加有甚麼? 複製性。
怎樣才是複製性?就是說,你付出的時候它會怎樣?
會增加,更有生產性,會生產很多回報給你。

為甚麼?因為原來你付出你的時間、付出你的金錢、付出你的關懷的時候,你發現,那一個人就是你。沒錯!原來我們付出我們的金錢,施捨出去,付出我們的時間、付出我們的關懷、付出我們的信心、付出這些東西的時候,這個就是甚麼?就是你自己!



因為在人世間,你短短⋯⋯最多如《聖經》說,只有 80 年,你可以付出你的時間和金錢,這些就代表你自己!這些已經付出了,按著《聖經》說,你付出的時候,它一定會怎樣?撒出去之後會怎樣?會生長、生產。


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將自己扔出去,它再生出來的是甚麼?是誰?仍然是你!既然是你,它自然會回到你的身邊。所以,你會發現,當你付出的時候,按著《聖經》說,你把自己付出去,而這個關懷會如何?循環,一個良性循環。

而《聖經》說:各從其類,對嗎?當這些增長變成另一個你的關懷、另一個你的好處時,它一定會因為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回來給你,因為神是按著這個律,要它回來給你。

我這裡有一個見證,想讓大家知道,就是曾經有一位姊妹,她進了一所大學,那所大學的校長是一位非常好的基督徒,這位校長名叫 Oral Roberts。

他看到這位女孩來讀書時,他就跟她說:
「為甚麼你這麼忙?」
那女孩說:「是的!不知為何,我真的非常忙,
我讀書和做很多事情,完全都不能分配我的時間!」
這個牧師就將我剛剛跟大家所說的兩點,
就是︰神是來源、去付出時間,告訴她聽。



他說:「你知不知道你付出的每一種東西,都是等如一粒種子,扔出去,會生長出來,包括你的金錢、你的時間。你做大學生,我知道你讀很多書,做很多事情。好了,現在我要你做一件事,就是原來你將你的時間去付出的時候,這些時間會增加再給你!」

這麼有趣!你一天不是只有二十四小時嗎?你繼續聽下去!
他就跟這位女學生說︰「你有時間付出嗎?」
那位女學生說:「我沒有,我很忙。」
他說:「你有沒有 15 分鐘的時間?
每一天裡,你有沒有 15 分鐘的時間?」
她說:「有,當然有!」
他說:「你用這 15 分鐘的時間,去幫助人,
或者去掃地,或者去關懷別人,或者幫人做一些額外的事、
幫其他學生做清潔,或者做其他工作⋯⋯
你試試這樣做!你將時間去付出,你看看會怎樣?」

結果,過了數星期後,這個校長再次看見這位學生時,
這位學生很開心,跳上跳下,她說:
「我不知道為甚麼,現在我每天將 15 分鐘的時間拿出來後,我不單自己能夠完成自己要做的事,
並且現在我可以另外再找一份工作做,並且我能夠解決讀書上的問題,我又可以上教會,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原來當她自己將這些時間拿出來後,神就怎樣?
神將她的時間加增給她。
不用別的方法,神讓她更有聰明智慧,
看書的時候更聰明,不用看十次才明白,看一次就明白,
那就已經可以給回她!對嗎?
所以,當時這位女學生竟然發現,原來時間都可以增加的!」



及後在1990年11月21日至23日,日華牧師於講座中按著「時間詩篇」分享詩篇90篇,詳細揭示了有關時間的啟示。以下是節錄1990年11月22日「時間詩篇」的分享。



主日片段:

「我想大家看看《歌羅西書》,是《聖經》兩處地方,應許我們可以贖回我們的光陰,你說:「神呀!我在信主當中我突破不到,但我浪費了五年。」

但是放心!你今天回到神面前的時候,你可以贖回那浪費的五年,你同樣可以突破,回到今時今日的領域。

《歌羅西書》第 4 章第 5 節,這裡翻譯得非常差,這一節,因為中文有這個成語,所以就翻譯出來。因為中文沒有原文那個成語,「愛惜」這個字的原文是 Redeem,就是主耶穌救贖那個字,就是贖回那個字,不是「愛惜」,是「贖回」!


「你們要甚麼?贖回光陰」,但用甚麼來贖回光陰?你看看!原來跟智慧有關的。祂說:「用智慧與外人交往。」然後,「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

一直解釋說,原來智慧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是可以讓你贖回你的光陰,你知道嗎?

我想大家再看一段經文,《以弗所書》第 5 章第 16 節 ,

這裡也是同樣翻譯錯了,他又將中國一句成語「愛惜光陰」放進去,其實裡面「愛惜」這兩個字,原文是「贖回」這個字的意思。


第 16 節︰「要贖回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是甚麼?邪惡。」
你發現以色列人就在這個邪惡世代當中失去,
在他的時間,在這個世界當中浪費他一生,
但是神可以叫我們甚麼?叫我們去贖回這東西,
因為藉著智慧的心你可以知道一個秘密,就是甚麼呢?
留心聽!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就是說,你可以追上去,你知道神現在行到那裡,
你知道你現在的時間和生命當中可以到達那個領域,
你可以追回神的旨意,明白嗎?藉著智慧。」


相關信息:跟進行列 - 時間詩篇



如何在時間層面上得到第二形態的增長?

