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當人類歷史去到尾聲,好比小說故事到達最終章,謎底都要被一一揭盅:到底為什麼我們多年來被神帶領,卻每每被世人挑戰?原來,我們受的一切磨鍊,都是神為了塑造出人類最光輝的信仰!現在回望這些年來所付出,多少的汗水,多少的淚水,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謝神!



以下文章根據為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34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面對如此大矛盾?
終於得著明白了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我們終於明白了!我相信大家已基本明白:在我們開始分享「天馬座行動」,提及「灰馬」的時候,神已印證,「灰馬」就是天馬座。並且,祂也印證我們就是「灰馬」、天馬座 、天馬座的騎士、第四馬的騎士和香港騎士團。這些皆不斷重複著同一信息,那便是「灰馬」就是我們教會,我們這個時間和我們這個地方,所要完成的最終使命和託付。 而所有的東西,就像是從遠方一湧而至,使我們猛然發現,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人類歷史完結時,這一段光輝的信仰所建立出來的。弟兄姊妹,當這些事物印證我們的時候,過去多年裡的「不明白」和「不理解」,我們終於得著「明白」和「理解」了。

以我自己為例,而我也曾向大家提及過,在開始創辦教會時,我只希望成為一位好的平信徒。因此,聽到神的聲音後,我會願意跟從,面對神所給的一次又一次考試。但在跟從神的過程中,神可說是不斷地挑戰我們教會在信仰上的極限;也因此,這導致許多人跌倒和離開我們教會。就好比,神是在不斷地挑戰我們的極限,彷彿我們的極限是深不見底,要我們將自己信仰裡面,最崇高、最巔峰的信念與信任發揚光大。以至,我們的內心,並沒有任何的怨天尤人和苦毒,反而是,滿載著饒恕和對神的理解。終於,到了今天,我們明白了!

藉著「天馬座行動」這套信息中,「玫瑰園計劃」這一部分,我們可以更加清楚一件事,那便是我們並非被命定成為「平信徒」。而是,我們是被神命定成為全世界,末後日子裡,神冠冕上的寶石!原來,藉著神的話語,是可以將人們的信仰提升到這一個階段。而且,這是一個以年來計算,並非以事件次數來計算的過程,且持續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今年,我將會踏入創辦教會的第三十一個年頭了!)原來,我們是以優等生的身分畢業,並以這身分在全世界見證和示範信仰應是如何。

我們不斷傾聽神的聲音時,神也好像在向我們「賣關子」。當我們完成了一個考試後,在未解釋「謎題」、「答案」之前,神已要我們應付下一個考試。全因,在人類歷史結束時,神向誰多給,就向誰多要。



灰馬騎士祝福大
付出難道可以小嗎?

我們已掌管、繼承了人類歷史中,所有神所復還的知識和真理,所以,現在,神要我們示範自己的信仰給世人看。然而,神始終公義,何解?因為越是傾聽得到神聲音的人,越是會在永恆國度中,散發最光輝的光芒,得到最大的高昇;故此,他們在世的日子,所付出的代價,豈可少呢?如果只付少許代價便可,那神便是不公義了,不是嗎?

今天,當我們看見,自己就是灰馬的騎士時, 便會突然明白,為什麼過往會有那麼高的標準了!以前我們不能夠明白,是因為其中一點是,它們不可以說出我們的身分。否則,若是洩露了,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也定會逆來順受,如此我們所做的,又怎稱得上是出於信心呢?


「三步一問、五步一掙扎」
誰能忍耐到底?

Freemason羨慕我們的身分,是因為他們永遠也不能進入這樣的光境。一方面,聽到神的聲音;另一方面,卻又是不知情。你能看見當中的矛盾嗎?這是世人無法明白的。的確,能聽到神的聲音,是舉世無雙的事情,但矛盾的是:
「為什麼叫他解釋,他卻解釋不了?」
「為什麼每次也不應驗?」
「為什麼每次你也說是神感動、帶領你這樣做,但結局卻是這樣?」


這就好比亞伯拉罕領著以撒,前往摩利亞山獻祭時,沿途的人問:
「為什麼神要你獻以撒?」
「為什麼這位神要殺人?要以活人來作為幡祭?」


我相信,亞伯拉罕肯定也無法解釋。亞伯拉罕也需要經歷這種矛盾, 不過,他沿途不用面對「三步一問、五步一掙扎」,因為,不是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情。但我們卻不同,在一般人眼中,我們所受的,簡直稱得上是折磨。然而,在神的眼中,我們卻通過了更多的考驗、獲得更高的評分,因此,我們所得的獎賞,可謂是前無古人。



懂得傾聽神聲音
比懂得任何事更重要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們不能在之前解開謎題。但是,我們卻藉此發現了一條線索 —— 現在,為什麼一切的謎團也被清楚地解開?答案很簡單,弟兄姊妹們,這刻已是大結局了!因此,我覺得我可以在這一刻暢所欲言,與大家分享,多年來,我傾聽神聲音的經歷和方式。我相信,你們也一清二楚,我沒有撒謊。我沒什麼強項,最強的,就是傾聽神的聲音。現在,我會和大家分析一下,傾聽神聲音的技巧。尤其是在「七年大災難」時、不論被提前後,這也是至關重要的!仍然是那句,「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但究竟,現時在世上,有多少人懂得傾聽神的聲音呢?我以一個能聽到神聲音的人的身分來告訴你,舉世稱得上是「牧師」的人,能聽到神聲音的,是百中無一。在一百萬個牧師裡,或許能找到一個,更遑論有多少個基督徒能聽到神的聲音了。他們以為自己聽到神的聲音,但很多時候,那只是他們的錯覺。否則,便不會衍生出一種風氣,以為信徒裝狗吠、裝成豬在地上打滾、裝作生小孩子……就是聖靈最巔峰,向教會所說的話了!甚至,連新聞也廣泛報導,「魚仔餅」就是神的聲音!他們認為,這些就是基督教中,傾聽神聲音的最正統方式。可見,能聽到神聲音的牧師,是萬中無一。


種種謎團
熬鍊出最光輝的信仰

雖然我們的經歷是與眾不同,但現在大家也看見,這份不同,卻令我們得到更大的獎賞。也因此,我希望和大家分析,一件不為世人認識,甚至連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會感到陌生的事情。因為,過程中我只能默默地帶領你們,我不能每一次也說得清清楚楚,說它肯定是神所帶領的。因為,若那謎題尚未揭開,而我把話說得那麼絕對的話,人們其實是不能明白的。

「為什麼需要做到這程度?」
「為什麼謎底還未解開,就已經要預備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為什麼會三十年來,從不間斷?」
「雖然,現在我看見你身上有神的恩膏和同在,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地方,需要我們去戰勝疑惑?」
「為什麼日華你要做這麼多?」
「為什麼神彷彿領我們走了很多冤枉路?過程中好像還有重重謎團?」
原因是,只有在重重謎團當中,我們才能提煉出一份信心!是一份至死忠心的信心!

事實上,將有一天,我們會成為世人的榜樣。當然,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我才沒那麼大期望。打從一開始,直到今天,我也希望在神面前,能夠保持成為一個好的平信徒。這不但是我的座右銘,也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個原則。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