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4


傾聽神聲音的第五點,就是我們要與環境的配合(Match),因為全能神會掌管和帶領我們的人生,包括所接觸到的資料,以及所思所想。不過要達到這個程度,是需要我們人生全面為神改變,連習慣和喜好也不例外。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57



奇妙的事就發生了!
合用的資料突然出現!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今天分享到第五點了,就是在知道神給予的方向後,如何安分享排適當的內容。意即,我該分享五分鐘、五十分鐘,還是五百分鐘呢?當然,分享五百分鐘也不算很長時間,若分成十篇信息,每篇平均不過是五十分鐘吧!

然後,奇妙的事就發生了!通常,我朝向某方向後,那些書籍、相關的資料就會出現了。包括有關該方向的雜誌、文章,就會在當年那月那星期推出。這種現象,我曾在趙仲權牧者身上見識過,當他預備信息的時候,會突然找到合用的書籍,但這僅限於他在自己的圖書館內。於我,這現象卻更為誇張!這亦是我常常購買大量書籍的原因。只要日後有機會分享的題目,其相關的書籍我全都買下。建立教會初期,我已經定準了購買工具書的原則:花五百元購買工具書,來預備一篇信息,絕對有賺!

當我預備某篇信息,我除了在自己的圖書館會找到合用的書,在逛基督教書室時,也常碰巧看見適合的工具書。早期,我幾乎每星期都要逛基督教書室,直到我們教會設立了錫安書室,我便從圖書目錄選購參考書,再由同工購買,我便不用親自出外逛。每每,該星期就會推出合用的新書,更是完整一套的,有時當我看看其出版日期,發現竟是幾年前籌備編制的。眾所周知,出版基督教書籍,一般要花數年時間。

那時,我發現世界好像圍繞著我轉動。說出來,好像有點自大,但事實的確如此!現在,不單只我自己私下發現這現象,相信大家也見證,我分享的主日信息全都有這現象。私底下,我知道曾經有人在預備信息時,亦出現許多書籍印證;可是卻從未聽聞,有人像我那樣,當預備一個題目,眾多相關的講道帶、書籍和資料,竟於那年那月那星期,一併出現,即開始發售、上架或剛錄製。



按神提供的資料長度
決定信息的內容長度

於是,我便可以控制信息內容的豐富程度及長度了!我知道該分享五分鐘,還是五百分鐘了,明白嗎?舉如,我剛回港後,有感動分享Benny Hinn講及「聖靈」的信息;又或Larry Lea教導「禱告」的信息;還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每每,當我思想下一次分享的題目時,神便會讓容許相關資料一整批地出現,以大量講道帶、書籍、文章等,印證該信息的內容,與及需要分享的長度及豐富程度。

事實上,分享十星期主日信息,當每週分享的時間不同,或四十五分鐘,或九十分鐘,甚至一百八十分鐘,是截然不同的事。當然分享不同長度的信息,甚至長達二百四十分鐘 —— 即四小時,我都試過了。可想像,分享四十五分鐘,跟分享二百四十分鐘,兩者的差距有多遠了。

當時神這樣印證的方式,可謂非常吻合。一方面,我非常有興趣朝該類題目研究,另一方面,突然得著眾多內容豐富的參考書籍,把許多嶄新的資料,擺在我面前。故此,我便沿這種方法,不斷研究至現在的階段了。



此程度傾聽神聲音為何比「Call位」更難?
牽涉整個人的生命改變

說實話,研究信息要達到這種階段,對比下,「Call位」反而容易得多。因為,我現在談及的,乃牽涉整個人的性格、其人生的傾向和方向,甚至內心的意欲,皆全然願意遵行神的旨意。所以,神帶領我一步步演活這套活劇,將神的時代信息,從最根基的層面,逐步解開。

今時今日,要是隨意找一位外面教會的牧師來聽我所分享的主日信息,你猜他聽得懂嗎?當然不懂!實在他們尚未裝備好聆聽這些信息。他們在有生之年,未曾對真理或相關資料,負責任地認真研究。他們聽不明白,又認定是別人的錯!我現在只是說他們單單坐著聽分享而已,還沒談到他們要預備、查考和解構神的話,且在眾多資料中去蕪存菁,在過程上,更一篇接一篇吻合神預定的時間!


鐵一般的事實
神對我們是全然帶領和掌管

事實上,我們的信息就如Bible Code《聖經密碼》那樣,Bible Code的長度需預先定好,這樣才能覆述出眾多稱為「證據確鑿」、「鐵一般」的證據。過去多年間,尤其教會的資料員便知道,我們每星期、每月、每年所分享的信息,即使二十年、三十年後回看,皆發現在該星期,我們做了一些由神安排和帶領的指定事情。如此,又進入另一層面的信息了。例如「4794」這日期的設立、建殿和拆殿、「十日聚會」舉行的日期等等,全部皆明證著,神有特別的說話向我們說,且十分清晰。我想讓大家知道,神為我們建立了一些事情:神全然的掌管和對我們教會貼心的帶領,其證據乃鐵一般的事實,經已烙印於我們教會的歷史上了。

感謝主,我們的信息從不重複,每週皆有紀錄,於是乎,每年每月每週分享的信息,只要翻查題目,都一目了然。經過十多年、二十多年後,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十分瘋狂的應驗,印證那時神早已在預知的情況下,帶領我們進入指定的題目!就如「2013 年大旅行」後,當大家陸續返回香港,我則仍留在西安,共錄製了十三篇「時間的秘密」信息,我是一次過錄製的,至於何時播出,我並不知道。意想不到,就在最後一篇「時間的秘密」信息播出的該星期,發現我們經常留意有關金融經濟走勢的網址,其機構發行了一枚簇新銀幣,不是普通圖案的銀幣,也非單單一隻飛馬,竟是Pegasus「飛馬座銀幣」,從而印證我們教會是第四馬的信息!你能想像嗎?那壓根兒不是人可控制的事!因箇中牽涉外國的組織和人士,並且,在我們還沒研究這套「天馬座行動」信息前,該組織早已設計及籌備發行這枚銀幣了!看見嗎?這豈不是鐵一般的事實,內裡呈現著神對我們的帶領?

總括而言,第五點就是環境的配合(Match)。當我們做了前四點,按神的全能及全然掌管,會帶來環境上的吻合。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的共同信息 ― 香港與雙魚座
玫瑰園計劃 ―― 虎視眈眈的盜賊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