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主耶穌是唯一的Alef Tav


新約聖經清楚記載,主耶穌是人類唯一的拯救主,世上亦不會再有另一位救主。不單主耶穌在世時這樣宣稱,新約教會的使徒,亦清楚指出神沒有賜下另一位救主的名字,能夠使人得救。所以,主耶穌並非如一些宗教所說,例如︰摩門教、回教或耶和華見證人會等,認為主耶穌只是先知中的一位。相反,祂絕對是神的獨生兒子,是神所賜下的唯一救主,祂本來就是三一神中的其中一位,降世成了肉身拯救世人。並且,祂是唯一的Alef Tav


主耶穌就是Alef Tav

有關主耶穌的唯一性,在啟示錄第一章指出,當主耶穌向使徒約翰顯現的時候,就清楚說明自己就是阿拉法和俄梅戛。

啟示錄 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而阿拉法和俄梅戛,就是希臘文的首末二字,正好對比舊約聖經所隱藏神的簽名,即希伯來文的首末二字Alef Tav

創世記 1:1
起初,神創造Alef Tav天,創造Alef Tav地。

主耶穌就是創世記一章一節所隱藏的Alef Tav,這正正就代表當神創世時,即神在創世記創造天地萬物時,主耶穌就已經與神一同去創造,並且完成了創世的工作。如同箴言第八章提到,代表智慧的主耶穌,是與神一同創世的工程師。

箴言 8:22-31
22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23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24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25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26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27 他立高天,我在那裏;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28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29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30 那時,我在他那裏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所以,神刻意在創世記一章一節,寫下這個Alef Tav的簽名,並且在聖經最後一卷的啟示錄,藉主耶穌揭示自己就是這一位簽下Alef Tav簽名的,這就證明了主耶穌不單是唯一的救主,甚至是唯一的創造主。

就好像一位建築師,於建造一幢偉大的建築物之初,就在建築物內的一個隱蔽地方留下了自己的簽名。等建築物完成了,甚至成為千古所傳頌的偉大建築後,才向世人揭示自己的簽名,與建築物內所隱藏,並且沒有任何人知道的簽名是一模一樣的,如此,就能夠證明他自己就是這幢建築物的建築師。

新婦得著Alef Tav的簽名

2000年前,當主耶穌在伯利恆降生時,神以天上的Alef Tav,就是所有古明文都記載和預言的伯利恆之星,發出光柱照耀這位真命天子的住處,證明主耶穌就是唯一的救主,並且亦是創造的主。

當人信主後,神就應許這人可以動用主耶穌基督名字背後的權柄,能夠得到永生的資格,並行使基督徒擁有的權柄,就是說方言、醫治和趕鬼等神蹟。

但是,假如有人能夠解明Alef Tav的奧秘,這人不單擁有了神的名字,更擁有了神話語背後所隱藏,神Alef Tav的簽名。這人就得到了新婦的資格,因為,這是地上人類唯一能夠得到新婦資格的方法。她不單可以被提,更可以時空穿梭回到過去創世之時,與神共同創造整個世界和人類歷史,以鐵杖轄管列國,這就是啟示錄十二章所說「婦人所生的男孩子」。

過去,神在「2012信息」中,多次多方,以「時間中的絕對存在」,即Alef Tav印證,例如︰世界各地的古文明和現代建築、地上伯利恆之星星圖所指向新婦的住處、世界大事的發生日期和週年記念、電影和電視劇所隱藏的數字,以及每星期發生的世界大事,都環繞著「2012信息」而轉動。

證明錫安教會,就是打開神創世以來Alef Tav 奧秘的教會。所以,我們就是那將會得到新婦資格和位份的一群,可以時空穿梭回到過去與神同創。這就解明了,為何啟示錄第五章,清楚記載神手中七印的書卷,只有猶大獅子和大衛的後裔,即主耶穌基督可以配打開這七印,但到了今天,卻由得到新婦資格的錫安教會去打開呢?

啟示錄 5:1-5
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2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4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小結:

可見,錫安教會已經揭開了地上Alef Tav 的奧秘,即得到Alef Tav神的簽名,就是被神所授權,能夠打開本來只有主耶穌才可以打開的七印。所以,這就雙重印證了,新婦得到了主耶穌,即猶大獅子的簽名,會在今天這段末後日子,打開神手中封嚴了的七印書卷!

相關影片:
主耶穌是唯一的Alef Tav
時間:01:41:46 - 01:49:4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