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1728與星際鑄模的立方體

神用各奇妙的數字維繫世事萬物,所以你不難看見,眾多共同信息中,都隱藏了數字,而今次,將會解構「1728」的意思,更了解神以鑄模方式塑造人類歷史!


還記得三個凱旋門嗎?
三個巴黎凱旋門就是預表了三個立方體(Cube),亦是神放置在人類歷史中,循序漸進地塑造新婦的三種不同程度鑄模,分別是個人信仰級的鑄模、國際級信仰的鑄模以及星際信仰級的鑄模。 而世界各地不同建築物亦隱藏了三個立方體的設計。 

例如美國首都華盛頓亦隱藏了一個六角形設計,而六角形,其實就是一個立方體的平面影子。 所以,美國華盛頓所隱藏的,其實是一個立方體。但為何Freemason要將華盛頓建造成一個立方體的外形呢? 

因為凱旋門即拱門,英文是Arch,而聖殿立方體形狀的至聖所內,放置的約櫃原文亦是Ark。並且啟示錄所記載的新城耶路撒冷,外形亦是正立方體,體積亦正好是數值1728。 

因為原文記載新耶路撒冷是一個立方體,長闊高都是12000 furlong,而計算立方體的體積,就是將長闊高相乘,當12 x 12 x 12,就是1728。 

啟示錄 21:16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原文是12000 furlong),長、寬、高都是一樣。 

所以,Freemason是將華盛頓建造成將來新耶路撒冷的預表! 這就解釋了為何世上有很多古文明、最重要的歷史地標,或是人類文明中最重要的記號,都會在設計中加入一個或兩個 6 x 5 的長方形比例,或是將數值5和6放置其中。 

又例如,巴黎的皇家宮殿花園、埃及的曲折金字塔、耶路撒冷城、華盛頓紀念方尖碑、足球的設計、美式足球的運動場,以及美國一元紙幣背後的鷹揚國璽等,都隱藏著數值5和6。 

甚至幾種組成人類DNA,以及被公認為影響人類預知和第六感荷爾蒙和激素的份子構造,其實都包含了六角形和五角形的形狀。 



奇妙的5與6 ,意義是甚麼呢?
因為數字5和6的比例,變為一個立方體的邊長,即6/5,這一個立方體的體積就是(6/5)3,即 (6/5) x (6/5) x (6/5) = 1.728,同樣出現新城耶路撒冷的體積數字1728。

甚至英國使用的英呎,都隱藏了1728的數值,一英呎即12吋,所以一英呎的立方體,就是一個長闊高都是12吋的立方體,體積就是12 x 12 x 12吋,即1728立方吋。「1728」亦代表將來由天而降的新聖城耶路撒冷的體積。而新耶路撒冷,就是被提後新婦的實體,由世上一群曾經一日也不偏差地跟隨神的人,所組成的一座城。 

啟示錄 21:1-7 
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希伯來書 11: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就是一群人,不單在個人級數上緊緊跟貼神,甚至在國際級數上,以至星際級數上,都同樣跟貼神。他們能夠得著成為新婦的資格,可以準時被提,亦可以坐在神的寶座上,藉四活物座駕車時空穿梭。 

最後一個星際級數的立方體 
新耶路撒冷這一個立方體,亦即三個凱旋門,三個立方體的最後一個,亦是最大、代表星際級數的一個。 在巴黎的三個凱旋門中,第一個卡魯索凱旋門是最細、最古老,代表個人級數的信仰;第二個雄獅凱旋門,是第二大、第二古老的凱旋門,代表國際級數的信仰;第三個新凱旋門,是巴黎最新、最大的凱旋門,不單代表星際級數的信仰,更是以一個四維立方體(Tesseract)的形狀設計。 

香港三個凱旋門,同樣是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更具影響力、一個比一個更先進、更有權柄。 

最細的凱旋門尚悅,位於元朗區,指向可以看見新婦住處的元朗公園百鳥塔,是最細的一個,地區上亦只是平民居住的地方。 
第二個凱旋門,位於西九龍圓方建築群的豪宅大樓「凱旋門」,明顯比第一個凱旋門更大、更豪華和貴重。 
第三個最大、最新的凱旋門,甚至代表香港最高權力架構,即香港政府總部的「門常開」,亦是與巴黎最大的新凱旋門設計最相似的一個,是超時空的設計。 

四維立方體代表第四度空間,可以時空穿梭的空間,所以數字1728,就是代表同樣是立方體的新耶路撒冷,亦即代表了新婦。 

結語:
神用數字隱藏了新婦的塑造,新婦就是活在第四度空間中,可以時空穿梭, 亦即是達到星際級信仰,得著最終極能力、可以與神同創、回到歷史之初,以鐵杖轄管列國。

資料來源:

影片:數值1728與星際鑄模的立方體 (34:11 - 40:52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