上述是20多年前,日華牧師已經藉著研究聖經得著時間秘密的嶄新理解。至今經過20多年的努力撒種及耕耘我們不單明白「時間的秘密」,更進一步得著30倍、60倍、100倍的時間增益,達至贖回時間的程度。藉著撒種的律,讓我們將時間增長,經過收割和豐收後,更推進至第二形態。



物質上的倍增我們能夠輕易理解得到,第一形態得到100倍,第二形態得到100倍又100倍的增長。但時間層面上,怎樣可以得到第二形態100倍又100倍的時間增長呢?

舉例:
當我們撒出一年時間成為種子,在地上存活的日子,神會怎樣回報我們得著100年的百倍時間呢?難道神讓我們活著10,000年?當然不可能,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如此長壽。

原來,現時藉著「2012信息」、「天馬座行動」及「曼德拉效應系列」信息,神向我們展現時間的終極秘密,就是有人可以賺取時空穿梭、回到過去及改寫歷史的祝福,這就是100年的百倍獎勵。


在栽種時間上當我們撒出一年時間,神會讓我們得著第一形態的收成,就是100年的倍增。當我們願意隨即將所得的100年全數撒出,就推進至第二形態的撒種。


神除了會讓我們離世後得著永生和永恆的回報,在地上的日子更會讓我們擁有第二形態的收割工具,可以賺取時空穿梭、回到過去及改寫歷史的祝福和權柄。
時空穿梭的祝福和權柄分為兩種程度:

第一、新婦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
第二、新婦對時空穿梭的明白程度增加100倍



「2012信息」讓我們對時空穿梭的明白不斷倍增,擁有神賜予的智慧贖回並且掌管時間。若然有人未能提升擁有足夠的明白程度,就無法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或只限於30倍、60倍的時空穿梭程度,僅僅能夠成為新婦的跟隨者,絕不能達至新婦級數的100倍增長。

時空穿梭後的掌控權上,也同樣有著第二形態的倍增。

除了時間方面,在時空穿梭後的掌控權上,也是同樣原理有著第二形態的倍增。如果我們願意將生命的掌控權全然交給神,神就會給予我們第一形態的回報及收割,讓我們在世「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

至於掌控權的第二形態倍增和收割,就是神讓我們掌控整個人類歷史的掌控,包括規劃歷史裡所有建設、文物及文化。


踏入2017年,隨著超過兩年的「天馬座行動」信息分享,普世出現極為龐大的曼德拉效應,充份明證「天馬座行動」信息的內容,證明時空穿梭的人物一直存在不受時間和國界限制,掌控著人類歷史甚至有權隨意作出改動。

所以我們千萬不能輕視「2012信息」的重要性務必珍而重之。因為我們錫安教會過去已經撒下許多種子,以至現時在各個領域和範疇上擁有眾多第二形態的收割工具。而以第二形態收割所付出的時間並賺取掌控權這點,會幕和聖殿的至聖所結構已經作出提示。


施恩寶座(Mercy Seat) 是啟示錄12章所記載神給予被提小孩子的寶座,施恩寶座下有三件物品:

一、盛滿嗎哪的金罐
二、神指頭刻劃的兩塊十誡法版
三、亞倫發芽的杖
亞倫發芽的杖就是時空穿梭、掌管時間及生死復活的權柄,正正是神給予我們掌控權的回報。


由摩西會幕1,000立方肘的至聖所,演進至所羅門王聖殿8,000立方肘的至聖所,正預表神不單賜給我們永生,更願意讓達到至聖所級數的新婦穿梭8,000年歷史時空,得著以鐵杖管轄萬國的至高掌控權。


小結:

只有在「2012信息」的協助下,我們才能夠得著這三件並非人間所有,而是神給予被提小孩子的回報的物品中,全面性地以第二形態收割所付出的時間並賺取掌控權,不但今生可以得到100倍又100倍的回報,也於永恆裡得到獎勵。

備註:

「曼德拉效應」Mandela Effect 是指一些人、事、物件的現實狀況,與大部分人的記憶印象不相符,但凡出現這個現象,就稱為「曼德拉效應」。 這效應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有關前任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實際個案,正如現實所見,他於2013年離世。但是,原來早於2010年的時候就有人提出,他清楚記得,曼德拉於80年代的時候,經已在監獄中離世。提出的人能夠陳述當年自己看過的報道、葬禮的電視片段,甚至是曼德拉遺孀賺人熱淚的演講。 當這個說法提出後,竟然得到大量網民回應,表示有相同記憶。從此,當現實與人們的集體記憶出現不相符,就會被標籤為「曼德拉效應」。


相關影片:《曼德拉效應系列》前導預告



相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曼德拉效應系列 07 曼德拉效應專輯69時間上撒種獲得100倍的明白 第二形態的倍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