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我是。守望者

若果有一天,有證據顯示,你的親人或身邊的陌生人會遭遇危難,一個永不翻身的危難。
也許這發生的機會不高,就只麼30%,但你會提醒他們嗎?
或會被嘲笑,或會被人說為杞人憂天,但你會提醒他們嗎?


在剛剛過去的 2012 年,被議論紛紛的一年。眾人誤會的「世界末日」未有發生。這不令我驚訝,因為聖經並沒有說明 2012 就是世界末日。話雖如此,但這一年卻很有可能是聖經啟示錄形容的七年大災難之開始,甚至乎是七年的中間。若果真是中間,那麼主耶穌就會在三件半後再次回到這個世界。

這幾年多特別災難嗎?可能身處於香港的我們,依然覺得四平八穩,世界風平浪靜。但事實上世界各地正在這幾年間不斷發生龐大天災,屬百年一遇、屬千年一遇、接連不斷打破歷史記錄的。以往一個華東水災,已經被新聞大幅度報導,被到處酬款震災。今天更嚴重更頻繁的天災,卻什少被傳媒注視。由於電視新聞少說,香港人就如活在烏托邦一樣,以為世界安好。不過不論你知道與否,我們好像都已經踏入了聖經形容的:「災難的起頭」。

這幾年間,我們致力提醒人避開災難、教導人求生智慧,並打破國際陰謀。或許在習慣安舒的人眼中,我們的努力很討他們厭。但有那個熟睡中的人會喜歡別人拍醒他認清現實?縱然這些事情只有少於50%機會發生,我們仍會告訴人這個可能性。若果災難沒有臨到,掉的是我們的聲譽。若果災難真的臨到,掉的卻是人命。在於我心裡頭,我更盼望這些不要發生。反而,若果真如我們提醒的發生了,我們的努力就能救助多人的性命。我懷著一個信念,即使我費盡心機,都僅只有一個人相信,而最後真的因此而救活了他的話,那麼我也樂意去做。

聖經說:「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意思是,若有人明知危險將至,卻不警告人,其他人死的罪也要算到他的頭上。

那麼,影子政府共濟會 ( Freemason ) 的賬,將來可真要坐下慢慢算了。他們的行為已經出賣了他們,他們是對一切將要發生的事知情的。可惜資源有限,地堡方舟也容納不了所有人、偷偷藏起的食物也不夠所有人,所以他們的策略是自保!目的是,在災難過後從地堡走出來,仍然作世界的掌權者。

提醒人,要付上時間心力。
警告人,要付上勇氣。
在這個社會上,又有多少人會作這守望的角色呢?



--------------------------------------------------------------------------------------------------------------------

推介一段感人短篇給大家





APP STORY
故事關於一段殺人預告!預先戳寫在一個備有「預發訊息功能」的手機 App 中!
卻偶然被程式設計人 Ronald 和月希所發現。距離凶案發生僅餘四天,二人陷入兩難。


應置身事外?還是查清真相?
別人的將來,是福是禍?
若掌控在你手中,

你願意給予援手,還是置之不理?





 西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8 則留言:

  1. 很認同, 災難發生與否, 也為了別人繼續生存認識神而鼓起勇氣警告他們

    回覆刪除
  2. 我要做好守望者的角色!

    回覆刪除
  3. 聖經教導我們要作守望者的角色,而不是旁觀者,
    若不吹號,他日,你能面對神烈恕的審判嗎?能對得起神的恩典嗎?
    我不敢去冒這個險,也不敢妥慢。
    確實,一段很好的經文,值得深思。

    以西結書 33:3 他見刀劍臨到那地,若吹角警戒眾民,
    以西結書 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刀劍若來除滅了他,他的罪(原文是血)就必歸到自己的頭上。
    以西結書 33:5 他聽見角聲,不受警戒,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以西結書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回覆刪除
  4. 以斯帖記 4: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分享呀!!!
    守望者的角色太偉大,太重要了,是神非常的重視!!!
    錫安教會的日華牧師真是一個好好的例子!
    欣賞他,努力的效法他!!

    回覆刪除
  6. 大力支持!!!同意!!無論現在香港有多平安,安穩,
    也必須要盡心盡力,成為守望者,要救己救人!勿自私!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