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日華牧師對咖啡灌腸的資料補充篇



—服用纖維素,對於咖啡灌腸排便果效有助益嗎?有,能夠清除大腸更高位置的宿便。
—人會對咖啡灌腸產生依賴,變得無法自行排便嗎?不會的。

服用纖維素,對於咖啡灌腸排便果效有助益嗎?

「除了補充劑(supplement),即礦物質、維他命,以及奧米加-3(Omega-3),我現在發現一樣東西,每次洗腸都要飲的就是纖維素,即於蘋果或植物中製造出來的纖維粉,混合於水中飲用,就幫助腸道蠕動、排出宿便。因為洗腸第一樣解決的是便秘,有便秘問題的人士都解決,對此可否再有補充呢?因為這頗為重要!」


日華牧師回答:

因為你所說的纖維素基本是現成可以買到, 如「腸道通」或者其他等,混合醋一併飲用,也可以長期服用的。因為剛才問到,究竟自行洗腸與在袁大明那裡做的洗腸有何不同? 最大的不同是,我認為如果對於腸道來說,袁大明那種做法就像是長期進行的療程。 因為袁大明那種洗腸做法是洗得再高些、再遠些的位置。但我們自己那種做法,即比較家庭式的做法,其實是沒有那麼深入。










所以,我們需要吃傳威所說的這種纖維素, 幫助位置再高些的宿便結成一團,可以跌出來,從而可以洗出來。





但是,袁大明那種做法就是可以洗得很高、很深入, 他用機器,加上自己量度水壓,就能夠做到這樣子。 問題是,我們自己那種做法, 如果真是想要有效的話,也可以長期服用傳威牧師那種纖維素, 但因為我本身為了避免會影響胃部,並非常常使用那種纖維素, 因為那種纖維素,有些是混合於水中飲用,本身有少許檸檬汁的味道; 有些則是本身要求你加醋、加蜜糖,然後攪拌起來,趁它尚未凝成一塊前飲用, 但其實這種不用日日飲用,是可以隔日飲用, 或者連續飲用三日、停飲四日,再連續飲用三日、停飲四日。 現在我是指平常日子,如果在整個療程當中, 一定要按照要求日日飲用,即療程則一定要按照要求, 而療程以外,怎樣繼續維持這數年我的生活品質提升呢? 正是用這種方法。


人會對咖啡灌腸產生依賴,變得無法自行排便嗎?

傳威策略家回應:「因為纖維素等於你吃很多磅的蔬菜,也可以代替得到。不過,現代人應該做不到,因 為那裡真是很多,是非常濃縮的纖維。另外,有一個心理問題,就是許多未曾洗腸的人都 會提出,並深信不疑,就是說「做了洗腸,我們就會依賴這樣東西,我們日後就去不到大 便」。其實,我看過書,根本不是這樣,試過的人也不會,一停止洗腸,也可以照樣排便, 我自己都試過幾次,好像日華牧師也有這樣的經驗。」


日華牧師回答:

若按照我所說的這本書,這位大腸科的專家他自己說不會的,那就可以了!那群否定的人,哪一個是大腸科專家,做了數十年,而且得獎呢? 沒有吧?沒問題了! 他自己也說,他這數十年洗腸,不洗的話,他自己也照樣正常排便。 所以,如果說會依賴的人,究竟他是誰,說出來? 他讀過甚麼大腸科?醫過多少大腸癌症(cancer)病人?他洗了多少年腸? 要問回對方這些問題。





因為,錯誤資訊(disinformation)在這個時代非常流行, 但問題是,對於每一個錯誤資訊(disinformation), 我們都會相信的話,那我們就會非常忙, 所以,這是為何我通常看這些資料,都是看最有權威的那位, 而且,他有沒有資格擁有這種權威呢? 這就是我們對醫學,涉及生與死,我們就要更嚴謹。 因為有些人對真理已經不是這麼嚴謹,對這一些都不嚴謹,但這是不可以的。 如果對醫學都不嚴謹的話,其實是自取滅亡,因為這不只是害人,更會害己。 所以,如我所說,就以這位大腸科醫生自己所說, 這就是最好,他自己是大腸科醫生,醫過無數個病人, 他自己也是洗腸,他自己都是推廣(promote)洗腸, 那他自己說出「根本沒可能有這種事的!」那就已經可以了!


你說:「有些跟我這樣說的人,裝作很有權威。」,那你就「嗯」了事。 有時候遇到裝作權威的人,我也「嗯」了事,不理會他,免得麻煩。 「既然你說到,這麼絕對,你相信你自己所信的事。」 但我看過許多這方面的書,並且做過好幾年的話, 我實際是常常涉獵這方面的資料、閱讀這些資料, 看看他所說的跟我自己做的,究竟是否一樣,我以此作準。 如果是這一點的,我們就以這些專家作準, 是真正在這方面的專家,而不是西醫, 他們未曾試過,但覺得是這樣,聽你這樣說,於是照著這樣說。 如果這只是你吃不吃年糕,或者你吃過鬆糕沒有, 根本吃不吃都沒關係,那我覺得還可以! 但如果能救這麼多人的性命,我們應該用如此嚴謹的態度來對待這件事, 因為這件事不單幫助你,將來可能用來幫助他人, 所以我們應該用如此嚴謹的態度來看待它。




這並非說,他們所否定的東西是不對, 但他們所否定的,可能只須做少許東西,就已經可以改善了,對不? 這等於那個同學告訴他,出來工作是辛苦,這並非他說錯了,不過辛苦可能改善, 就是找一份能敬業樂業、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去做,就可以了, 不必回家餓死,就是他不用選擇餓死,而不去工作,不必弄到如斯地步。

但我覺得能,認識洗腸這事情,對於極多的人來說, 起碼,於我個人,對於數位已離世的全職事奉者, 是生與死的決定,簡直是生與死的決定! 要是,他們於早年,我亦於十年前知道,他們有這個習慣,現在仍可以健在! 這是我現在持定的宗旨,持定我所肯定、我所經歷的事實,因此,我以此作標準。 這跟所謂寧願餓死也不願工作,完全(exactly)是同樣嚴重的對比! 聽起來好像很幼稚,但現在我們正討論這樣幼稚的一件事情, 就是有那麼幼稚的人在討論生與死,但卻以那麼幼稚的理由去推搪。 這是多麼傻的事情!



【文章重點整理】

–家庭式咖啡灌腸,能解決大腸尾段宿便問題。

–如服用纖維素,可幫助清除大腸更高位置的宿便。

—咖啡灌腸會不使人產生依賴,是絕對有效及安全,已有大量成功治療疾病的案例

參考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61 ── 健康信息(7)


🔹備註:有關詳細「咖啡灌腸療程」,
大家可以閱讀營養自然療法醫師陳林希珠博士所出版的書藉:

中文版:《恢復您的青春與健康:體內排毒與恢復活力程序第六版(2010)》
https://www.newlife-today.com/download/drp-detox-booklet-chinese-1C40F924D81B79C8.pdf

英文版:You can regain Youth & Health through Detoxification & Rejuvenation
https://newlife-today.com/download/drp-detox-booklet.pdf

如希望為13歲以下小童進行療程,
可以先透過電郵,咨詢陳林希珠博士團隊的營養專家。
(Web: NEWLIFE.MY,Email: Leon@newlife.com.my)

於陳林希珠博士的NewLife Today公司網站,
內有更多藉「咖啡灌腸療程」恢復健康的見證。
https://newlife-today.com/
(*本網誌與其公司並無利益關係,資訊分享僅為祝福他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