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8


透過「天馬座行動」信息,我們看到了神安排末後日子的劇情了!舞台佈景突然一換,換成了華麗的擺設,而我們都換上了主角的衣飾。神竟然讓我們成為人類歷史中的主角。不論有多少困逼,但終點在前了。好!既然已經站在舞台上的最終章,"Show Must Go On",就讓我們一同演活好這最後一幕,為神見證末後最光輝的信仰。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46



一直都真心真意地為神撒種
「天馬座行動」使我們身份扭轉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在「七年大災難」中,我們是最值得被神信任和重用的一群。因為,環顧全世界,沒有多少間教會,會願意像我們那樣,預備逃難至這種程度。我們善用各樣工具,超頻地分享「2012榮耀盼望」信息,將眾多的教導,遺留予將來真正需要逃難的人,助他們去面對、認知與學習。試問,還有什麼人有資格,在「七年大災難」中撒出這樣的種子呢?感謝主!過去我們的付出,全是真心的,我們願意將資源和時間,皆投放其中!

開始的時候,要不是因為有這套「天馬座行動」的信息,常人也會以為,我們的身分會一直維持現狀。《聖經》和眾多的預言,均指出這些龐大的災難必定會發生!《啟示錄》更明言,揭開「第六印」的時候,眾山嶺海島都會被挪移!只要是略懂地理的人,也會明白這是什麼意思。那些地方理應不會和不可以遷移,因土地是不會「跳彈床」的!地的遷移代表地震的發生,若天地會好像書卷被捲起來,那是多麼恐怖的事情?但這些事是必會發生的!

過往,我們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憑著信心去撒種,預計去成為一個為他人預備的「難民」。但因我們撒了種的緣故,現在,神按著祂的時間表,為我們預備了宴席,證明我們已成為了這匹灰馬;在這時代中,我們不僅不再是難民,且擁有最尊貴的身分!神已為我們預備好復興和舞台,這舞台讓我們得知接續的劇情。



看到這個舞台了嗎?
去演好你的角色吧

誠如一齣舞台劇,其中的背景也會不斷轉變。若該場景需要表達戰爭、打仗、饑荒……那麼,整個場景便會滿目瘡痍,讓觀眾得以感受其慘況!但是,當場景突然變為一座豪華的皇宮,鳥語花香,甚至,舞台上的你打扮得像公主王子一樣,那麼,你肯定會知道場景改變了,且知道自己的角色。假使你正在上演舞台劇,那你便會演好與角色相稱的身分。




弟兄姊妹,現在我們看見這「舞台」了!它是在數百年前,那些皇者在神的預知和容許下所架設的。當中的每一項細節,均反映他們早已預知到,在2015年後,我們擁有的身分,和將會發生在香港的事情。事實上,這是一個災難與復興參半的舞台!整個「玫瑰園計劃」,豈不道出了這事實?我們肯定這解釋是正確的,因我們是以《星際啟示錄》、「拉線」等真知識來作對比,並發現全然準確!我們就像擁有智慧的約瑟般,成為「秘密的揭示者」、解讀自己的將來。這些舞台讓我們知道,我們不再是「難民」,而是真命天子!我們有責任去引發復興,且在適當的時候,按著我們的身分,去告知世人我們所認識的事情。故此,神將要賜予我們的權柄和能力,可謂呼之欲出!然而,在我們動用這些權柄和能力以先,神會否率先讓我們知道這身分的重要性?委實,若一個難民變成了皇者、並手握生殺之權,他的言行當然不能與從前一樣。



要認知自己的身份
才能順利承繼

事實上,就如承繼「遺產」般,即使你擁有承繼權,但若你不知道這份遺產的存在,或不知道自己的權利及身分,沒有找律師辦手續,把該筆遺產轉至自己名下。那麼,你便一生也無法動用它。現在我們明白了,為何神會告訴我們這一切?我盼藉著這一篇《玫瑰園計劃號外篇》,去告訴大家,我熟悉神的聲音,我知道神為何會在今年的春分,突然爆破性地,讓我們知曉一切!原來,全是為了使我們得悉自己的身分。就如《啟示錄》裡的「小孩子」一樣,若要繼承遺產,就必須知道自己的身分。因為在神眼中,一切祝福皆需要我們去支取(claim)。為什麼神會要求我們不斷宣告(Proclaim)?因為,那正是我們藉信心,去支取所求之事的方式。所以,《聖經》在談及禱告時,常用上這些字眼。我們與神的關係,使我們可以藉信心,去支取所需要的一切。

過去,我們已經撒了種;現在,我們看見一切的資訊,皆印證我們的信息,且整個世界也圍繞著我們轉動。因此,我想向大家解構神這樣行的理由。因為,神要我們認知自己的身分,當事件發生、舞台準備就緒時,我們要知道該怎樣做!誠然,神給我們的說話向來也不稀少。接下來,我們仍會繼續切實執行神的命令。





再三強調:
我們要去傾聽神聲音!

明顯地,我們快將畢業,並進入另一個身分,就是成為第四馬的騎士,去承繼這福份及審判的能力,繼續執行神給予的任務。當然,我們肯定是第四馬的騎士,但若正在聽這分享的你不是的話,其實你該行的,也離不開傾聽神的聲音。所以,我希望透過這麼多天的《玫瑰園計劃號外篇》,去讓你知道,傾聽神聲音的經歷和磨練。我相信,這是最大的秘密。很多人沒法聽到神的聲音,甚或在中途放棄、停留、後退,全因他們不認識這秘密!就是神會要求我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去遵行祂的命令,直至我們到達極限!

感謝主!我們教會在所有考試也合格。若神給了我們十個考試,那我們便十個也合格!但對某些人來說,半個、一個或兩個考試,已經是他們的極限。於是,神只有停止,免得繼續下去,因逼迫太厲害,反而消滅了他們的信仰。有些人會以自己太貧窮、遭受太多逼迫、或被太多人羞辱為理由。所以,就算是大衛,他的禱告也是量力而為的。因此,有些人的生命和考試,是不能太卑微、由零開始的。但你會看見,錫安是由零開始的!如我所說,在我返港時,我預計傳道四十日後,我便會餓死!但神卻以我們為榜樣,向世界示範,信仰可以走到這程度!

接下來,我會嘗試慢慢和大家去分享,當年,我開始傾聽神聲音的雛形。我相信,對很多無法被提,身處「三年半大災難」的人來說,即使只憑我首年傾聽神聲音的雛形,已可以撐過這段時間。因為,這有助你減低跌倒的機會。既然知道被提的日子將近,世界只餘下三年半時間,那麼再厲害的人,也不可能驕傲!對比之下,我返港的時候,從未想過世界會結束呢!所以,即使你只是運用最基本的信心,也可以輕易走完那三年半。因為,你已經知道那終局、知道該做什麼。那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去爭競、驕傲呢?難道,還有什麼可供我們享受一生的東西嗎?餘下的時間也只有三年半、一千二百六十日了。

故此,即使你只能達到我首年傾聽神聲音的程度,亦已經可以做得很好,甚至成為領袖。因
此,我會開始和大家分享,傾聽神聲音的雛形。當然,對於現在已在我們教會裡,和我去同心,一同奔跑到最後一刻的一群。你們要學習我近年是怎樣傾聽神的聲音,以及我所付的代價。

但不論你屬於哪一種,我在這幾天所分享的這一點,對你也尤為重要!這些考試、無奈和痛苦,皆源自神的話,因神的話實在太重要!所以,神向誰多給,那人所付的代價,便會以幾何級數的上升。錫安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也是你們的參考和榜樣。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