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雙氧水事件22年與賢婦篇的印證


《箴言‧第31章》中的賢婦篇,原來與香港基督教錫安教會22年前的雙氧水事件,有著奇妙的印證!當中,究竟代表著甚麼呢?


對《箴言》中賢婦篇的研究

世上眾多共同信息和曼德拉效應,是為了明證全世界及全人類歷史,是神為了塑造新婦而設計的舞台。因此,我們明白到,為何箴言最後一章是著名的賢婦篇呢?因為人類歷史走到最終結時,累積所有知識和智慧總和,才可以鑄造出擁有與神同等級數智慧的王者,就是萬能的新婦。

早在 1988 年至 1989 年間,當日華牧師著手研究加拉太書時,一方面發現加拉太書非常強調恩典、耶穌釘十字架的愛。另一方面,牧師當時的個人靈修,正在研究整卷箴言,卻發現箴言是教導基督徒需要增益智慧,按智慧行事。所以,30 年前,1988 年 4 月 10 日,再次是 4 月 10 日,一個神標記了錫安教會重大里程碑、帶著共同信息的日子。當時,牧師在「加拉太書」的教導裡,分享了第一篇關於「時間」的教導,名為「時間的膚淺之時間與演戲」。率先分享基督徒必須擁有智慧,愛惜在世光陰,盡心竭力演好人生這齣戲劇,履行神給予我們在世的本份和責任。

此外,當時日華牧師從箴言的個人靈修中,發現賢婦篇是按著字母離合詩的格式寫成。即是,按著希伯來文第一個字母,至最後第 22 個字母的次序撰寫,並且每一節經文和每一個希伯來文字母,都具有指定意思,成為預示新婦誕生的預言。當牧師進一步研究、查考及整理筆記,就將部分資料交給玉珍師母,於 1989 年「婚姻講座系列」信息裡,將賢婦篇與希伯來文字母的教導,逐步分享出來。

自從日華牧師理解到賢婦篇的精髓和深入意義,知道神要求一個信徒達到新婦標準的艱難程度,並非任何不願意付上信仰代價、掛名的基督徒,都可以輕易賺取到的永恆身份。縱使普世基督徒及教會都認為神是滿有恩典、饒恕及憐憫,所以誤以為「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一生不用悔改離罪,過著我行我素的虛假信仰生活。但牧師透過賢婦篇的理解,確知永生是非常寶貴,成為永恆的新婦更是非常難得的獎賞。所以,牧師不斷以平信徒的心態,謙卑事奉、看別人比自己強。按著賢婦篇的教訓,仔細查考和研究聖經每一個字,盡心盡責完成神託付錫安教會的工作和定命。所有透過傾聽神的聲音,確知是神吩咐要分享的教導,都會用心查考、研究及做足實驗,務求盡善盡美、絲毫不差。

延伸閱讀︰賢婦篇與時代的五旬職事
923共同信息總結與跟錫安教會有關的驚人印證
錫安教會不經意轉變的動向



1996年雙氧水事件

到了 1996 年,透過非常奇妙的安排,神讓日華牧師接觸到一套遭無理壓抑超過 180 年的健康資訊,就是一套既有效,又近乎免費的醫療方法,雙氧水及氧分療法的資訊。觸發日華牧師持著道德勇氣,捨己救人的心志,抗衡西方醫藥霸權。牧師經過一番研究及實驗,見證雙氧水及氧分療法的驚人果效之後,在一連十二個星期的主日信息,教導這套有效使人健康的醫療方法,也成為 4794 傳奇的開始。

錫安教會上載到 YouTube,一套名為「雙氧水──騙人庸藥?醫學奇蹟?!」的特輯,經已詳盡訪問國際權威的醫生、科學家及自然醫學醫生,介紹了雙氧水及氧分療法的效用和歷史。

以下,是節錄這套特輯的部分內容︰


1996 年雙氧水事件發生時,四方八面迎來無理的攻擊及逼迫。牧師卻憑著對賢婦篇的理解,知道必須按真理和良知而行。作為神的新婦,必須按聖經的原則,絕不能因為懼怕惡勢力而妥協及放棄,要靠著神努力站穩,在神給予的種種磨練及試驗中,讓世界成為自己人生的成長課程,累積知識及智慧,一日也不偏差地緊貼神的帶領。


雙氧水事件22週年與賢婦篇的印證

賢婦篇正解釋了日華牧師在雙氧水事件前的心境和信仰。因為賢婦篇帶領錫安教會到達這個舞台及場景,對於錫安教會而言,1996 年雙氧水事件本身就是 4794 傳奇的開始「 Alef」。

非常奇妙地,按著 22 個希伯來文字母,如果一個希伯來文字母對應一年,1996 年對應第一個字母 「Alef」,踏入 2018 年,正是雙氧水事件 22 週年,正好對應希伯來文最後第 22 個字母 「Tav」。希伯來文 22 個字母,對應錫安教會由雙氧水事件開始的 22 年,即 1996 年至 2018 年。



按著詩篇一篇對應一年,詩篇 118 篇對應 2018 年,是應驗在 Alef Tav 真命天子的新婦身上,神成為我們錫安教會的幫助和拯救。我們會看見那些恨我們的人遭報應,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神會將得勝交給我們,使我們為整個 164 億年的鑄模解開謎題,成為世人的答案。

詩篇 118:5-7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詩篇 118 :24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小結
錫安教會不單解明《箴言‧第31章》的賢婦篇,神更以賢婦篇去引證錫安的信息,明證著錫安教會在永恆中的身份,就是這賢婦——「新婦」!


相關內容︰
2012 榮耀盼望 vol. 416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72)
曼德拉效應(33) 前言-印證、支援、建設
不能再被壓抑的醫療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