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俄羅斯出兵中東部署吻合第三次世界大戰前奏



俄羅斯出兵敘利亞對付伊斯蘭國ISIS,軍事手段以空襲為主。當俄羅斯把敘利亞炸得滿目瘡痍時,將會很接近應驗「大馬士革」變為荒場的事件,而該事件亦很接近聖經預言的俄羅斯被神審判的事件及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引發點。


俄軍空襲敘利亞
20159月尾開始,俄羅斯正突然出兵中東對付伊斯蘭國ISIS,俄國空軍對敘利亞進行大規模空襲,多次派出蘇25、蘇30、米格29戰機空襲聲稱是伊斯蘭國ISIS在敘利亞據點。自20159月初,俄羅斯已在敘利亞拉塔基亚的空军基地部署戰機,目的及意意非常明顯。







俄羅斯拓展中東勢力
俄羅斯空襲伊斯蘭國ISIS後的更深層目的是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由於俄羅斯正與敘利亞巴沙爾政權友好,俄羅斯絕不希望見到巴沙爾政權倒台是眾所周知。加上俄羅斯與其中東另一盟友伊朗關係密切,俄羅斯期待藉空襲伊斯蘭國ISIS的軍事行動在中東拓展勢力,抗衡美國及北約在中東的影響力。



俄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
俄羅斯在於敘利亞拉塔基亞(Latakia)建立空軍基地,目標更明顯不過。不只是打擊伊斯蘭國ISIS,期待以籤滅伊斯蘭國ISIS及敘利亞叛軍後建立俄國其他軍事基地。除了本blog當今敘利亞戰事正應驗《聖經》末世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場景.成為荒場的敘利亞」早已分析按聖經<以賽亞書>的記載,有關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變成荒場廢墟之時,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背景及世界末日的先兆。而聖經更精確無誤地記載,俄羅斯會入侵以色列,第三次世界大戰便爆發。




日華牧師於「天國比喻」早已分析
情況如下,日華牧師早於20多年前的主日信息「天國比喻」第34篇信舵中按著他研究聖經<以西結書>38章得知,俄羅斯會因天然資源入侵以色列,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而神會因俄羅斯入侵以色列親自審判俄羅斯,讓俄羅斯境內發生巨大級數地震,地震導致俄國地底儲藏的核彈爆炸,俄羅斯傾刻滅國。

