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9月份Webbot相關的討論及問題(3)從宇宙而來的輻射、宇宙電或宇宙雷及太陽風對人類產生的影響?


問:過往幾期的Web Bot 和今次9 月份的Web Bot,都有提及從宇宙而來的輻射,一些宇宙電或宇宙雷等,當中也提及太陽風,宇宙輻射對人類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對比日本的輻射來說,只是小意思。
那麼,牧師可否在這方面作出一些補充,讓我們在這方面能夠有一個預備?而另一方面,日本遲遲也沒有制止這些輻射的洩漏,其實是否跟這個問題也有些關係呢?

答:這一點是很新的。日本的核輻射洩漏已是全人類當中最悲情、最慘痛的災禍,這延禍不單是日本,甚至全亞洲也有影響。
但是令最震驚的是Web Bot 竟然說,今年開始有些宇宙輻射,對比日本的輻射來說,日本只是小意思。
當看到的時候,我思想,這會否是說9月29日呢?(Elenin 接近地球)
但是929 沒有大事發生!所以,之後,全球會面對一個很龐大的輻射。Web Bot 本身沒有說一些怎樣防避的方法,所以,這個問題,我亦正在思考中,每一件事,如果要有效作預備的話,有很多的線索和資料要查考。
Web Bot 說,宇宙會來一些輻射,是比日本的輻射龐大很多的。
所以,在下一年,人類會說關於沒有輻射性的食物;一些輻射雨的談論,會很多的,甚至他們會賣這一類的食物。我亦嘗試在其他地方去找到這方面的線索。
事實上,就好像我們現在說2012,有太多東西要去預備,有太多事情真的正在發生,這一點,可能要遲一些才可以給予一些客觀的做法。
因為我都是第一次聽到的。
但是,如果現在突然間臨到的話,也不知道應怎樣躲避,因為不知道何時臨到,
所以,我會嘗試在這方面去研究,才有多一些提議。
但是這點真的很驚人,因為,Web Bot 每逢提到一些新的事情發生,大多數都很準確的。
例如:全世界有一個城市去攻擊另一個城市,然後產生大暴動,我都希望這是不準確,但問題Web Bot 在於這方面的預測是最準確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