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珍而重之聖經的奧秘

縱然世人存在於浩瀚宇宙、時間和歷史之中,如聖經所記,當人觀看天上眾星之時,亦僅僅只能看見天上繁星,這一卷被捲起來、封印了的書卷的開始Alef和結終Tav,其中的內容卻一律毫不知情。這是很嚴重的無知!但神卻向錫安教會揭示這《星際‧啟示錄》的奧秘,可見神對我們的重視。而我們又應該如何回應神這個時代計劃呢?


自古以來,在聖經舊約時期,神的時代計劃及將要成就的事,都會以奧秘的方式隱藏起來,不為世人所知。除非是神認可的指定人物,神看為貴重的角色,例如︰為埃及法老王解夢的約瑟,以及為尼布甲尼撒王解夢的但以理。他們都具有神獨特的呼召,成為當時代的拯救和答案。神就會將這些封嚴了,關乎未來神的時代計劃及謎題,交由他們展開,使他們在眾人面前被高升。

舊約時期,一些極之重大、關乎世人生與死的事,神不但沒有向信心之父 —— 亞伯拉罕隱瞞,甚至還會向他當面說明。因為神看亞伯拉罕的身分,是「神的朋友」,神完全信任他,讓他知道神將要成就的事。因此,亞伯拉罕就是一個典範。他是神的朋友,所以神不會向他隱瞞將要成就的事。

雅各書 2:23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創世記 18:1-2、16-19
1 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裏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那時正熱,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
2 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16三人就從那裏起行,向所多瑪觀看,亞伯拉罕也與他們同行,要送他們一程。
17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18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19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新約時期,亦同樣。若果尚未到指定時間,就沒有人能解明啟示錄和「七印」的各種奧秘。就是千百年來,世人每晚抬頭所見的繁星,縱使人能夠看見它們的軌跡和位置,卻完全不知道,創世記1章1節,神以Alef Tav於天上所創造和鋪設的眾星,其實早已預示了整個人類歷史,古往今來所發生及將要發生的大事。

所以,世界的歷史和末後的預言,就好像被捲起來、被封印了的書卷,不論世人或釋經家、猶太拉比和牧師如何努力,亦只能夠看見這書卷的起頭Alef和結尾Tav的部分,不能貫徹解明啟示錄中,關乎神於末世的終極計劃。因為,中間的內容一直也被神隱藏著。


但按著神的預定,當人類歷史踏進指定的2012年後,神所命定的新婦,終於塑造完成,配得展開《星際‧啟示錄》這書卷。


啟示錄 5:1-5
1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2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4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這是古往今來,首次有人類能夠揭示神創造星際的奧秘,這群踏入啟示錄時期,解開這被封嚴了的書卷的人,就是從神以Alef Tav 貫徹始終的規律Pattern所創造的穹蒼繁星,去理解神的時代救贖計劃。無庸置疑,這群人正正就是錫安教會!



從「天馬座行動」,神親自與十王於人類歷史裡,以Alef Tav方式在地上進行的「玫瑰園計劃」、「923的共同信息」的規劃、建設和當中所擺放的謎題,顯示出錫安教會所擁有的身分,不但是神的朋友,更是基督的新婦,是達到信仰巔峰,與神同創,啟示錄12章所記載以鐵杖轄管萬國的男孩!

總結:
既然我們現在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分,就更應對這奧祕和啟示珍而重之!不但要留心聽,而且要竭力明白、重複細聽、不恥下問。因為「聽不見」或是「沒有機會聽」已經是一種咒詛和損失。但當人有機會「聽」而不明白,豈不同樣是一種咒詛?千萬不要讓自己掉進這個咒詛之中。

啟示錄裡,聖靈多次向眾教會所說的一道命令「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當聖靈今天藉著新婦級的錫安教會,揭示啟示錄 —— 神的時代計劃,唯有那些對於啟示錄這奧祕,珍而重之、貫徹明白的人,才能夠得著成為明亮晨星的祝福,與神同坐寶座之上,穿梭時空!

啟示錄 2:26-29
26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7他必用鐵杖管轄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29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啟示錄3:21-22
21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22凡有耳朵的都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信步星圖 (四)創始成終的規律 3
珍而重之聖經的奧秘



1 則留言:

  1. 唯有那些對於啟示錄這奧祕,珍而重之、貫徹明白的人,才能夠得著成為明亮晨星的祝福,與神同坐寶座之上,穿梭時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