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新婦與所羅門的智慧


錫安教會多年的信息,也是神準確無誤的帶領,並且到達一日也不偏差的程度。就如前數篇所提及,當人理解到神各種定律和定理,再加上計算,就能夠知道所有事情的後果和會出現的情況。越是懂得尋找神的定律和定理,就越能夠尋找到更多正確答案。末後日子,我們被稱為「約瑟的民眾」,就是秘密的揭示者,不是因著我們如所羅門一般,擁有從神而來超然的智慧。因為所羅門14歲接任成為皇帝時,他向神祈求智慧,神就應允,這種程度的智慧,是往後也不會有。


所羅門級的智慧

所羅門的智慧,絕對是世上絕無僅有的例子,藉著一次禱告,神額外將以前從來沒有,並且以後也不會再有的智慧,全然賜給所羅門。

列王記上 3:7-14
7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8 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
9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10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11 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
12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13 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14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但,神再沒有給予這種優待,讓人超自然擁有皇者的智慧。因為比所羅門王更早出現,又充滿智慧的人,必然就是約瑟。法老因著約瑟的智慧,甚至為他起名為撒發那忒巴內亞,意思就是秘密的揭示者。

新婦級的智慧 -- 秘密的揭示者

約瑟並沒有如所羅門一般,有著神所賜的超然智慧,相反,他是由認識神和學習中,尋找出神所賜下的各種定律及定理,從而計算出答案,這就成為了他的智慧。到一個階段,連所有人也無法解釋的夢境,約瑟都可以清楚解明。因為他尋找到夢境的定律和定理,當有一個夢出現時,他就可以解明。

然而,現在已經是幾千年後,人類認為自己的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並且有著過去沒有的聰明才智,可是,人類現時仍然無法完全了解自己,未有任何學術理論,可以解明人類夢境的意思。

但約瑟於幾千年前,卻已經懂得夢境的定律和定例,於聖經中,我們可以看見,他並非胡亂猜測地估計,而是準確解開膳長和酒政的夢,更解開了法老的夢,並且藉著這些夢,如先知般,說出將來要發生的事情,包括膳長、酒政及法老的命運。

現在,我們明白了,原來末後日子中,所羅門的智慧將會再次出現,但這群人,並非如所羅門般,藉著禱告,由神超自然給予智慧,他們更像約瑟般,藉著學習,成為秘密的揭示者,然而,他們的級數,甚至超越所羅門的級數,因為聖經亦清楚說明,於末後日子,南方女王亦要來聽所羅門的智慧。

馬太福音 12:42
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 因為她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裏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結語

當日華牧師進深研究神的定律和定理,甚至到達以生命交換的階段,神就讓他慢慢建立出所羅門級數的智慧,可以分享整套「2012榮耀盼望」信息,就是明白拉線、瑪雅年曆、黃道十二宮對應地球等等,就是神所放下,有關將來要發生什麼事的線索。

然而,更進一步,當日華牧師能夠恩賜運作,按著神的聲音和帶領,作出分享時,神不僅僅讓日華牧師如所羅門和約瑟般,藉著尋找出神的定律和定理,參透物質界的萬事萬物,確切證明神創造的偉大。


更超越所羅門的智慧,就是藉著神的聲音和聖靈的感動,讓神帶領錫安教會,到達一日也不偏差、一個數字也不偏差的階段,建立出末後日子,新婦級數的教會,一間不單擁有智慧,並且懂得聽神的聲音、聽新郎聲音的教會。

相關文章:
所羅門得智慧的方法
信步星圖 (九) 前言-度量衡正與我們溝通

相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創始成終的傳承(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