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神的至愛賢婦與審判的權柄(一日之間)














《啟示錄》讓我們認知到,神以鏡面倒置形式預設末後的舞台,用上神的至憎——假宗教的淫婦,成為考驗神至愛——永恆新婦的鑄模,好讓她成長至末時重奪審判的權柄。

誰是神的至愛?神的至憎?


歷史裡,神為著鑄造永恆新婦,悉心預設了新婦被塑造和磨練的環境,讓新約教會一直處於被迫害和被無理審判的光景,就如保羅信主前,是一名法利賽人,專門追殺教會信徒,將他們下在監裡。


使徒行傳 22:3-5
3 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裏,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
4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5 這是大祭司和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見證的。我又領了他們達與弟兄的書信,往大馬士革去,要把在那裏奉這道的人鎖拿,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事實上,如聖經所記,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故此,淫婦所得的權柄都是神的設定。

羅馬書 13:1-2
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甚至,主耶穌曾對彼拉多說,若不是神給予彼拉多權柄,他就毫無權柄按照假宗教家的誣告,審理主耶穌或是判祂釘十字架。

約翰福音 19:10-11
10 彼拉多說:「你不對我說話嗎?你豈不知我有權柄釋放你,也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嗎?」
11 耶穌回答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辦我。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罪更重了。」


神的至憎成為
新婦的磨練

原來,在世界末日未到先,審判的權柄一直在淫婦手上,如未信主的保羅和彼拉多等,淫婦藉著妥協得到權柄,甚至成為人類歷史的敗類,可以傷害義人,並且成為義人和新婦的試驗。故此,如啟示錄所記載,淫婦向來都是喝醉聖徒的血,迫害、傷害聖徒。

啟示錄 6:9-10
9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

世界末時新婦將一日間重得著審判權柄

啟示錄 16:4-7
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裏,水就變成血了。
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6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當屬靈聖殿新婦被提後,地上只會留低外院級數的信仰,就是毛衣人的見證人,故此,亦是這些留在最後1,260日的毛衣人。啟示錄16章亦記載,淫婦將會有一天接受審判、承受該受之刑罰,這說明到世界末時,鏡面倒置的現象就會發生;同時地,新婦將在同一日,從神那裡重新得著審判的權柄,就是啟示錄12章所記載,小孩子誕生那天,就擁有鐵杖轄管萬國,以及被提到神寶座那裡。

過往歷史,審判的權柄一直在神的至憎淫婦手上,但當這天的轉動出現後,審判的權柄就會由神的至憎淫婦手上,鏡面倒置轉到神的至愛新婦、真命天子的小孩子手上,同時,世界末後審判淫婦的工作,亦轉交到新婦手上。

原來,神預設的程序上,歷史中審判的權柄、成功和富足等,是神刻意交予淫婦的手,成為她的試驗,考驗他們在天國道上的種種枷鎖和選擇中,會否甘願遵行神的話,選擇聖靈的果子和優美性格,盡心竭力愛神。

只可惜歷史不斷明證,當這群淫婦擁有權柄、成功和富足後,卻選擇愛世界,與世界為友,出賣色相,討好世界,如法利賽人一樣起來逼迫和攻擊義人,甚至將那些定意一生愛神、討神喜悅的新婦,下在監裡和殺害。


啟示錄 18:1-10
1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2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3 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5 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6 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
7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
因她心裏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8 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
10 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地站著說:哀哉!哀哉!
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試想像,假如我們是當日遵行真理的聖徒,
信主後,就是要選擇堅持下去?抑或是被丟進獅子坑裡?

因為,當日
就是那些信仰上的淫婦,甚至是教會內的假弟兄、臥底和奸細,在教會裡出賣弟兄,讓聖徒遭遇迫害,
將聖徒丟進獅子坑裡原來,一切都是神給予神的至憎淫婦和神的至愛新婦的設定,淫婦喝醉聖徒的血,於歷史裡一直試驗新婦。但到末時,神就會於一日間,從奢華太過、罪惡滔天、喝盡邪淫大怒的酒的淫婦手上,奪回審判的權柄、成功和富足,轉交永恆新婦手中,授予她權柄成為淫婦的審判官,一時之間,淫婦的刑罰就忽然來到。詳情︰《鏡面倒置與政權


文章重點︰

  • 神用上至憎 — 假宗教的淫婦以鑄造和塑造永恆新婦。
  • 按啟示錄12章,新婦將在末時的一天間,從神重新得著審判權柄及被提到神的寶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