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2012年之後,啟示錄四活物正式Action


使徒約翰所寫的《啟示錄》一直以來也被七印封嚴了,沒有能解明,那當中所預言的審判也還未發生。七印中的前四印,對應著四活物的審判。當踏入2012年,四活物正式啟動Action,對應的審判隨即在世界展開。




2012年
解開四活物的時間鎖

啟示錄 5 章 1 節: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使徒約翰在《啟示錄》所看見的異象,是一幅星圖。這幅星圖但到了第 6 章開始,主耶穌打開一個又一個的印,就是要打開天上這書卷, 當把頭四印逐個打開時,所對應的活物,就會叫出不同的馬, 而這四匹馬,就會作出不同行動。

啟示錄 6 章 1 - 8 節:
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5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日華牧師解釋第 6 章頭四印,所涉及四活物的星座和四匹馬的星座時, 已經提到,原來主耶穌打開四印,是有著時間性。 當主耶穌未打開四印時,四活物就不會出來,四馬亦不會行動,就仿如拍攝電影一般, 只有當導演向演員大叫「Action」,即「開始」的時候,演員才會按著劇本演出。 所以,過去二千年裡,世界未曾出現過《啟示錄‧第 6 章》所提及的災難, 因為於過去這二千年,尚未到這七印打開的時間,這七印仍然封嚴著書卷。

現在,我們亦知道了,主耶穌打開七印的時間, 其實亦已經記載於星圖中,只是時候未到,人就無法研究出來。 但這時間,就是 2012 年的春分後,太陽開始從水瓶座升起,啟動了水瓶新世紀。 



四活物所對應的星座,亦隨即走到正確位置, 就是隨後的夏至、秋分和冬至,太陽從不同活物所代表的星座升起。 此後任何時間,所有星座都已經準備好, 主耶穌亦可以隨時打開頭四印,就如導演喊叫「Action」般。

所以,當到了 2016 年, 當日華牧師分享「星際啟示錄」第三部分時, 所有星座,更會全力按著《啟示錄》的劇情而演出。 對比地球,就是《啟示錄》級數災難完全展開的時間。



Youtube:  2012年之後星應驗指定的行動


相關文章:信步星圖(四)前言—四活物與四馬的審判正在Action!
資料來源:2012 榮耀盼望 vol. 329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