以西結書38:1-22
「耶 和 華 的 話 臨 到 我 說 、人 子 阿 、 你 要 面 向 瑪 各 地 的 歌 革 、 就 是 羅 施 、 米 設 、 土 巴 的 王 、 發 預 言 攻 擊 他 、說 、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羅 施 、 米 設 、 土 巴 的 王 歌 革 阿 、 我 與 你 為 敵我 必 用 鉤 子 鉤 住 你 的 腮 頰 、 調 轉 你 、 將 你 和 你 的 軍 兵 、 馬 匹 、 馬 兵 、 帶 出 來 、 都 披 挂 整 齊 、 成 了 大 隊 、 有 大 小 盾 牌 、 各 拿 刀 劍 .波 斯 人 、 古 實 人 、 和 弗 人 、 〔 又 作 呂 彼 亞 人 〕 各 拿 盾 牌 、 頭 上 戴 盔 .歌 篾 人 、 和 他 的 軍 隊 、 北 方 極 處 的 陀 迦 瑪 族 、 和 他 的 軍 隊 . 這 許 多 國 的 民 、 都 同 著 你 。那 聚 集 到 你 這 裡 的 各 隊 、 都 當 準 備 . 你 自 己 也 要 準 備 、 作 他 們 的 大 帥 。過 了 多 日 、 你 必 被 差 派 . 到 末 後 之 年 、 你 必 來 到 脫 離 刀 劍 從 列 國 收 回 之 地 、 到 以 色 列 常 久 荒 涼 的 山 上 . 但 那 從 列 國 中 招 聚 出 來 的 、 必 在 其 上 安 然 居 住 。你 和 你 的 軍 隊 、 並 同 著 你 許 多 國 的 民 、 必 如 暴 風 上 來 、 如 密 雲 遮 蓋 地 面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到 那 時 你 心 必 起 意 念 、 圖 謀 惡 計 、說 、 我 要 上 那 無 城 牆 的 鄉 村 . 我 要 到 那 安 靜 的 民 那 裡 、 他 們 都 沒 有 城 牆 、 無 門 無 閂 、 安 然 居 住 。我 去 要 搶 財 為 擄 物 、 奪 貨 為 掠 物 、 反 手 攻 擊 那 從 前 荒 涼 現 在 有 人 居 住 之 地 、 又 攻 擊 那 住 世 界 中 間 、 從 列 國 招 聚 、 得 了 牲 畜 財 貨 的 民 。示 巴 人 、 底 但 人 、 他 施 的 客 商 、 和 其 間 的 少 壯 獅 子 、 都 必 問 你 說 、 你 來 要 搶 財 為 擄 物 麼 . 你 聚 集 軍 隊 要 奪 貨 為 掠 物 麼 . 要 奪 取 金 銀 、 擄 去 牲 畜 財 貨 麼 . 要 搶 奪 許 多 財 寶 為 擄 物 麼 。人 子 阿 、 你 要 因 此 發 預 言 、 對 歌 革 說 、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到 我 民 以 色 列 安 然 居 住 之 日 、 你 豈 不 知 道 麼 .你 必 從 本 地 從 北 方 的 極 處 、 率 領 許 多 國 的 民 來 、 都 騎 著 馬 、 乃 一 大 隊 極 多 的 軍 兵 。歌 革 阿 、 你 必 上 來 攻 擊 我 的 民 以 色 列 、 如 密 雲 遮 蓋 地 面 . 末 後 的 日 子 、 我 必 帶 你 來 攻 擊 我 的 地 、 到 我 在 外 邦 人 眼 前 、 在 你 身 上 顯 為 聖 的 時 候 、 好 叫 他 們 認 識 我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我 在 古 時 藉 我 的 僕 人 以 色 列 的 先 知 所 說 的 、 就 是 你 麼 . 當 日 他 們 多 年 預 言 我 必 帶 你 來 攻 擊 以 色 列 人 。主 耶 和 華 說 、 歌 革 上 來 攻 擊 以 色 列 地 的 時 候 、 我 的 怒 氣 要 從 鼻 孔 裡 發 出 。我 發 憤 恨 和 烈 怒 如 火 說 、 那 日 在 以 色 列 地 必 有 大 震 動 .甚 至 海 中 的 魚 、 天 空 的 鳥 、 田 野 的 獸 、 並 地 上 的 一 切 昆 蟲 、 和 其 上 的 眾 人 、 因 見 我 的 面 、 就 都 震 動 、 山 嶺 必 崩 裂 、 陡 巖 必 塌 陷 、 牆 垣 都 必 坍 倒 。主 耶 和 華 說 、 我 必 命 我 的 諸 山 發 刀 劍 來 攻 擊 歌 革 . 人 都 要 用 刀 劍 殺 害 弟 兄 。我 必 用 瘟 疫 和 流 血 的 事 刑 罰 他 . 我 也 必 將 暴 雨 、 大 雹 、 與 火 、 並 硫 磺 降 與 他 和 他 的 軍 隊 、 並 他 所 率 領 的 眾 民 。」

此段二千多年前寫成的舊約經文正好活形活聲地描述現今中東局勢可能發生的情況。經文中「歌 革」即俄羅斯「瑪 各 地」即東歐前蘇聯影響下的共產國家領土,從以色列向北正走便是莫斯科,就是經文的「北方極處」「財 為 擄 物」「奪 貨 為 掠 物」意即為資源而戰。「波 斯 人」就是伊朗人。整段經文就是形容當有一日,俄羅斯經濟崩潰,俄羅斯不得不向榮美之地-以色列打主意,奪取以色列的天然資源,現在更清楚指的是石油。



相關影片(1):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全球未來變動28點(直入視頻1:09:36)

俄羅斯走向破產邊緣
自從美國打壓油價,逼令俄羅斯本以賴以為生的石油貿易收入下降,俄羅斯盧布在2014年貶值。加上烏克蘭危機令俄羅斯受歐洲制裁,俄羅斯經濟百上加斤。俄羅斯不得不某求海外天然資源尋求出路。無獨有偶,2015109日以色列宣稱戈蘭高地有數十億桶石油蘊藏量,足夠使用數十年。那麼是否就是一個誘因導致俄羅斯最終也要入侵以色列?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俄羅斯被神直接審判而滅國?






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緣
今天,俄羅斯仍然對伊斯蘭國ISIS不斷空襲,過後是否聯合伊朗及敘利亞等以色列的敵人一起如<以西結書>38章描寫的一樣攻打以色列?按現時國際形勢,證明我們身處的時代已很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戰,亦後接近世界末後時間。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