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於白羊座,主耶穌揭開封嚴了的啟示錄


封嚴了2000年的啟示錄,一直沒有人能解開。但唯有主耶穌到了適當的時間,就能打開它,關於末後日的子的奧祕。原來,主耶穌是對比天上的白羊座,在白羊座的位置,就能開始解開這《星際·啟示錄》。




卷起來的《星際·啟示錄》
無人能明白


啟示錄 5 章 1 節: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過去二千年,不單無數釋經家花大量時間研究,期望可以解開《啟示錄》的謎題。 甚至,很多基督徒,也希望能夠明白《啟示錄》這卷如謎語一般,但卻又關乎世界終結的書卷。 可是,這書卷卻像是封嚴了,沒有人能夠明白。 到了現在,這謎題終於解明了, 日華牧師分析,原來《啟示錄》真是一卷捲起來的書卷, 只是,這書卷不是一卷在我們手中的書卷。 而是大得可以包裹著整個地球的星圖。

我們可以理解,當一幅圖捲起來的時候, 就是將一左、一右的邊沿摺疊起來,這就是捲起來的意思。


星圖卷起前

星圖卷起後


原來,當這張星圖捲起來,甚至被七印封嚴的時候, 人們就不知道內裡的內容,不能理解《啟示錄》當中的奧秘, 不知道末後將要發生的事情。 而這封嚴了二千多年的書卷將要打開,就是藉著「星際啟示錄」的信息, 一個來自神的啟示,去打開這個捲起了的星圖。


打開這書卷的門口
就在白羊座

可是,這星圖打開的位置,又是在哪裡呢? 當然,我們現在藉著日華牧師的分享已經知道, 原來,《啟示錄》常常提及,希臘文的阿拉法、俄梅戛, 於歷史上,就是代表金牛座和白羊座的位置。

啟示錄 1 章 8 節: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22 章 13 節: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而神在《啟示錄》的形容,往往就是形容主耶穌是阿拉法、俄梅戛, 因此,主耶穌就是於星圖中,金牛座和白羊座的位置。 再者,神於《聖經》中的簽名,希伯來文的 Alef Tav, 亦是指出金牛座所代表的 Alef 到白羊座所代表的 Tav。 於天上的星座當中,白羊座就是與金牛座背對背的位置, 這亦是星圖捲起、摺疊的位置。




而《啟示錄‧1 章》所記載,主耶穌的位置,正好就是白羊座的位置。啟示錄 1 章 14-16 節: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 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之前已解釋過,神的寶座就在仙王座。(相關文章:信步星圖(序幕篇)—揭開啟示錄奧秘

當從仙王座的視點去看,主耶穌就是在白羊座的位置。 而白羊座所背對著的,就是另一個形容主耶穌的星座 ── 金牛座。




如果星圖的摺疊位置,就是白羊座及金牛座背項的話, 當星圖打開的時候,由金牛座頭部的方向,沿著一直走, 到了星圖的末端,就是白羊座的頭部,橫跨整個星河。 所以,主耶穌就是首先的與末後的,並且亦是打開星圖的一位。




因為星圖的謎題,是主耶穌所設計,是神鋪設諸天與眾星,這就是創始, 但是,於末後日子,亦是主耶穌啟示祂的僕人去分享《啟示錄》的信息, 讓世人理解四馬的出現,將《啟示錄》如星圖般展開,因此,這亦是成終。

總結:
代表主耶穌的白羊座,就是打開星際·啟示錄》的位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